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開機鍵沒有任何反應,主機板燈不亮

2023-03-25 10:10:04 字數 2926 閱讀 98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燒壞的可能性有,電源壞了也會這樣,去掉所有的外部裝置,只保留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電源,看能開機不能,只要顯示器有顯示就說明這5個基本的是正常的,如果不能可以逐一代換試機,把哪個換掉能開機了就說明換下來的那個是壞的,如果你找不來代換的備件,只有送修理店了。

2樓:分析系統

拔下主機板供電插頭-有小鐵絲短接綠色線和黑色線,看電源風扇是否正常轉動,如果轉-電源基本沒有問題-直接短接主機板上的ps腳-還不行-檢測主機板等裝置;如果不轉電源壞掉了-修電源。

不是說了麼-短接。

補充:是,那條黑的都可。

3樓:股股清流

1、看看你家停電沒,估計不能。

2、檢查電源是否壞掉了,把它與其它裝置的連線拔了,看電源風扇轉不轉。

3、電源沒壞,在不連其它裝置的情況下,單邊主機板,不上電,主機板燒掉。

4、主機板也沒壞,u燒掉。

4樓:

把主機板記憶體 顯示卡 電源拿出來裸點(記得主機板下面要墊點泡沫什麼的) 然後用金屬連線一下power跳線,觀察顯示器的顯示,用手摸下主機板上的北橋和南橋,如果北橋很熱 那證明是主機板壞掉了,建議更換主機板,如果不是則更換電源。

5樓:刀仔

主機板沒有那麼容易壞的~應該是電的**有問題,或者是機箱的開關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電源的連線線和插座,還有檢查一下電腦內部硬體的連線包括開關。

7樓:網友

我遇到的按開機鍵不能開機是應為那個鍵壞了,碰不到裡面的觸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電源,然後是記憶體/cpu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電源連線情況~

主機板燈是亮的,開機沒反應

10樓:王者宋

維修海信電視機,紅燈亮不開機。

11樓:功夫噶似

電腦開機無任何反應,只是主機板指示燈亮的解決方法如下:

1、電源裡面的或主機板上面的電容鼓包導致的,拆開電源和仔細檢查主機板上面的電容,更換掉鼓包的電容即可。

2、cpu硬體故障導致的,只能更換cpu。

3、主機板bios不正常導致的,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紐扣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4、獨立顯示卡接觸不良導致的,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顯示卡的金手指部位。

5、硬碟或光碟機硬體損壞導致的短路,移除硬碟和光碟機,開機試試。

6、硬體質量問題導致的,只能送修一一替換排查。

電腦主機,按下開機鍵沒反應,電源指示燈也不亮,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1.插電源的接線板沒開開關。

2.電源線有問題,鬆脫。

3.主機電源損壞。

4.主機板損壞。

13樓:遠方夜景

3、電腦的主機板壞了。4、主機面的開關按鈕壞了,或者按鈕卡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源是有電的,那麼可以確定電腦主機故障了。

15樓:紅葉黃花醉

看看主機電源的風扇轉不轉?如果是不轉,就要檢查插座是否有電、配電盒的空開是不是跳閘了。

16樓:網友

電腦主機按下開機鍵沒反應,電源指示燈也不亮。你先檢查一下,電腦所插的電源是否通電,如果通電主機開機沒響應,那可能是硬體有問題了。需要檢測硬體才能知道問題出在**。

17樓:今天夜明

可以按下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選擇「選單」,接著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看是否正常進入系統。如果我們不能選擇「安全模式」就可以自動修復一下系統。

18樓:網友

你這個是電源的問題換個就可以了。

19樓:似一凡

檢查電源,排除沒有開啟電源的可能後,那就是主機電源出問題了。

主機板燈是亮的,開機沒反應

主機板指示燈不亮,電腦開不了機

20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故障原因:

1、電腦的電源線接觸不良,如果插好後,電源風扇不動、主機板指示燈不亮,則可能是電源線有斷線。

2、電源有故障。

3、如果故障依舊,則故障可能由記憶體、顯示卡、cpu、主機板等裝置引起。

二、解決方法:

1、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用的是電池,那就插上電源再試一下;

2、如果可以開機,那麼說明外接電源損壞,如果不能,那麼就說明膝上型電腦內部可能存在硬體故障或者膝上型電腦開機按鍵失靈,這種情況建議拿去檢修;

3、如果電腦是在搬移之後發生宕機,可能是電腦在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震動,致使電腦內部的部件鬆動而接觸不良造成宕機;

4、開啟機器把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等裝置重新緊固即可。

5、主機板故障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常由於筆記本進液,摔壞,和主機板本身元件損壞等因素引起;

6、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電源指示燈亮,顯示器屏如果有顯示,但進不了系統,這種情況多數是系統故障導致的。

主機板燈亮的開不了機

電腦主機按下開機鍵沒反應,電源指示燈不亮

主機板燈亮開機無任何反應

電腦按了開機鍵沒反應,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視訊教怎麼開

記憶體插槽 顯示卡插槽 cpu插槽 及其他pci插槽都用刷子清理一下順便檢查一下記憶體 cpu 顯示卡即主機板有無燒點,看一下電容有無鼓了或破裂的,金手指有無脫落的,如果沒有可能是你的主機板有打鐵的地方,你把主機板 cpu 記憶體 顯示卡拿到外面接電看看亮不亮要還不行就有可能是你顯示卡或其他裝置壞了...

電腦開機按開機鍵無任何反應,電源風扇不轉,主機板也沒電,開關機

首先你確保市電已通到電源輸入瑞.在此前提下開不了機原因總歸有四條 第一 機箱開關有問題,這個很容易測試,開啟機箱,將機箱開關連線線呼出,然後用螺絲刀短接一下主機板上接機箱開關的兩條針.如果此時電源風扇轉證明是機箱開關問題,如果不轉再進行下一步檢查 第二 電源問題,測試方法 開啟機箱將所有電源插頭呼出...

電腦無法開機按電源鍵沒反應,電腦按了開機鍵沒反應 開不了機 ,是什麼原因 詳細解說

是不是弄顯示卡的時候拔了那根線。沒有接回。電腦按了開機鍵沒反應 開不了機 是什麼原因?詳細解說 電腦開機沒反應怎麼辦?先別慌,一分鐘教你如何快速排查和解決!mp4 建議您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元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 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