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的未來》的手抄報,《祖國的未來》的手抄報

2021-09-24 01:25:33 字數 5881 閱讀 3319

1樓:砑子

題目:祖國的未來(建議:主題畫用延伸至遠方的長城)板塊:1、從人民的生活條件會變好談一談,構想全國人民全部富起來的場面。

2、臺灣迴歸,中國統一,人民相親相愛。

3、與別國的外交,會與各國關係發展友善,世界和平。

4、環境得到治理,環境美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的手抄報,祖國的昨天和今天

3樓:班門弄斧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

,祖國的昨天和今天

關於祖國的手抄報的資料急

4樓:夢之雪幻

題目:祖國,我為你驕傲

歌頌祖國文章、文段:

1、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我們最真誠地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2、祖國是我們心中的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步伐;祖國是我們自信的源頭,賦予我們無窮的力量。

3、我在祖國懷裡成長,祖國在我心中紮根。

4、祖國強,我強;祖國富,我富,我和祖國血肉相連!

5、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祖國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一箇中國人的心中。

6、我以我心愛祖國,我以我行報祖國。

7、祖國,您讓我們挺起腰桿,我們為您添磚加瓦。

8、新中國60年,我的話語多得可組成一片星河,但最想說、說得最多的一句,就是——騰飛吧,可愛的中國!

9、六十年,承載了中華兒女無數的光榮與夢想;向著明天,讓我們用雙手創造更多的輝煌。

10、奔騰的長江翻卷起晶瑩的浪花,千里草原迴盪著深情的馬頭琴聲。華夏兒女向祖國母親致意!

11、我們就是中國,中國就是我們。我們勇敢地承擔起自己的使命,祝祖國更加美好!

12、國強**強,國富**富,國家昌盛**族亦昌盛。

13、中華兒女心連心,遇到困難共打拼,和諧社會同攜手,祖國母親少煩憂!

14、為了您的尊嚴,祖輩浴血奮戰;為了您的繁榮,父輩挑起重擔;為了您的和諧,我們無私奉獻;為了您的輝煌,後輩勇往直前!

15、生吾炎黃,育我華夏。待之有為,必報中華。

16、大海用濤聲歌頌,大山用巍峨見證,大地用緘默宣誓:中國,我為你驕傲。

17、六十春秋過,江山萬里紅。共和國成長,雄姿勃發新。未來責任重,由我勇擔承。祖國前程美,燦爛又光明。

18、共和國六十顯青春,大中華萬年駐輝煌。

19、月是華夏明,家居祖國親!

20、青春和祖國一起閃光,光榮與夢想共同創造。祝共和國生日快樂!

21、風雨苦難我們一起走過,輝煌成就我們一起創造。

22、祖國啊,希望您擁有兒童的純潔美好,擁有青年的結實強壯,擁有老人的淡泊睿智,願您永遠煥發光彩!

23、我最大的驕傲是身為一名中國人,最大的自豪是外國人叫我“chinese”,最大的幸福是生活在中國,最不想放棄的稱謂是中國公民。

24、春有希望和輝煌,夏有火紅和熱情,秋有金黃和成熟,冬有雪白和寧靜,祖國四季皆似錦。

25、祝福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

26、用六十年的沉澱,鑄就今天的輝煌。願祖國母親明天更好!

27、只有人人愛國才能讓我們生活在和諧統一的大家庭裡,使我們的祖國越來越興旺,人民生活越來越美好!

28、像雨後的彩虹那樣多嬌,中國好風光;像春天的桃花那樣俊俏,中國好地方。

29、民生豐裕達三江國運昌盛,安邦有道通四海國威大振!

30、自信、自強、自立,乃立身之本;忠誠、廉潔、勤奮,為愛國之道!

31、新中國走過60年滄桑歲月,飲水思源,讓我們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愛祖國,愛人民,愛我們的家園。

32、60年的風雨歷程,讓落後成為過去。60年的風雨歷程,讓春光永駐華夏。

33、一甲子共和國經天緯地建小康社會,六十載中國人驚天動地繪和諧藍圖。

34、改革開放魅力無限,和諧中國精彩有約。

35、六十年建設歷程碩果累累,新世紀(36.90,-0.42,-1.13%)創業道路前程錦繡。

36、祖國是一部可以影響歷史的世界名著,每一頁都有時代的最強音。

37、祖國之樹屹立不倒,祖國之花永不凋謝,祖國之水萬古長流。

38、廢千年田賦,農村豐產增收莊園美;創萬種商機,城市安居樂業文化妍。

39、我見證了舊社會的苦難,更見證了新社會的幸福。我以年近80歲武警老戰士的情懷,祝願祖國明天更富強,人民生活更美好!

40、60年見證了一個欣欣向榮的社會,60年見證了一個走向輝煌的中國。

41、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讓我們共同祝願國興家和!

42、中國,正以龍的姿態騰飛,願您越飛越高,與日月同輝,像恆星一樣永存,像星星一樣閃亮。

43、有一種花,叫向日葵,永遠向著太陽生長;我的名字也叫向日葵,我心中的太陽就是祖國,我愛我的祖國。

44、60年前,新中國誕生於世界的東方;60年後,中國要矗立於世界之巔!

45、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多麼豪邁的詩句!我們都做到了,神

七、奧運,中華民族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蹟。

46、旭日祥雲各地競盛,春風化雨萬物崢嶸。

47、以智慧為筆,以汗水為墨,在時間的畫卷上記錄赤子情深,在歷史的蒼穹下書寫中國騰飛。

48、雄鷹展翅,翱翔萬里;和平發展,兩岸一家。

49、陽光恣意地大笑,風兒輕聲地歌唱,人們盡情地舞蹈,願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50、是您,孕育了華夏的智慧;是您,見證了子孫的成長。祝我們偉大的祖國大步朝前走。

51、牡丹向陽繁昌盛,雄鷹鸞鳥舞錦榮。問君花開為誰紅,舉世無雙中國龍。

52、60年,從新生到繁榮,是見證沉睡千年的東方巨龍甦醒的60年,祝願祖國的未來無限美好。

53、黃河孕育了華夏民族,長江見證了炎黃曆史。偉大的祖國,我為你自豪!

54、祝福你祖國,我把青春獻給你,願你永遠年輕、永遠快樂;我把赤誠獻給你,願你永遠堅強、永遠蓬勃。

55、太陽從東方升起,希望從東方升起,巨龍從東方升起,中國從東方崛起。

56、80’後的我們,親身感受了改革開放三十年的輝煌成就,我們感嘆:祖國是強大的,堅不可摧!

57、對祖國的深情,滲透在我滾燙的血液中,跳動在我火熱的心中。

歌頌祖國詩歌:

我古老而年輕的祖國啊,我是你廣袤大地上一棵稚嫩的幼苗,搖曳在你溫暖呵護的懷抱,我是你無垠天空中一隻飛翔的小鳥,鳴唱在你春風和煦的心頭,我的血管裡,湧動著黃河的波浪,我的心靈裡,開放著文明的鮮花,我心中的理想,正展現在祖國蔚藍的天空裡。世界的東方,有一個神奇而美麗的國家,茫茫大海,是她廣闊的胸懷,巍巍長城,是她堅強的脊樑,滔滔黃河,是她奔騰的血液,青藏高原,是她剛硬的臂膀……

她——就是我的祖國。

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另一首詩歌:

我不能不愛我的祖國

拿什麼愛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從不嫌棄我

好好學習努力工作

讓祖國越來越美沒有白活

拿什麼愛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是無比溫暖的家

為祖國分憂為祖國奮鬥

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報效我的祖國

這一生無論怎麼活

我不能不愛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永遠屬於我

我永遠屬於我的祖國

這一生無論怎麼活

我不能不愛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使我富有

讓我力量無窮

1、世界最長的城牆——中國萬里長城。

2、世界最古老的東西**通道——絲綢之路。

3、世界最高的北迴歸線標誌塔——廣東從化北迴歸標誌塔。

4、世界最著名的湧潮——錢唐江潮。

5、世界最大隕石雨和隕石——降落在吉林省。

6、世界最長的運河——京杭大運河。

7、世界含沙量最大的河流——黃河。

8、世界海拔最高的河流——雅魯藏布江。

9、世界最高的大鹹水湖——**的納木錯湖。

10、世界高峰最多的山脈——喜馬拉雅山脈。

11、世界最高的農業種植區——**。

12、、世界最低的盆地——新疆吐魯番盆地。

13、世界最大的黃土地貌——中國黃土高原。

14、世界最高最年輕的高原——青藏高原。

15、世界空氣最稀薄之地一珠穆朗瑪峰。

祖國建設新成就

1、香港,澳門的迴歸

2、近幾年來航天事業的發展,神州飛船的陸續升空,載人航

天技術的日趨成熟.

3、經濟,軍事的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

4、青藏鐵路,南水北調,西氣東輸,西電東送等等。

5、中國加入世貿組織,成功舉辦2023年奧運會,以及在2000悉尼奧運會,2023年雅典奧運會取得的優異成績.

5樓:來自翠微峰酷酷的紅葉石

時光如流水般逝去,我們偉大的祖國也已經點燃了她的第57支蠟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祖國,

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雞-----喚醒拂曉的沉默,你是沖天騰飛的巨龍-----叱吒時代的風雲,你是威風凜凜的雄獅-----舞動神州的雄風,你是人類智慧的起源-----點燃文明的星火.

你有一個神聖的名字,

那就是中國!

那就是中國啊,我的祖國.

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

搏動的心臟跳動著五千年的脈搏,

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

湧動的血液奔騰著長江黃河的浪波,

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

黃色的**印著祖先留下的顏色,

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

關於祖國在我心中的手抄報資料

7樓:胡蘿北和嘎啦

祖國版圖上的世界之最

1、世界最長的城牆——中國萬里長城。

2、世界最古老的東西**通道——絲綢之路。

3、世界最高的北迴歸線標誌塔——廣東從化北迴歸標誌塔。

4、世界最著名的湧潮——錢唐江潮。

5、世界最大隕石雨和隕石——降落在吉林省。

6、世界最長的運河——京杭大運河。

7、世界含沙量最大的河流——黃河。

8、世界海拔最高的河流——雅魯藏布江。

9、世界最高的大鹹水湖——**的納木錯湖。

10、世界高峰最多的山脈——喜馬拉雅山脈。

11、世界最高的農業種植區——**。

12、、世界最低的盆地——新疆吐魯番盆地。

13、世界最大的黃土地貌——中國黃土高原。

14、世界最高最年輕的高原——青藏高原。

15、世界空氣最稀薄之地一珠穆朗瑪峰。

愛國名言

1、愛國主義就是千百年來鞏固起來的對自己祖國的一種深厚的感情。

——列寧

2、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

3、人民不僅有權愛國,而且愛國是個義務,是一種光榮。 —徐特立4、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清)顧炎武5、常思奮不顧身,而殉國家之急。

——(漢)司馬過6、科學沒有國界,科學家卻有國界。 ——(俄)巴甫洛夫7、誰不屬於自己的祖國,那麼他也就不屬於人類。 (俄)別林斯基8、為祖國而死,那是最美的命運啊!

——(法)大仲馬9、愛祖國高於一切。 ——(波蘭)肖邦

10、人類最高的道德是什麼?那就是愛國之心。 ——(法)拿破崙11、愛國是文明人的首要美德。

——(法)拿破崙12、縱使世界給我珍寶和榮譽,我也不願離開我的祖國。因為縱使我的祖國在恥辱之中,我還是喜歡、熱愛、祝福我的祖國。

——《匈》裴多菲

13、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曹植《白馬篇》

14、位卑未敢忘憂國。——-陸游《病起書懷》

15、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陸游《示兒》

16、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過零丁洋》

17、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

祖國在我心中手抄報,祖國在我心中的手抄報

1 香港,澳門的回歸 2 近幾年來航天事業的發展,神州飛船的陸續公升空,載人航天技術的日趨成熟.3 經濟,軍事的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4 青藏鐵路,南水北調,西氣東輸,西電東送等等。5 中國加入世貿組織,成功舉辦2008年奧運會,以及在2000雪梨奧運會,2004年雅典奧運會取得的優異成績.愛國...

祖國手抄報 15,關於祖國的手抄報內容

個心肺復甦鐧懼害鍦板浘。本資料 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歌頌祖國的手抄報。祖國手抄報 畫乙個熱愛祖國的手抄報如下 1 準備乙個空白畫報,寫上主題 熱愛祖國。並畫乙個虛線框做整體邊界。3 在畫報底部寫上民族團結的子標題,並準備乙個框框用來填寫文字介紹。5 接下來在畫報左上方寫乙個愛國名言的...

關於祖國的手抄報,關於祖國的手抄報資料

題目可以是祖國在我心中 切記絕對不能用藝術字來寫因為是關於祖國專的手抄報 刊頭屬 畫乙個五星紅旗,然後多畫一下氣球拼成乙個愛心或者有什麼意義 比如用數量表示出1949 都可以,然後內容嘛就可以寫愛國的名人名言,還有我們祖國的好風景 世界之最,還有名人的事蹟 比如江姐,董存瑞,黃繼光,邱少雲 還可以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