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喜歡自卑的男生嗎,你會喜歡一個自卑的男生嗎?

2021-09-24 02:07:14 字數 2651 閱讀 5864

1樓:

在感情中,如果你遇到一個自卑的男人,那麼你的情感生活將會變得十分艱難,自卑的男人不會告訴你他的真實想法,他希望你可以懂他,瞭解他的所有心思。他們很少在異性面前展示自己的長處,儘管他們的內心深處非常渴望擁有戀人的關愛和溫柔。

自卑的男人不會把他的缺點展現出來,他希望自己向別人表現的都是自己做得好的地方,對外人的態度和對自己親近的人態度完全不一樣,對外人是討好式溝通,對自己親近的人卻非常的苛刻。喜歡把自己的自卑投射到別人的身上,挑剔自己,更加挑剔別人。

當然不是所有宅的人都自卑,但是自卑的人大都比較宅,其實我認為大部分喜歡二次元的男人都有一點點自卑,他們把自己封閉起來,關在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小天地,不用與人來往交流。這也是他們不自信的表現,害怕在與別人來往時表現出自己的缺點和不足。

有很多男人會通過不斷交往女生來展現自己的魅力和優點,但其實他們的內心是自卑的,他們需要通過別人的存在來證明自己,如果沒有這些證明自己優秀的人,他們會覺得自己很孤獨。

自卑的男人總是會害怕自己的女人離開自己,他們或許不會承認自己的女人比自己優秀,但是潛意識裡是知道自己不夠優秀的,所以總是擔心會有優秀的男人出現帶走自己的女人。

當男人開始患得患失的時候他就意識到了自己的女人很優秀,自己配不上她,這種危機感就會轉變成佔有慾,開始變得患得患失。長時間這樣男人會忘記自己身上的閃光點,越來越自卑,開始變得偏激。

和自卑的男人談戀會覺得非常的累,因為自卑所以從不說軟話,總藉口自己已經很痛苦了,再說軟話就會加重其內心的痛苦。總之就是必須要女生順著他。和他在一起時他會經常挑剔你,但是當你說分手後,他又會把自己的姿態放的非常低求你回去。

可以說和自卑男談戀愛就是一個沒有結局的死迴圈。女孩們,遇到在你面前自卑的男人趁早分手吧!

2樓:深海的魚楽

我不會喜歡,因為我覺得這樣的男生不能給我幸福,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信心,什麼都做不好。

3樓:嘻嘻嘻

我當然不會喜歡一個自卑的男生,因為自卑的男人不會成大氣候的,我會喜歡超有自信的男生。

4樓:_純柚子

我不會喜歡一個自卑的男生,因為我覺得做人應該要自信一點啊,自信是最大的優點。

5樓:宮衾

不會喜歡,因為我自己就是一個自卑的女生,那我要找的物件一定是要跟我互補的。

6樓:廢材小小怪

我不會喜歡的,我覺得這樣的男生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還是喜歡那種自信的男生。

7樓:哦了是了

我覺得我不會喜歡一個自卑的男生,因為自卑的心理是不好的,他這樣也會感染我的。

8樓:小胖紙本不胖

當然不會啊,這樣的男生很沒有自信,做事也沒有太多的主見,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總是擔心自己**做的不好,跟這樣的男生在一起會很累。

9樓:巫厹疏

不會,自卑的男生是很難會有大作為的,他們只會讓生活變得越來越枯燥,更沒有樂趣。

10樓:花無缺

我不會喜歡一個自卑的男生,我喜歡一個對未來充滿信心並且積極打拼的自信的男生。

11樓:

我會喜歡的,只要這個男生人品過關就行,其他方面我覺得不重要,我自己就是一個自卑的人。

怎麼判斷自卑的男生是否喜歡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否喜歡一個人是很容易判斷出來的,主要有以下表現 1是否會主動找你聊天,一個男生如果對一個不喜歡的人是不會主動去聊的,所以男生如果經常主動找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和自卑沒有直接聯絡。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事...... 直接問就行了如果你不好意思也可以讓你閨蜜之類的幫你問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就是不愛你,還用問!愛你的人會把你丟別人,讓別人佔有你嗎?楊過讓伊志平娶他姑姑了嗎?你愛你老公你會讓他拋家棄子被別人佔有嗎!!

一個自卑的男生 明明喜歡一個女生 會故意裝成一副不喜歡她的樣子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有這種表現,但是跟自卑不自卑沒有關係,跟一個人的性格有關。

17樓:黃成

這個情況是有的,我們辦公室的就有一個,一個男的愛煞了她,結果天天找她麻煩,最後把她實在弄得煩的不得了。小男孩都這樣呀,明明想要,又表現的不想接近。

18樓:月光爵銀

會,遇過這樣的男生。後來他變自信了,跟我提起過

19樓:執著

會,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要自卑呢,自卑是一種買一個人都有的,只是多點,少點,但是不要隨意和別人去說自卑

20樓:坦誠相待卻

會。因為他怕跟你告白失敗後將會遠離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往往就這樣!我也有過,哈哈……

22樓:我不等太久

必須會啊,這件被迫裝逼

23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問?

24樓:樂吧

這個男生選擇了放手。

喜歡你的男生會因為你犯了錯而不喜歡你嗎

當然會,就看這個錯有多嚴重?如果是一般錯誤,可以原諒,下不為例就好。犯錯誤,假如是屢教不改,是會涉及到將來成家以後的一切的,另一半老犯錯誤那怎麼行?不善於靈活處事,木疙瘩,笨腦瓜,要不得!怎麼改也改不了,老犯錯,要不得!權衡利弊是肯定滴。戀愛期間,可以換人,另找下乙個 一旦結婚,就麻大煩,財產對半分...

你會喜歡你根本配不上你的人嗎,你會喜歡乙個你根本配不上你的人嗎

會,在兩個喜歡的人心裡沒有誰高誰低,配上配不上,只有願意不願意 你既然喜歡對方,就不會存在配不配的上的問題,喜歡ta就包容ta,就這麼簡單。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兩個人的默契,在慢慢將兩顆心的距離縮短,在無意識中漸漸靠近彼此。從好朋友到情人,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從你喜歡上他的那一刻起,也許...

男生會不喜歡你,還經常開玩笑說我喜歡你。嗎

有可能,說喜歡你不一定真實喜歡你 那代表這個男生喜歡你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你知道他喜歡你,而且他經常用開玩笑著說!你不知道我喜歡你嗎,我該怎麼辦?是 如果你覺得他還可以,你也可以隨口答應他,喜歡啊!看看他是什麼表情!明確告訴他只能和他做朋友,讓他認清楚現實,不要讓他陷入無休止的沒有回報的愛中去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