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充不上電,三星手機長時間不用充不上電怎麼辦

2022-03-15 08:52:08 字數 5848 閱讀 8702

1樓:滑歡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三星手機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1、檢查是否使用了正規原裝充電器。如果使用的是其他充電器,則需要檢查是否是充電器出了問題,或是充電器介面損壞。可以換乙個新的充電器。

2、經常插著充電器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然後造成手機充電頭處接觸不良,可以把插口插緊。

3、可能是電池進入到了休眠狀態。這多半是因為使用者將電量耗盡,手機自動關機造成的。可以將電池卸下,等待5分鐘,然後將電池重新安裝好。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3條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i9100手機不能充電或者充不進電,提示電池溫過高/過低時,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在室內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嘗試。

2.若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3.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樓:累得像豬一樣

三星手機充不進電處理方法:

方法一、電量校正。在撥號介面輸入*#0228#,點選下面的紅色按鈕quick start(如圖),這時候手機會黑屏等待幾秒鐘後可以發現電池電量有明顯變化,然後關機重啟,電量又有變化,說明電池電量已經校正,再充電即可恢復。

注:這個功能主要用於電池電量的校正,半年內使用一次就可以,不要經常使用。

方法二、充電時間主要取決於充電器的輸出電流,這個在充電器上面都有標籤,目前大多為1a、2a、2.1a,輸出電流越大充電時間越快。所以先使用其它充電器充電幾分鐘,然後換原來充電器再試。

方法三、關機拔掉電池,在關機狀態下充電,稍等幾分鐘,然後直接在充電狀態下開機。

如果上述方法均無效,那麼就應該是手機尾插接觸不良,去手機維修點諮詢更換尾插。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充電時提示溫度過高,停止充電,建議:

1.將手機與電源斷開,通過任務管理器結束手機後台執行的程式,等待10分鐘後再次充電嘗試。建議待機情況下充電。

2.更換其他電源位置重新充電。

3.檢查手機使用的是否為原裝電池。若不是,建議更換原裝電池充電後再次觀察。

4.更換其他資料線或充電插頭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手機充電提示電池溫度過低時,建議您參考以下內容:

1.在室內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嘗試。

2.若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3.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5樓:開胃美食

手機充不上電怎麼回事呢

6樓:續春桃沃採

根據樓主的描述你的充電器壞了!!!充電器損壞後大量蓄積在充電器內部電能轉換為了熱量散發出來所以很燙!!!請樓主及時更換充電器!!!!!!!

--------------------僅供參考!!!!!!!!!!

7樓:衷令東郭可

如果不是因為物理撞擊導致內部元件損壞的話你可以檢查一下充電器介面或者手機上的充電介面是否接觸不良

8樓:花公升千庸

希望以上回覆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9樓:節日裝飾燈

是不是剛玩了遊戲什麼的把電用完的呢 手機溫度較高的時候不建議充電 等手機稍微冷卻後再充

10樓:

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

三星手機長時間不用充不上電怎麼辦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來不能充電,建議源

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若您的手機電池可以拆卸,建議您: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手機充不上電該怎麼辦

12樓:闌珊處的野狗

1、首先第一步就是要將電池卸下,等待5分鐘,這時候就是要把將電池重新安裝好。使用資料線將機與電腦連線,30分鐘後,再重新開機即可。

2、接著就是要進行檢查是否是充電器出了問題,或是充電器介面損壞。換乙個新的充電器,如下圖所示。

3、然後就是要進行將一些保護電池的電池管理軟體進行解除安裝,因為軟體出問題時就會造成電池充不滿。可以用萬能充等為手機電池充電。

4、然後就是將手進行重新啟動,然後這時候就可以進行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即可。

5、最後一步就是重新開啟手機再進行插上充電器,這時候就發現可以正常充電了。

13樓:蘇樂學姐

1.手機系統故障,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容易解決,可直接關機重啟,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2.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

那麼該如何判斷充電器的好壞?其實非常簡單,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去電,那麼就可以斷定是充電器出現故障。

3.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這種情況也很常見,由於手機使用者粗心大意,結果充電器沒有插好。解決辦法很簡單,就是來回換插口。

4.手機電池出現問題。一般來說,手機電池出現問題的情況很少見。

但一旦有問題就是大問題,必須引起重視。因此當發現充電器和手機系統沒有故障時,應該重點檢查電池。發現電池發脹,那麼就說明電池出現了問題,必須立即停止使用,切莫在存有僥倖心理。

5.手機本身存在質量問題。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14樓:滑歡欣

回答三星手機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1、檢查是否使用了正規原裝充電器。如果使用的是其他充電器,則需要檢查是否是充電器出了問題,或是充電器介面損壞。可以換乙個新的充電器。

2、經常插著充電器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然後造成手機充電頭處接觸不良,可以把插口插緊。

3、可能是電池進入到了休眠狀態。這多半是因為使用者將電量耗盡,手機自動關機造成的。可以將電池卸下,等待5分鐘,然後將電池重新安裝好。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3條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1.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16樓:華尋楣

根據您的描述,1.檢查電池與手機的接觸點是否穩定2.取出電池,清潔電池觸點

3.換一備用電池嘗試

4.如果還是出現以上問題,建議送當地的三星服務站進行檢測

17樓:駱海旗靜雲

建議樓主可以更換乙個充電器還有資料線,如果還是同樣情況的話就是 手機 的硬體問題了,建議聯絡廠商售後服務進行具體檢查和維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充電插頭接觸不好,或者電池有鬆動等情況,或者電池老化等等情況。

一是換根線試試,一是重灌電池看看,

如果換線也不行,則可能手機介面也不好,

實在測不出來的話,可去維修網點,檢查看看。

19樓:相桃首覓丹

1、先確認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

2、電池電量過低電池保護了,會導致電池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充20-30分鐘來啟用電池才可以繼續充電;

3、電池或者裝置硬體出現故障導致,去售後或專賣店檢測維修。

20樓:牟彥臺和

您的電池可能進入了休眠,

建議您不要電量耗盡自動關機,請您卸下電池5分鐘,放入後使用直充至少充電30分鐘或者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1小時以上,

然後重新嘗試開機。

21樓:曾彬薛平靈

出現這樣的情況

一般是設定問題

移動夢網

主頁:http://wap.monternet.com服務型別:wap

閘道器:10.0.0.172

埠:9201

網域名稱不填)

服務型別2:wap

閘道器:10.0.0.172

埠:9201

網域名稱2不填)

dns1:

dns2:

超時:5分鐘

撥號連線1:17266

使用者名稱1:wap

密碼1:

wap速率1:9600

線路型別1:數據機

撥號連線2:17266

使用者名稱2:wap

密碼2:

wap速率2:9600

線路型別2:數據機

gprs接入點名稱:cmwap

使用者名稱不填)

密碼:(不填)

22樓:庹睿言沛春

手機的電池接觸的那邊可能不太好了,你看看電池電極上有沒有磨損什麼的,擦一下試試

23樓:榮理衷清秋

分兩種情況:

1.充電時,若電源指示燈是暗的話,那麼盡量更換其他電源環境、更換其他資料線及充電器再次充電試試,若還是不行,直接送修檢測;

2.若充電時,電源指示燈是正常亮起的話,那麼資料線及充電器應該是好的,您可以在長時間充電一段時間的情況下,保證充電3小時以上的時間,然後再反覆長按電源鍵11秒鐘以上的時間再開機試試;

若還是不行的話,使用萬能充單獨對電池進行充電測試,若可以充電,表示電池是好的,應該是主機板問題;如果不可以充電,那一般是電池問題,不管是哪一種,都只能送修檢測

24樓:夷詠緒如彤

換個充電器試試,如果還不行可以是電池問題了,建議你可以拿去檢測下看是什麼問題

三星手機充電時顯示正在充電但充不進電去是怎麼回事

25樓:追尋複製者

三星手機充電

時充不進,很多時候是因為介面有灰塵所導致的,所以可以進行手機充電介面清潔工作。

工具/原料:棉籤、牙籤、酒精。

1、首先先準備好清潔所需的材料。

2、取少量棉籤上的棉花纏在牙籤上。

3、將牙籤放在酒精裡浸泡一刻。

4、將手機關機,用牙籤進行手機介面清理。

5、等酒精揮發乾淨,手機就可正常充電。

26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手機投訴電話是多少,三星手機售後投訴電話多少

很抱歉,如果您購買的是非三星手機,建議您聯絡經銷商協商處理,若是經銷商無法解決,您可以聯絡315或者相關部門投訴。三星手機質量越來越差了!送人千萬不要買打自己臉!還沒有投訴 你在客服投訴多少次都是個屁!我也想投訴了 太卡了 三星手機售後投訴 多少?400 810 5858全國通用 三星手機投訴 40...

三星手機連到電腦上,三星手機怎麼連到電腦

您好 選擇電腦系統版本 電腦系統為windows7以上,注 若您電腦為xp系統需要公升級sp3版本,安裝windows media player 10 以上版本,連線時請將防毒軟體防火牆關閉。建議您使用windows7作業系統 若依舊無法連線成功,請嘗試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可能是由...

三星手機價格,三星手機的價格

三星galaxy s7 edge g9350 全網通 共8款 3699 6288 關注指數116萬 9.1709人點評 三星galaxy s8 全網通 概念產品 官方未釋出 關注指數39萬 8.541人點評 三星galaxy s7 共5款 3299 4888 關注指數27萬 8.9423人點評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