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年輕的父母出自哪個國家?

2023-05-27 03:55:05 字數 1811 閱讀 6902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父親8歲及母親9歲,來自中國。

世界上最早的父母是幾歲?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剛出生的嬰兒呢,屬於胎中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英國人 曾經在報紙上看的 他14歲的時候 就使18歲的女友懷孕了 他很後悔 他不希望他這個兒子走他的舊路 但是他的兒子不爭氣 15歲的事後也 所以他29歲事當了爺爺 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年輕的爺爺。

4樓:芝苔

是小姑娘意外懷孕了,還是小姑娘春心蕩漾了?

5樓:千壹

9歲,乙個小媽媽。樓下什麼玩意兒!

史上最年輕的父母多大

6樓:百合子

據我所知有乙個九歲的母親。

中國的父母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

7樓:小李談心

給子女幾十萬,卻沒買過新衣。

快樂老人報》讀者,湖南長沙71歲的李安華(化名)對記者講述了自己的親身經歷,她說:「希望我的故事能點醒一些人,不要再苦自己。」

退休前10年,我對自己的投資幾乎為零,所有的錢和時間都給了兒女。我退休沒多久老伴便去世了,我把房子租出去,輪流在兩個子女家幫忙帶孫。當時,兒子和女婿嫌上班坐公交辛苦要買車,我各資助了5萬元。

每年,我還要給孫子外孫零花錢、買玩具、打紅包。如果記賬的話,可以寫本書了,幾十萬是花出去了。可我呢,幾年沒買過一件新衣。

我在兒女家住了9年,買菜做飯搞衛生一人承包。買公尺,提大件玩具,都是坐公交搬回家,坐小車的福都沒享過。2023年,我患上了高血壓等四五種病,我跟兒女說:「我想回自己家住了!」

搬回家後,我花了好幾個晚上才想通:既然出力不討好,不如管好自己。

第一件事,我把房子重新做了裝修:刷上牆漆,換了新家電家具,讓自己住得更舒服。

第二件事,學習。2023年,我去老年大學報了3個班,唱歌、畫畫、手工。在那,我結識了閨蜜,上課之外,我們相約一起逛街、互相幫助。

第三件事,旅遊。用了兩年時間,我將國內走了個遍。2023年,我做了乙個更瘋狂的決定:花兩萬元去美國玩了乙個月。我很享受現在的狀態,只有對自己好,生活才會對你好。

武漢大學社會學系博士王堂生說:多數老年人都受「子女好,自己就好」的影響,把更多的金錢和精力都投入給子女,有時結果卻適得其反。對老人而言,富養自己才是不給子女添麻煩。

所謂富養自己,首先要掌握個人與子女之間的度,在自己吃住好、身體好、有閒錢的前提下再考慮幫襯子女。甚至可向子女提點要求,如想出去旅遊等。

老人懂得富養,是全家的福氣。

河北唐山71歲的沈靜有個400多人的中老年旅遊qq群,她蒐集過大家的體檢情況,發現愛為自己消費的,老年病少很多,「有個每次旅遊都去的80歲老先生,心臟功能跟50歲者差不多;有個55歲的姐妹有高血壓,去年為幫兒子買房改吃**低廉的藥物,一下中風了」。

重慶南坪街68歲的郭楊春則談起一位每月有4000多元養老金的朋友,「她存了100多萬,給子女買車買房,對自己卻太節省。她有骨質增生,她先生想把老房賣了換個有電梯的,她嫌差價太大,結果去年爬樓摔了一跤。現在坐輪椅,還是得換電梯房」。

8樓:網友

中國的父母的確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但是也同時體現了他們把所有的精力都為孩子們付出,付出的同時都忘乎了他們自己的存在。我認為全世界能夠為孩子一副到底的只有中國的你父母,因為無論是到什麼時候,在父母的眼裡他們都是孩子,即便是七八十歲了,只要父母在,永遠都能夠感受到。父母對他們的疼愛與包容。

所以說中國的父母不僅僅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他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父母。

世界上最有錢的國家是哪個?世界上哪個國家最有錢

答案是卡達最有錢。它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國家,我們熟知的土豪杜拜與它相比也差了一截,據說當地人不用工作 還給發工資,早晨起來就是喝喝茶開始慵懶的一天,沒有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只有街頭愜意慢悠悠聊天的慢生活,這就是中東國家卡達。卡達之所以能夠以高達90149美元的人均gdp位列全球最富國家之首,與它巨大的石...

世界上最值錢的貨幣是哪個國家的,世界上哪個國家的錢最值錢

世界上最值錢的3種貨幣,美元都排不上邊,100塊相當2100元人民幣 科威特第納爾 1科威特第納爾 3.3179美元 21.9018元人民幣巴林第納爾 1巴林第納爾 2.6504美元 17.4956元人民幣阿曼里亞爾 1阿曼里亞爾 2.5974美元 17.1452元人民幣塞普勒斯鎊 退出市場 1塞普...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女人最漂亮,全世界哪個國家女人最漂亮

委內瑞拉專門生產世界小姐 每個人的媽媽都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不是嗎?委國是培養的多 但我認為義大利女的綜合最美,很有味道!外國小姐欣賞不了.made in china made in china made in china made in china made in china made in 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