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直充充不進去電,但充電寶又可以怎麼回事

2021-04-09 16:54:28 字數 1672 閱讀 6202

1樓:天蠍李莉莉

原因:三星手機的許多態號對電源的要求比較嚴格,電壓或電流不足都會被手機電源管理晶元拒充

2.充電寶標準輸出電壓和電流標準為5v/1a,有些輸出電流可以到2.1a

3.三星的手機充電電壓多數是5.3v,較一般的充電器或充電寶高充電慢或者充不上電可能是因為以前用的充電寶對充電介面卡的規格要求不高,但是現在這個充電寶對充電介面卡有要求

5v2ah輸出規格的充電介面卡最好,不少平板充電適配,6個小時能充滿3.5v1ah的充電介面卡充12小時也充不滿4.如果充電介面卡規格在5v500mah及以下,這個充電寶就充不了電

2樓:厚甜敬俊哲

充電寶可以充電,說明手機電池無問題。

測試手機尾插。

測試手機資料線,可以換個資料線測試。

測試手機充電頭。

確定問題,更換零件即可。

三星手機充電器充不上電,充電寶可以充是怎麼回事 5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可能,一是電池問題,試試拔電池出來用萬能充充一下行不行,如果行就內排除!二是充電器問容題,可以到手機配件店配個萬能直充試下,如果行就是你那個充電器問題,如果還是不行就麻煩了,可以是手機插口問題,建議拿去維修那裡看看

原裝充電器充不了電,但是衝其他手機可以,用來接充電寶又能充我的手機,怎麼回事?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bai機不充電,建議進行以du下操作:zhi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dao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內不容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的充電慢,如果此情況建議盡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攜帶三包憑證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bai能充電,如果是三星手機,建

du議您按照以zhi下操作方法嘗試dao: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專接家用電源充電。

屬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我的三星手機充電寶充不進去電了該怎麼處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使用移動電源不能充電,可進行以下操作:

使用標配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嘗試。

1.將 usb 資料線一端連線到 usb 電源介面卡,然後將 usb 資料線另一端插入多功能插口。

注:充電器連線不當可能會導致裝置嚴重損壞。

2.將 usb 電源介面卡插入電源插座。

3.完全充電後,斷開裝置與充電器的連線。先從裝置拔下充電器,然後從電源插座拔下插頭。

若充電正常手機是沒有問題的,可更換其他移動電源充電嘗試。也可能是不相容問題,不是所有移動電源均可以支援使用此型號。

手機電充不進去,手機顯示正在充電,但充不進去電。

手機充電不了不要去修,快來學學這一招 如果我們希望能夠延長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除了充電器的質量要 外,正確的充電技巧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為質量差的充電器或錯誤的充電方法都將影響電池的使用時間和迴圈壽命.1 電池出廠前,廠家都進行了啟用處理,並進行了預充電,因此電池均有餘電,有朋友說電池按照調整期時間充...

小公尺充電寶充不進去電,小公尺移動電源 小公尺充電寶為什麼充不進去電

充電寶充自不進電,有2個原因 bai 檢查電源介面卡du 充電線 首先檢zhi查一下,使用同dao 乙個電源介面卡或同一條充電線,為充電寶以外的其他數碼產品充電,如果此時也是無法充電的話,說明是電源介面卡或者充電線有問題。充電寶輸入或者電量指示燈故障 如果電源介面卡和充電線都沒有問題的話,很可能是充...

聯想手機充電寶怎麼充不進去電,為什麼我的聯想手機電充不進去,明明顯示在充電的就是充不進電,插充電寶上有時候充的進 偶爾可以 ,這

若使用充電寶充不進電,可核實下充電寶是否在聯想手機充電器相應的電壓電流數值回 範圍,若答 不在此範圍,可能會導致無法充電的情況。若在此範圍內無法正常充電,可換其他充電寶進行充電,不排除裝置間的相容問題導致,建議使用原裝的充電器對該手機進行充電。充電寶充不進電的話先換一根資料線試試或者換乙個2a輸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