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配置的電腦需要多少錢,哪個比較好呢,謝謝

2021-09-22 12:34:08 字數 3513 閱讀 94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認為你這套配置有什麼錯 ,因為你走的是廉價路線.

看cpu就知道了.用這個u的人不會花很多錢在電腦上.

cpu:300

主機板:300

顯示卡:150 (山寨版 .有錢誰都知道用好的!)記憶體:295 (注意別買到假貨,這個價位是真貨的錢)硬碟:300

機箱電源一起:200

合計:1550

給你點建議:

主機板用 斯巴達克ba-210 **是490.整合顯示卡 這樣就可以不需要買那個山寨顯示卡 .價位也差不多..以後買張好顯示卡也可以直接裝上去.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足夠應付日常用和一些遊戲了

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大概是多少唄,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顯示器外,i5 9400f是1119元,華碩b365主機板570元,英睿達記憶體269乘以2等於538元,閃戰硬碟239元,華碩顯示卡1199元,加上機箱電源三百元左右

所以單主機不到四千,加上這個不知道什麼品牌的顯示器,估計千元左右吧

整機不超過五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的話大概3600至3700塊左右,因為主機板一般般,固態硬碟也一般般,只有cpu顯示卡效能是不錯的,如果自己組裝最高不超3800塊,商家主機買也就3500塊

4樓:笑賽諸葛

挺好的配置,新的要6800左右,買二手5000左右

5樓:

有錢的換個好點m.2固態和主機板才對得起顯示卡cpu。

6樓:最後一個暱稱不改了

4000左右吧,不帶顯示器

桌上型電腦,大家幫我看看這配置值多少錢?謝謝

7樓:

古董配置了,全是二手的,具體**如下:

英特爾e5 5645處理器:50元,

華碩x58主機板:250元,

金士頓 ddr3 1600 16g記憶體:260元,120g固態硬碟:120元,

r9 390 8g顯示卡:400元,

電源:70元,

機箱:30元。

8樓:深圳宇欽文豪科技

你這個固態硬碟是國產的固態硬碟……幾個月就壞了……你這臺電不直什麼錢,單主機,2000左右吧……

9樓:乜許伱卟懂

大約在3500到4000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已經淘汰多年的伺服器處理器組裝的這個配置最多也就是700塊錢。

11樓:遊戲聖賢

我看了一下這臺電腦,應該不會很貴,大約在2200左右

12樓:安迅運維

看顯示卡和記憶體給大幾百,不然白給也不要。

誰能幫我看看我這電腦配置多少錢 謝謝···

13樓:樑生

你這機買新的也就個2千5左右,全套,

要賣的話碰到小白的話還可以賣個1千7左右,碰到老司機的話也就1千34左右,全套

必竟是二手的東西了,

14樓:瘋狂_技術宅

不帶顯示屏的話大概2000元

帶的話,大概2700多元

幫我看看我這套電腦配置如何?大概多少錢?謝謝。滿意的話加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配置** cpu 920 主機板 590元 顯示卡 550元 記憶體 270元 硬碟 380元 電源 250 機箱150 主機** 3100元左右。

不過整機搭配並不合理,建議你更換

第一 翼龍x4 945效能雖強,但作為3000元主機效能級別,就削弱了其他預算,反而讓整機效能下降。因此速龍4核 640是你的首選,相比而言,只在l3缺少,但是同是四核,高頻,在實際運用和遊戲裡都不會成為瓶頸。 athloniix4 640 670元

第二 顯示卡建議750元~800元左右512m 5770或高頻板 gts450,相較1g版由於規格並未縮減,效能損失不大,但是**較為便宜,遊戲效能強。推薦 藍寶石 hd5770 512m hdmi **版 740元或 索泰 gts450-512d5 f1 790元。核心aib aic做工。

第三 機箱推薦 先馬冰麒麟x9 160元 做工良好,價效比高,或者可以航嘉暗夜h507 180元,賣相很不錯。

第四 你的電源還是換一個款,不是便宜就好。你的配置功耗大約250w,按照我的方案改動大約270w,也就是350w~400w電源比較適合。建議你選一款做工紮實,效能好的產品。

電源做工一般的產品一般執行一到兩年容易出現不穩定情況。推薦

anetc ea 380w 370元 長城 節電王白金版白牌gw-4500(80+) 320元

航嘉 磐石400 300元

16樓:小小小小杯具

還行.總體的來說不錯了網路遊戲基本可以通吃.單機遊戲大部分通吃..

現在的家庭中高階版.不算顯示器的花大概價位在3500左右.(我已經按高了算了.

在我們這裡配下來也就3000左右吧每個地方的**會有一定的浮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顯示卡低了!主機板用ga-ma770-ud3或者ud3p!u至少要搭配460+或者465這樣的顯示卡才搭配你的u !

電源用航嘉或者長城的!價錢這個不好說!地方不同**相差很大呢!

買電腦的時候最好多比幾家!你這個**3200左右!

誰幫我看看組裝這個電腦配置要多少錢?謝謝

18樓:

自己可以去中關村太平洋等**查價,我不是商家,不過看了你的配置有點建議。

1 硬碟320g無價效比,如果有資金建議選擇希捷500g 【12代單碟】/西數500g 綠盤 【單碟】,括號裡面的要求一定要達到。

2 顯示卡不知道你是什麼牌子,感覺你的9600gt是低端卡刷出來的。然後再通過tc(turbo cache)技術共享視訊記憶體到1g,如果是低端卡刷出來的成本不超過100元。其實視訊記憶體達到512m後再提升的話對顯示卡的效能的影響是很小的。

而上面我說到的tc技術共享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的方法,不但浪費大量記憶體,而且同過共享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而提升的效能是微乎其微,可以說提升不到3%。因為顯示核心(gpu)和視訊記憶體通訊比和記憶體通訊快很多。顯示卡是最容易造假的地方,建議買時用u盤帶上gpu-z和everest等檢測軟體現場檢測。

9600gt的標準引數是【65nm製程、g92核心、256bit視訊記憶體位寬、512m或以上視訊記憶體容量】,以上引數一定要全部一樣。

4 機箱和電源建議分開買,我買了機箱帶的電源半年就玩完了。

19樓:誓相悅

主機板:495元

cpu:445元

記憶體:314元

硬碟:360元

顯示卡:600元(不到400可能不是七彩虹的,買的時候都要帶包裝未拆封的)

機箱電源:機箱是貼牌的,不到100,電源從100-500都可能,看是啥牌子了

光碟機:120左右

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如果新配的話 需要多少大洋

樓主你說的意思是轉手你這台配置需要多少錢?還是說要換新配置需要多少錢?新配?這個顯示卡2009年出的,現在早不產了。所以你新配不到了。這個電腦主機配置連700元都不值,建議你去網上找一套四核的配置吧。電腦組裝配置 表?懂行的大俠幫我看看這配置怎麼樣,要是裝的話要得多少大洋?如果是我裝的話。不超頻均衡...

誰幫我看看這款電腦的配置咋樣,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只能玩2d遊戲,整合顯示卡.玩遊戲不推薦,硬碟小 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我覺得還可以,起碼顯示卡跟主機板 cpu都是挺好的!便宜貨莫貪 因為這配置的 現在來說就記憶體和顯示卡都價值3千以上的了。這不知道什麼坑貨的了。何況現在還有很多挖礦的顯示卡的。根本是看不出來的。把圖發上來,沒圖看什麼。大家...

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現在要多少錢

現在買 效能相當的組裝機的話 約2500元吧 我跟你說網上現在的 cpu 240 主機板 499 記憶體 150 硬碟 370 顯示卡 300 顯示器700 光碟機 120 沒有電源,沒辦法算總價 以上是全新的網上 去電子城的話,還能便宜10 15 這配置很老了,你要是想轉讓的話一般懂一點的你讓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