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黑屏,但是沒有關機,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報警是為什麼

2021-04-12 06:23:02 字數 3755 閱讀 4580

1樓:樂修俠

你的問題現在由北京樂修俠手機維

修工程師解答。

iphone   x黑屏不開機或者白屏果重內啟,1.可以先通容過強制重啟來解除系統問題的影響強制重啟跟iphone 8的強制關機方式其實差不多,先快速地按一下「音量加」再放開,快速地按一下「音量減」再放開,2.如果重啟後還是沒法解決,就很可能是硬體故障造成的。

一般是主機板問題較多,如果之前有摔過或者進水的情況主機板問題也並不是要更換主機板

這種費用非常貴,乙個x的主機板都是3000以上的。

主機板其實由cpu,硬碟、功放等幾十種晶元組成的,只需要把故障的晶元換走就能恢復。

而不是想當然的主機板壞了就換個主機板。

如下圖,有經驗的師傅會把燒了的電源ic換掉。一般就可以重新進入系統。

黃色的小方塊就是電源ic。換乙個才23百

本內容由北京樂修俠手機維修工程師回答,對這些都非常了解。

2樓:掌上幾濟陽

蘋果x突然黑屏但沒有關機,教你乙個簡單的解決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插黑屏,但沒有關機,按電源鍵和聲音鍵都報警,你可以拿你的手機到專業的店裡去看一看檢測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有問題了,建議聯絡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5樓:走肖耳易

你好,問題解決了嗎?我也這樣

蘋果手機黑屏了。但沒有關機,打**有聲音,但螢幕上沒有反應。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開機但是黑bai幕,可以嘗du試強行重啟。

zhi使用以下方法dao之前確保開機鍵和home鍵是沒回有問題。答方法很簡單: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並保持10-15秒秒鐘,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

如果還是一樣是黑幕,更換顯示屏就可以解決。

7樓:北京果修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內屏現象,一般建議進行以容

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無法自己解決,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8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除開硬體故障外,一般抄

情況下導致iphone突然黑屏的原因,都是韌體系統自身,或者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與系統不相容造成的

先嘗試長按 iphone 頂端的「電源鍵」。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讓 iphone 關機或者重新啟動的話

接下來請嘗試把「電源鍵」+「主屏home鍵」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在上面二種方法都還

不行的話,這時請把 iphone 連線到電源。然後再把「電源鍵」+「主屏home鍵」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最後,都還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請到蘋果當地售後進行硬體故障檢測

建議您攜帶裝置到正規售後中心進行專業的技術性檢測,避免盲目維修,導致其他零部件的損壞。

9樓:億邦通科技

iphone手機非常耗電bai,省電的方法有du:

1、最好不要用zhi電腦usb給iphone 充電,是根本充不dao滿的,甚內至會出現漏電情況,這是很容多數碼產品的共同缺點。一定要堅持用座充,這是經過實測目前iphone 也面臨的乙個嚴重問題。

2、養成隨時關閉開關的好習慣。

3、軟體動不動清理一下,2週內沒動過一次的應用盡量解除安裝掉,等有需要時再安裝。

4、關safari的時候把頁面關閉掉再按home,否則會佔記憶體。

5、電池隨時充隨時用,每個月堅持一次完整的充放週期用於校對電量(用到自動關機再用座充充到100%)。

6、電池包、第三方充電器能不用就不用。

7、美化適可而止,那些主題美化類工具很佔記憶體很費電。

8、關於91手機助手等,不建議使用,大家最恐怖的就是造成白蘋果等惡果。

9、目前iphone 不建議多刷機等。

10、可將基礎設定操作如下:

(1)運營商:不要設定為自動搜尋,這樣會找訊號,是很費電的,進入後在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上打鉤,以後就不會再自動尋找了,這個省電很明顯。

(2)通知:關。

(3)聲音:振動自己根據需要進行設定。如果工作環境不需要靜音的話完全可以關掉。

10樓:今笙瀟瀟

您好,如果您的iphone黑屏,請參考以下

方法:1、蘋果本身是翻新機或者是質量有

版問題的機子,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我個人認為是你的手機螢幕壞了。

1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在不了解的情bai況下不建議自行du拆機盲zhi目修理。以免給手dao機回造成二次

13樓:你妹

這是宕機了,重啟一下就行,摁住上下開機摁住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螢幕壞掉了,建議去服務網點維修

15樓:但瘡凡擠喂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版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權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西城區西環廣場凱德mall t2座18層(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16樓:廣東果修

蘋果手機撥打**抄

不黑屏是屬於不正常的情況。

1、在通話中光感器在有物體靠近時,會自動做出反應,防止誤碰到螢幕上的選項。

2、在螢幕的上方跟前的前置攝像頭緊挨著,可能是螢幕上方的光感器壞掉了3、重啟裝置,還原設定試一下。

4、聯絡當地售後中心攜帶裝置前往維修

1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1、開機bai線路不正常看:使用du外接電源給手機zhi

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dao看內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容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home+電源鍵 是音量下鍵和電源鍵 親測有用

蘋果x怎麼關機了,蘋果x怎麼關機重啟?

蘋果x的三種關機方式。蘋果x怎麼關機重啟?蘋果手機關機重啟的方法如下 工具 原料 蘋果x,ios13 設定。1 進入手機設定,點選 通用 2 向下翻找到關機,滑動上方開關即可關機。3 在手機任意介面,長按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直接進入關機介面,滑動上方開關即可關機。4 關機後,按住鎖屏鍵即可重啟。iph...

蘋果x max怎麼關機,蘋果x怎麼關機

同時按住 電源鍵 音量減鍵 進入關機介面,直到手機螢幕出現 滑動關機 的選項 然後只需要滑動滑塊就可以關機,您也可以在 設定 通用 選項中選擇關機選項。以下是詳細介紹 iphone xs max怎麼關機?1 自iphonex開始iphone全面屏手機是採用同時按住 電源鍵 音量減鍵 進入關機介面,直...

蘋果x手機關機怎麼關,蘋果x怎麼關機開機

蘋果x的三種關機方式。iphone x是剛剛釋出的新一代特別版蘋果手機,搭載ios11系統,比以前效能更為出色的是4核處理器,所以大家都喜歡這個版本,那麼iphone x怎麼關機呢?工具 原料。關機 iphone x 關機方法。1 6 分步閱讀。iphone x搭載ios11,a11 bionic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