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降級了然後就開不開機了按任何鍵都沒用

2021-03-04 08:54:00 字數 460 閱讀 819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由於手機系統公升級後是不支援降級操作的,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包。官方不建議您自行刷機,為了更好地幫您解決,建議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在重灌系統過程中電腦重啟了,然後就開不開機了

先開機看哈 顯示器上有沒訊號!如果沒訊號,那就是主機自檢沒過,可以是那個硬體松了,或者有問題!如果有訊號,自檢過了,只需要再把系統從新裝一遍就ok 的,不懂別瞎說,誤人子弟.照樓主所說,明顯在裝機過程中,重啟,造成了c盤分割槽表丟失.最簡單的方法,光碟啟動,用pq將c盤刪除,再建立,記著一定要將c盤...

電腦開機時有火花爆鳴有焦味然後就開不開了

可能是電源燒了,可能是扇熱不好導致的,也有可能是潮濕引起的 個人認為你的電源出問題了 換電源吧 其次看看你主機板上cup附近電容有沒有爆漿 如果爆漿了就去更換乙個電容 一般引起爆鳴聲的只有這些了 順便問下樓主電腦買多久了?如果是沒兩年 就強烈建議樓主更換電源 檢查主機風扇 是否掃壞機箱內其他線路 估...

我的電腦突然螢幕就藍了,然後就黑了。再然後開機就沒影象,請問大神是不是顯示卡壞了

有顯示卡損壞的可能,最好把顯示卡拿下來換乙個別的顯示卡或者要是有整合顯示卡也可以用整合顯示卡,試試能不能開機,也有可能是記憶體或者硬碟的問題,把記憶體拔下來,用橡皮擦一下金色連線處,在用軟毛刷刷一下記憶體插槽,重新安裝在開機試一試 很明顯的,是硬碟出問題了,硬碟壞道了,你電腦突然藍色了,是 讀取出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