玩王者榮耀 吃雞等遊戲對人的影響大嗎

2021-09-24 02:23:57 字數 4619 閱讀 1315

1樓:奇姐說設計

玩遊戲可以打發時間,鍛鍊人的思維活躍度,並沒有壞處。

2樓:愛恨兩難收

太大了,過年以前聚一塊都是打牌聊天,現在都是坐一塊開黑。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對我們的日常工作不能說沒有影響,尤其是成年人,一定要控制好時間,絕不能因為上癮而耽誤工作喲。

4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看自己能不能合理的安排時間去玩吃雞,不要佔用自己的工作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話是不能過度的,如果適度的玩的話,我感覺都沒有什麼,玩遊戲的本質本來就是為了放鬆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好,看你自己怎麼去把控了,我無聊的時候會玩玩吃雞,放鬆下心情,我覺得挺好的。

7樓:娘41665廈艙

‍‍遊戲成癮的人持續性的、過於頻繁的玩網路遊戲或者電視主機遊戲。許多上學的少年少女們在最初接觸到網路遊戲時,是由於同伴的影響,從開始的只在週末玩,到後來的放學後玩,再發展到逃課去玩,繼而發展到瞞天過海去通宵玩。所以漸漸地,玩一次遊戲所佔據的時間越來越長,頻率也越來越高,在遊戲的種類上也不斷升級。

從普通的單機遊戲升級為戰鬥類的大型遊戲,以及喜歡在遊戲中組隊,將遊戲作為自己的主要社交方式,不能區分現實與網路,對現實世界反應遲鈍,疏於社交活動而導致性情孤僻,無法有效控制自己的遊戲時間,嚴重影響到了自己的工作和學習。‍

8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沒有什麼影響力,只不過是一款遊戲,消磨時間而已,

9樓:名

我覺得還好吧,只要不太把這個遊戲當回事(當然職業選手請便)沒多大影響,我不玩王者榮耀,但是我玩絕地求生。不過我朋友的一個朋友玩王者榮耀,也玩絕地求生,但是他人際關係挺好。

10樓:消化

‍‍網路遊戲看上去是一個虛擬世界,玩遊戲不會有直接的物質利益,但實際上很多的網路遊戲為玩家們提供了各種各樣的獎勵,在遊戲中達到一定的級別或獲得一定的分值就可以獲得相應的獎勵,這些獎勵在很大程度上刺激著玩家們繼續遊戲的熱情。另外,網路遊戲中的虛擬物品,虛擬貨幣雖然在現實中無法使用,但它也凝聚了玩家的勞動和金錢,使這些虛擬的東西被賦予了價值,當玩家在遊戲中需要這些東西時,無疑就有了一定的使用價值,也就是說這個虛擬的東西就有了成為商品的條件。尤其是近幾年世界電子競技大賽的出現,使得玩家們有了一種職業化的傾向,他們可以把玩網路遊戲作為一種職業去追求,這無疑增加了網路遊戲對玩家的吸引力。‍‍

11樓:名

以前看我的朋友玩聯盟,在經歷了各種隊友問題,網路問題,外界因素或者自身原因而導致的失敗,他可以依舊面不改色的進行遊戲,很淡定很淡定,有時還調侃一下自己,此乃奇人也。對比一下,答主以前上學住宿期間裡,怒髮衝冠,顯形於色,口不遮攔的人比比皆是,我只能告辭,惹不起,惹不起......

12樓:東門爾風

我本人也是很喜歡玩王者吃雞這兩個遊戲,雖然是學生黨但是放學回家總會跟同學開黑,作業有時也是寥寥草草地寫完,其實感覺影響還是蠻大的,像我這種控制力不強的,玩起遊戲很難停下來。

13樓:尹朶月

本人不打王者,不吃雞,以前也玩過,也通宵開過黑,當時有段時間沒日沒夜的玩,說實話開黑確實很有意思。自從和女朋友分手後就再也不打遊戲了(分手不是因為遊戲),然而打不打遊戲給我生活並沒有帶來多大變化,打遊戲的時候是自責的焦慮,不打遊戲是空虛的焦慮。只要不沉迷,也就是用來消遣的一款遊戲而已。

14樓:峰佘無敵

有人開黑就一起玩,沒人就不玩在我眼裡王者和吃雞等比較火的遊戲就是一個社交遊戲,我更關心和我一起開黑的人單排是不會單排的,如果只有自己我會去玩別的型別的遊戲遊戲嘛,開心就好了沒有自控力的話,什麼遊戲對人的影響都會很大。

15樓:求註冊

會。那類遊戲是屬於線上競技型的,你可以想想,考第一名開不開心?開心啊!

但如果是隻有一個人的比賽肯定是開心不起來的,這也是單機遊戲的營收比不過王者榮耀、吃雞遊戲。王者榮耀跟吃雞遊戲能讓玩家不斷玩遊戲的,不外乎就是排位這種機制,排位就有點像是考試名次吧,你不玩遊戲就會掉,就如同學生不讀書名次就會掉。還有就是從遊戲中得到的快感讓人欲罷不能。

我是覺得對健康會有一定的傷害,學習工作等方面也會有一定的影響。但,這一切都屬於個人,只要能夠控制好自己的慾望、堅定想法,健康遊戲不是夢。

如果清除了王者榮耀的遊戲資料會影響遊戲嗎?

16樓:

當然影響。

1、英雄**金幣點券什麼的都是計入在你的賬號裡的,與本地資料無關。

2、非要說影響的話就是需要重新輸入賬號和密碼。遊戲資料是玩遊戲時的一些存檔,包括了賬號資訊和歷史資料,以方便我們登入,是可以清理的。

17樓:

不會影響遊戲。

遊戲資料是一些快取資料,包括了賬號資訊和歷史資料,以方便我們登入,是可以清理的,在清理後,再次登入的時候要像第一次登入那樣重新輸入賬號和密碼。

拓展資料: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18樓:八季

沒有影響。

具體內容如下:

1、事情是沒有的,你的英雄**金幣點券什麼的都是計入在你的賬號裡的,就是些本地檔案,你刪掉也沒事,就是當你再次開啟王者玩的時候他是會自己解壓出來的。

2、沒有影響,就是你的登入密碼這些刪除了,需要重新更新與重新登入賬號。

3、遊戲資料是玩遊戲時的一些存檔,包括了賬號資訊和歷史資料,以方便我們登入,是可以清理的,但是下次登入的時候要像第一次登入那樣。

4、遊戲刪除以後資料包還在,佔有很大記憶體,就刪掉它,還在的話不能刪,會遊戲崩潰。

19樓:free**高爾夫

都是什麼nc回答,還不會影響遊戲?刪除了肯定會影響啊!刪了就會進不去遊戲了,點進去就要開始更新,更新包的大小跟你刪除的資料差不多大,不更新就不能玩了,當然有影響!

說沒影響的不是chun就是壞。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刪,媽呀。我就是刪了,結果又要重新更新,天哪,我更新了半天又要重來,啊?

21樓:海看電影

那些說沒影響的都是必要說瞎話,你刪一次試試就知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了吧,一樣的,青春都一樣 介意清理

玩王者榮耀老是卡延遲,玩吃雞比較大的遊戲都不卡王者榮耀這麼卡,有無線就不卡?請問什麼原因?

23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手機的配置比較低,不能相容這個遊戲。當手機安裝好王者榮耀時,就可以在設定中將遊戲畫質調最低了,能減少手機效能的損耗,小幅度提升流暢度。

手機的執行記憶體較少。手機執行記憶體起碼2gb,cpu驍龍810。

手機的執行記憶體佔滿了,建議清理一下再試試。

網路不穩定。

24樓:

吃雞遊戲需要的執行記憶體是沒有王者榮耀那麼大的,還有就是網速確實有問題,王者榮耀4g網不一定能玩

25樓:藍二哥哥也

網路問題,你可能移動資料網路不太好,所以用wifi的時候會不卡,我以前手機也是這樣的

26樓:ad鈣奶第三版

可能是王者榮耀的伺服器卡,這時可能是遊戲的高峰器,伺服器會有延遲。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很不錯的,英雄的選擇性很多,技能設定也是根據人物背景設計的,遊戲每月都會有一次改動,所以玩家每一次登入都是一次新的體驗,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讓遊戲耐玩性更高

27樓:海綿寶寶_小布

開高幀模式,靠近窗戶訊號好一點

為什麼vivo y51不能玩王者榮耀,第五人格,qq飛車絕地求生等遊戲了 5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畫質原因,至使需求配置提高所導致手機記憶體不足及配置不夠原因導致不能玩,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很不錯的,英雄的選擇性很多,技能設定也是根據人物背景設計的,遊戲每月都會有一次改動,所以玩家每一次登入都是一次新的體驗,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讓遊戲耐玩性更高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遊戲開發商知道用這便宜手機的人是沒錢充值的 所以不讓玩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款千元機的處理器不好玩遊戲必然卡頓

31樓:

遊戲不能玩了怎麼辦?多半是手機壞了,砸一頓就好

32樓:男神蘇哥哥

因為vivo出新手機了

我旁邊的人,我的朋友,同學,和我同齡的親戚家的小孩都在玩王者榮耀,吃雞,我卻不玩遊戲,我是對的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問題了,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喜好不同,這太正常了。而且玩遊戲不是什麼好的愛好,你完全不用在意,有時間看看書,打打球比玩遊戲高階多了

玩王者榮耀是否已經影響到了你的正常生活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從一出來開始我就關注了,但是我感覺這個遊戲其實真的挺低齡化,挺弱智的。但是就是這種往往低齡化,弱智的遊戲,的確會影響到青少年正常的心身發展。而且好多年輕人都會玩這款遊戲,對周圍的人肯定是有影響的。但是我的年齡大了,不會影響到我的正常生活,而且我不會因為乙個遊戲會,對生活產生其他性的障...

玩王者榮耀的時候,我切換到手機主頁,然後遊戲就掉了,每次切換每次

你好,其實很簡單 教你個方法,直接去各大遊戲論壇查詢攻略就可以了 一般各大平台都有遊戲專區,專區裡的攻略已經很詳細了。魅藍note 3玩王者榮耀的時候,切換到手機主頁後,遊戲掉線的原因是什麼?1.魅族系列的手機對無線訊號的接收不怎麼好,往往離得遠或隔了東西訊號就差了。而且在玩王者榮耀這類遊戲時,退出...

大逃殺絕地吃雞遊戲是怎樣玩的,大逃殺》手機吃雞遊戲怎麼玩

大逃殺絕地吃雞是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的上空,遊戲開始跳傘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遊戲的方式是 玩家赤手空拳地分布在島嶼的各個角落,利用島上多樣的 與道具。隨著時間的流逝,島上的安全地帶越來越少,特定地區也會發生病毒的情況,最終只有一人存活獲得勝利。遊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