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3 4歲兒童的玩具都有哪些,7歲兒童適合什麼玩具

2021-09-19 03:21:15 字數 5643 閱讀 3966

1樓:小釦柴蘭

數碼類兒童益智玩具功能多、花樣多,像動腦益智遊戲機,鍛鍊語言、記憶、觀察、邏輯……各方面能力都能做到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3~4歲兒童的玩具具體來說,3~4歲兒童玩具可以分為以下十種:

拼圖玩具類:提高兒童的認知能力、分析能力、想象力,培養幼兒的成就感。

遊戲玩具類:在提高兒童認知能力的基礎上,培養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開發他們的思維、鍛鍊操作技巧和手眼協調的能力。

數字算盤文字類:在訓練孩子鑲嵌能力的同時,進行大動作的練習,訓練幼兒的精細動作,啟發孩子對形狀、數、量的準確理解,進而鍛鍊肌肉的靈活性。

工具類:主要讓兒童認識、掌握各種工具的形狀、顏色和構造,在這一過程中訓練孩子們的實際動手操作能力和手眼協調能力、開發想象力。

3樓:

送的禮物小孩子也喜歡,大人也高興,肯定是有良好教育方面的禮物,比如送孩子一把小提琴,如果她之前一直喜歡小提琴,並很希望學習的話,當然還有以下建議

1.益智玩具,解決了小孩子的好奇心,又能鍛鍊小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何樂而不為呢。

2.祝福巧克力,對於小朋友來說巧克力是很美味的食品,帶上祝福的話,既讓自己有面子,又能滿足小孩子父母的心意,還能滿足小孩子的需求,一舉三得也是不錯的禮物

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4歲小孩子玩的比較專業的益智玩具和益智遊戲?向你推薦這些,激發孩子數學興趣和科學愛好的兒童益智玩具玩具:計算器、電腦、遙控汽車、電子積木等。

我覺得還是挺專業的兒童益智玩具和遊戲,學齡前後的孩子都適合

5樓:厚厚一地楓葉

適合學齡前的兒童益智玩具分為以下幾類:

一、 能夠豐富寶寶生活經驗、培養各種技巧、發展寶寶智力的玩具:玩娃娃家的各種用具,小鍋、小碗、小家具,木工玩具;各種交通和運輸工具,大卡車、消防車、警車等;各種組裝玩具,積木,建築模型,七巧板等;各種棋類,如跳棋、五子棋等。

二、 激發寶寶數學興趣和科學愛好的玩具:遙控汽車、電子積木等。

6樓:0707碰碰

以下兒童益智玩具設計適合不同年齡孩子玩的玩具:

4-5歲:拼建簡單的平面造型,如長方形、正方形、六邊形、字母和數字等,主要培養小孩的動手能力和手眼配合的準確性。

5-6歲:拼接複雜一點的平面造型以及簡單的立體單位造型,平面造型如花朵、動物、字母和數字等等,立體單位造型如封閉長方形、封閉立方形和封閉圓體等等。培養小孩的動手能力、手眼配合的準確性和區分物體結構性的能力。

6-7歲:模仿拼建一些簡單的立體造型,以培養小孩的立體結構概念、動手能力和初步的學習能力。

8-9歲及以上:模仿拼建一些難度稍大一些的立體造型;並鼓勵小孩根據身邊物體的原型自主創作,發展小孩的想象能力、動手能力和創造能力。

7樓:友友橋

國內外市場上的智力玩具已有2000多種,其中比較有效的益智玩具大約有250多種,如積木類、拼圖類、插圖類、聲光類、電子類,以及綜合各種原理的綜合性玩具。選擇益智玩具,盡可能要求手、腦並用的,而只有娛樂性,滿足孩子「玩」或者只能哄孩子不哭不鬧的盡量不用。

8樓:箭_離_弦

給他玩一點智力開發的遊戲吧。學齡前的孩子可以嘗試複雜點的兒童拼圖益智玩具、成套的小盒兒童益智玩具、拼插型別的兒童益智玩具玩具、中小型的積木,各種玩具交通工具兒童益智玩具如:兒童玩具小汽車、兒童玩具卡車、兒童玩具三輪車、兒童玩具救護車、電動飛機、小汽車、軌道火車、套環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多功能寶寶秀,對孩子左右腦開發和語言能力的鍛鍊都很有效果,還有非常好玩的**合成錄影功能,你家寶寶肯定會喜歡的

10樓:豈卡咚咚吆

最好的智力玩具,是家長、老師根據兒童的身心特點設計出來的玩具。也可以創造性地利用現有玩具,如:幼兒園裡皮球很多,老師可利用皮球這一簡單玩具設計出各種益智遊戲。

象皮球掉進樹洞,如何取出之類的遊戲;也可以取乙隻小皮球擱在牆頭上,問孩子怎樣才能取下,孩子們肯定會有各種不同的回答,如爬上牆頭去取,或用竹竿挑下小球,或在皮球堆中取乙隻大球去將小球砸下來……老師讓孩子充分發表看法後,告訴孩子:用大球砸小球的方法最好,並告訴為什麼。這既使小朋友們都動了腦筋,也使他們的思路拓寬,增長了知識。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校規定要教普通話,小孩子很容易學的,我小孩就是這樣,帶出來玩下,在外面你們和他說普通話就可以了,他很快就能學會的。

12樓:

可以買些積木什麼的,益智的可以選擇一些拼圖的 我想應該也給孩子乙個開發智力的幫助吧

13樓:振翅衝雲霄

多增加戶外運動吧,輪滑

拼圖積木魔方摺紙橡皮泥都不錯

積木是挺好的俄,孩子可以想象搭建什麼樣的,可以開發智力和想象力

7歲兒童適合什麼玩具

14樓:吾思吾寐

益智類的玩具比較

bai適du合7歲孩子,把各項智力開發zhi透徹了,會dao對今後學習起版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都權知道邏輯能力強,數理化不怕;記憶能力好,語歷英不愁;注意力高,課堂效率就高。給孩子找一款好的益智玩具,這些能力都可以在玩耍間輕鬆練就。

還有一些疊疊樂和拼裝類的都可以,動手動腦的益智玩具都是最好的選擇。

疊疊樂,可以鍛鍊動手和觀察力。

拼圖,可以鍛鍊記憶和拼裝能力。

串珠,可以鍛鍊耐性和創造力。

還有一些棋類玩具,都是能讓孩子靜心並且開發智力的玩具。

15樓:孔桂枝和亥

七歲起,孩子進人小學,智力逐漸發展。初級的比賽性質的、動腦筋的玩具正好幫助專他們發展智屬力。到此階段,縫紉機玩具、洗衣機玩具、科教玩具也開始受孩子們歡迎了,而這些都有助於培養兒童對勞動與科學知識的興趣。

八歲,孩子對運動發生了極濃厚興趣,也可以接近樂器小鋼琴、電子琴等**玩具。他(她〕們的創作欲也開始產生,各種智力模型玩具、電腦玩具、電子遊戲機便開始進人他們生活。

7-8歲小孩可以買一些比較簡單的機械拼裝玩具。

而不應該買一些傻瓜式的玩具。

這有利於孩子思考能力與製作能力。

這也是培養興趣的關鍵!

孩子對新事物的好感非常強。買傻瓜式的玩具比較容易玩膩。既學習不到什麼。

也浪費了玩具錢。所以買拼裝玩具可以培養孩子的勞動與專注。也避免了孩子的攀比心理。

還有很多好處就不一一說了。

3-4歲的男孩適合玩什麼玩具?

16樓:周大象

這個年齡復的兒童已基本掌握了走、制跑、跳、爬、攀登等bai動作du,軀幹及四肢的肌**zhi育很好。可以利用各種dao

玩具,促進兒童動作發育更加協調穩定,同時鍛鍊兒童的語言能力和認識能力,使兒童神經系統的發育趨於完善。

以此,就可以從選擇以下的幾大類玩具:

1、玩耍小推車、手拉車或其他拖拉玩具,練習走、跑、倒退走、轉彎等能力。

2、玩耍攀登架、滑梯、爬行墊、鑽圈、鑽筒和拱形門等大型玩具,讓兒童練習鑽爬和攀登

3、玩耍氣球、吹塑球、軟墊或沙坑,鍛鍊兒童的跳躍能力。

4、玩耍轉移搖馬、蹺蹺板、平衡木、鞦韆等鍛鍊兒童的平衡能力。

5、**和娛樂玩具的感染力和趣味性極強,容易引起兒童的興趣。

6、各種簡單的平面拼畫、**、畫冊、串珠、套管、牌類、配對接龍和釣魚玩具等。

總之,大人要根據3歲兒童的年齡特點,從各個兒童的興趣愛好出發,有針對性地選擇上述玩具,來發展兒童的動作、語言、注意、記憶、觀察及想象能力,促進兒童的全面發展。

17樓:匿名使用者

3,4周歲時,孩bai

子愛結伴、好動,

du有較強的求zhi知欲和模仿欲,可挑dao選需要自己動手專操作、拼屬接組裝的玩具,以滿足他們的好奇心,鍛鍊動手能力。

益智玩具也很好,魔方!!~

如果你想鍛鍊孩子的思維和智力,魔方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或者是智力拼圖。

18樓:小公尺愛佳佳

玩具上都bai有適合年齡段的孩子玩du的玩具標誌zhi,再有3歲左右的孩dao子適合玩一些積木,能夠提高內幼兒豐富容的想象力,現在是學著剪紙.摺紙的最佳時間(不要太難,簡單些),他們這麼大應該可以學著多動手了,這樣能夠培養他們的手眼協調能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3、4歲的男孩子一般都喜歡車子、變形金剛之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他選一款

來遙控車源了,遙控飛機也不錯!!他可以在玩中學會手眼的協調,回更聰明的!!!

早教機也可以,,就是不能要太便宜的了,,越貴的早教機,學到的東西也會多一點!!!

有空來我家看看吧,很多玩具的!!!

21樓:贏在起點燕老師

三到四歲,這個成長階段的寶寶要上幼兒園了,很多的事情也開始有了自己的認專知,可以選擇一些屬能夠激發他們的想象力,提高他們語言表達能力的玩具,比如故事機、拼圖、變形金剛等等。

這個年齡段為孩子選擇玩具,應該注重培養孩子的手眼協調能力,提高孩子的動手行為,同時,適當選擇一些培養孩子認知能力的玩具。可以讓孩子認知不同的形狀和色彩,可以讓孩子玩一些對協調能力和平衡能力要求更高的玩具,這樣對孩子的成長更有幫助。

22樓:有內涵的姐姐

來找我吧,我家有遙控車 遙控飛機 ,相信他會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賽車吧,最好是遙控的

有哪些適合3-4歲的孩子坐車時玩的玩具,安全、有趣?

24樓:臺春秋

一張再簡單不過的紙,在大人手中經過幾次對折變換,就能化身成乙隻可愛的青蛙、小鳥、花朵等等,這在小孩眼裡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摺紙類玩具需要孩子自己手動去發揮想象力,一步步把自己想要的造型做出來,這就需要細心的觀察和思考。因此,摺紙對孩子的造型能力、結構思維和想象力都是很好的鍛鍊。

25樓:初桜

如果說聲音可以傳達資訊,那麼動聽的**就是傳達美好的資訊。當寶寶聽到一段動聽舒適的搖籃曲,身心也會更加愉悅舒暢。寶寶經常玩耍**玩具,可以更好地塑造寶寶愉快活潑和開朗的性格。

可以給寶寶帶乙個**的玩具在車上做為陪伴。

26樓:以心

積木玩具可以幫助孩子們更好的理解形狀和空間——向上、向下、向內、向外,這將為孩子以後幾何學習打下良好的基礎。父母要鼓勵孩子們一起玩、創造新的建築。這些積木很輕便,便於攜帶與孩子之間的分享。

27樓:影子

目前市面上的聲音玩具有撥浪鼓、小音琴等等,這類玩具不僅可以吸引寶寶注意力,還能提高動作協調性。需要注意的是,給寶寶買玩具時,一定要確認材料是否安全無毒。因為不管是什麼玩具,寶寶都喜歡用嘴去體驗一下哦。

28樓:蓋益又柔

橡皮泥是非常適合孩子的,因為它可以被塑造和再塑造。此時的孩子會從感覺中學習,開始認識事物的紋理和材質。他們可能會捏出乙個奇型怪狀的傢伙,作為父母不要去糾正孩子,讓孩子告訴我們他做的是什麼。

29樓:以心

這款遊戲鼓勵小朋友一層又一層的把「十二生肖全家福」q版**明星疊起來,疊出像雜技演員那樣具有高難度的有趣造型哦。小朋友的想象力有多大就能疊得多有趣;小朋友的耐力有多大就能疊得有多高。小朋友的左腦右腦同步鍛鍊,智力潛能大開發。

在遊戲過程中,可以培養小朋友的想象力、構圖能力、耐心耐力、細心細緻、毅力與專注力呢。

3 5歲兒童玩具買什麼好,3歲以上的兒童適合玩什麼玩具

教育專家認為為5歲以下的幼兒買的玩具大小要符合下面三個條件。條件一 玩具的稜角不能太尖銳,如口哨 小鈴鐺等,容易被孩子誤吞,極易劃傷食道。條件二 玩具不能太小太滑,這樣容易被孩子誤吞的玩具,都可能阻塞孩子的呼吸道,嚴重時可能危及到生命安全。條件三 玩具忌塗有化學物質,如鉛筆 蠟筆 彩色積木等,孩子喜...

5歲到6歲兒童玩具有哪些?5到6歲兒童玩什麼玩具

1 體育玩具 跳繩 圈 戶外大型體育器械等 發展動作技能,鍛鍊大小肌肉及身體平衡 協調能力。2 結構玩具 積木 沙 土 樹葉等自然材料 培養思維能力 精細動作能力 創造能力。3 角色遊戲玩具 培養觀察能力 合作能力 解決問題能力,增進對社會的認識。4 智力玩具 棋類 牌類 拼圖等 發展智力,訓練思維...

0歲小孩適合買哪些保險?0歲兒童適合買什麼保險

咦?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聊小孩怎麼買保險的問題呀!正好趁著這個機會我來一下吧 0歲的小孩子年紀不大,根據資料顯示,患上重疾的概率也非常的小,所以配置保險的預算也不用很高,價效比奇高,可以選擇的產品也不少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 意外險 醫療險 1.重疾險 雖然小孩子患重疾的概率總體來說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