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適合小孩玩的益智玩具?

2023-04-18 21:05:02 字數 4255 閱讀 8323

1樓:東門爾風

樂高德寶系列。適合年齡:2-5歲。

特點:世界知名品牌,地球人都知道。樂高德寶系列是專為低齡寶寶設計的大顆粒產品,拼插和拆卸都比較容易,有基礎、消防局、動物園等等多種套裝,造型十分可愛。

2樓:猴38061八僥

拼圖類玩具。孩子一邊拼圖,一邊竭力思考缺少的那塊是什麼樣子的。並且把腦海中想象的圖形和備選的進行對比,進行篩選。拼圖對於鍛鍊孩子的分析力和想象力十分有效。

3樓:寶寶92092詵嘉

要說是一般的普通益智玩具,比較多的,比較便宜的,也就是拼圖類的玩具了。還有就是多公尺諾骨牌,這種遊戲可以鍛鍊孩子的忍耐性。

4樓:以心

可以說現在找不到比益智玩具對孩子智力開發更有幫助的替代品了,比如拼圖,可以鍛鍊孩子的觀察能力,拼圖的時候應該先完成哪一部分?這涉及邏輯和思維順序的問題。再比如七巧板,富於變化,教孩子遇事『不鑽牛角尖』,乙個方向不行,再轉過來試試不同的方向,鍛鍊孩子的應變能力。

5樓:小皓粉絲團

可以讓他去弄那個積木啊,材質好一點兒的**比較貴,但是可以有效地開發他的那種空間構造力,還有動手能力什麼的都會有所提高。

6樓:線吉吻

拼圖就是非常好的益智玩具,可以給自己的孩子買各種拼圖,可以買拼成動物的,拼成國家的等等那些益智的拼圖,對於孩子的發展,及智力的成長有著很大的幫助。?

7樓:猴30188蛹覓

這個是應該分年齡段的,0-2個月的搖響玩具(撥浪鼓、花鈴棒等)搖動撥浪鼓,讓寶寶尋找聲源 聽覺能力 讓寶寶抓握浪鼓,搖動精細動作因果關係 ,**玩具讓寶寶傾聽聲音聽覺能力愉悅悅情緒活動玩具吸引寶寶的視線,追隨玩具的活動視覺能力。

8樓:達

見過很多適合小孩兒玩兒的,一直有玩具,比如說樂高就是搭建模型,然後讓孩子去玩。反正就是有很多益智的遊戲,可以讓小孩子去玩,大家可以去探索一下。

9樓:一樸豆豆

立體拼圖;充氣沙池;啟蒙積木;兒童電動車;疊疊高;智多熊;貝樂貝趣;軌道賽車;兒童益智早教飛機模型;貝恩施嬰幼兒手拍鼓益智玩具。

推薦幾個益智適合小學生的益智玩具 80

10樓:匿名使用者

樂高玩具、羅弗超輕粘土、巧樂卡、華容道、魔方。

我家孩子平時玩的比較多的就是樂高和羅弗超輕粘土。

尤其是羅弗超輕粘土,現在在孩子們中間非常流程,有很多主題造型,需要孩子自己根據**教程用粘土捏出來。

學校老師也非常鼓勵玩這個,可以提公升孩子們的專注力,讓孩子在學習時也更能坐得住。

11樓:peng灬搞怪先生

拼裝類的積木 比如樂高積木 電子積木 科學玩具 魯班球。

12樓:網友

樂高積木之類的都挺好的!

13樓:愛明明德

買一些拼裝之類的都可以。

14樓:風過了漣漪

拼圖(平面或者模型的)還有解鎖扣(就是那種鎖在一起,是金屬的需要你自己去把它解開好像是叫孔明鎖?我忘了)

15樓:衰哥一直還是個衰哥

我推薦魔方、轉轉筆還有遙控類玩具,有一些只適合小孩玩,小學生別碰。

16樓:網友

是麼叫遊戲中的道具?鉛筆盒和鉛筆啊,書包,紅領巾之類的。

óðääð©òæöçíæ¾ßêêºï𡺢×ó£¿

有哪些適合小孩子的益智玩具?有推薦的嗎?

17樓:愛心的學姐

比較適合玩耍的就是玩具槍,水槍,積木,象棋,變形金剛等等這些益智的玩具,最推薦的就是可以給孩子玩積木,能夠搭建不同形狀。

18樓:巨集盛巨集盛

比較適合小孩的益智玩具就是,積木,樂高,機械人,拼圖,小火車,九連環,這些都是非常適合小孩的益智玩具。

有哪些適合幼兒玩耍的益智類玩具推薦?

19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比如說可以選擇玩積木,拼圖,樂高,早教教學板,手工摺紙,開鎖玩具,認知迷宮,五官換表情,立體翻翻書等等。

20樓:王祿

有拼圖,樂高,魯班鎖,積木,數字拼圖,建築拼圖,巴克珠等,這些東西還是非常多的,可以根據孩子的年齡購買的。

21樓:檸檬網綠

飛行棋,七巧板,積木,拼樂高,還有拼圖,這些玩具都是很益智的,適合幼兒去玩。

有哪些適合小孩子的益智玩具?

22樓:家博寶貝啊

諸葛鎖,魯班球,樂高積木,數字拼圖,字母拼圖等等這些玩具都是屬於益智玩具,能夠促進寶寶的智力發育。

23樓:乙個

小孩子玩的益智玩具有象棋,跳棋,五子棋,拼圖都可以促進智力成長,讓他們摸索到很多的道理,增強動手能力。

2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樂高,龍玩具,拼圖玩具,數字拼圖,敲打玩具,動物拼圖,華容道,魔方這些都是非常適合小孩子玩耍的,而且也可以讓小孩子變得特別聰明。

25樓:yowow有我

1、魔方,是很有挑戰性的玩具,能培養孩子的邏輯分析能力、思考能力和想象能力,還能讓孩子變得更加有耐心。

2、積木,積木是需要疊起來的,還需要排列好,可以按自己的想象搭建,這樣能提高孩子的手的靈敏度,對鍛鍊孩子的動腦能力和想象力有幫助。

3、九連環,這是比較傳統的益智玩具,能增強孩子的動手能力,還能促進孩子大腦的發育。

4、樂高,這是很受歡迎的益智玩具,通過樂高能有效的鍛鍊孩子的思維能力,從而對開發智力也有幫助。

5、拼圖,拼圖有簡單的和難度高的,讓孩子在玩的過程中學會動腦、觀察、嘗試,孩子就會不斷的挑戰自己,帶給孩子滿足感和成就感。

6、磁力片,這不止是一款玩具,也是教具,能搭出各種立體的造型,全面開發孩子的智力以及創造力。

7、棋子,孩子在下棋的時候能發現一些規律,這樣孩子會自己思考,從而能開發大腦。

8、華容道,這種需要邏輯思考的玩具,能鍛鍊孩子大腦的靈活度,促進智力的發育。

9、拼裝玩具,能讓孩子在玩的過程中對拼裝的東西有所思考,還能提高孩子的動手能力。

10、遙控玩具,能培養孩子的眼睛、手腳和大腦的配合,對開發智力有幫助。有我(yo!wow)是家長朋友們競相追捧的熱門品牌之一,有我(yo!

wow)是知名的兒童早教益智品牌,旗下產品包括手眼腦協調認知類、邏輯思維訓練類、記憶力訓練類、高階思維拼圖類、空間思維立體diy類,產品系列涵蓋0--6歲,全面培養孩子專注力自信力,增強孩子手眼腦協調能力,鍛鍊孩子邏輯思維能力,提公升孩子記憶力觀察力。讓孩子們能夠在快樂童年中獲得成長,是有我(yo!wow)一直以來不變的追求。

有哪些適合買給小孩子的益智類玩具推薦?

26樓:明松說

對於孩子來說,童年是非常重要的,畢竟在這種無憂無慮的年齡段裡,是充滿著很多遊戲和玩具的。家長們對於孩子的童年教育也是非常重視的,所以經常會購買一些益智類的玩具來對他們進行一些啟蒙教育。給大家推薦一些可以買給小孩子的益智類玩具。

一、樂高積木。

其實市場上存在的一些適合兒童玩的玩具還是比較多的,例如諸葛所九連環這一些都是非常有意義的,即使這些文具看起來非常的複雜,但是掌握了一定技巧之後也會變得非常的簡單。如果讓孩子經常玩這些益智類玩具的話,也是能夠鍛鍊他們的動手能力。諸葛鎖和九連環都是中國傳統的益智玩具,可以促進孩子們的大腦發育,也能讓他們的手指變得非常的靈活。

對於孩子來說,英語的學習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讓他們盡早的有一些英語方面的啟蒙,對於他們之後學校裡的學習也是很有幫助的。所以在孩子小的時候就可以對他們進行一些字母方面的學習,例如字母拼圖的遊戲也是比較不錯的。

而且這些拼圖不僅能夠讓孩子培養更好的記憶力,也能讓他們多思考。

27樓:法明知

一是拼圖,二是積木,三是七巧板,四是數獨,五是魔方。這些玩具都有助於鍛鍊孩子的左腦。

28樓:不爽的爽朗菌

魔方,跳繩,七巧板,釣魚玩具,平衡球,拼圖。這些都是益智類玩具。

有什麼適合孩子玩的益智玩具?

兒童益智類玩具有哪些,有什麼可的

兒童益智玩具分為1 雷速登 2 積木玩具 3 智力拼裝玩具 4 遙控玩具 5 拼圖玩具 6 魔方 7 木製 玩具模型等,經常玩益智玩具的人腦開放性思維能力較高。兒童益智玩具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讓孩子在玩的過程中開發智力的玩具。益智玩具是否真的具有益智的功能呢?據英國皇家科學院研究發現,經常玩益智玩具的人...

找適合10歲以下孩子玩的益智遊戲

拼圖,開始從40塊,拼出來了就加到80,再加180 可以增加他的眼力,和智慧型 看少兒頻道的 科學泡泡 比上網強多了 那麼小的孩子,老上網不好吧。買一些玩具比較好 多帶著孩子親近大自然 還是不要孩子讓總玩電腦了,那樣的對孩子的眼睛不好,如果你沒有時間陪孩子,可以給他買一些玩具或者書什麼的 有什麼適合...

貓喜歡玩什麼玩具,貓喜歡的玩具有哪些?

寵物貓眾所周知,貓咪是天生的獵手,它們高傲,孤芳自賞,他們嚮往自由。由於現在的家貓已經逐漸失去了野外生存的一些能力,我們還是決定把他們關在家中保證他們的安全,而他們只能靠睡覺打發時光。貓玩具對一隻貓來說可是一大筆財富,即可以幫助他們打發時間,也可以讓他們在運動中消耗不必要堆積起來的脂肪。現在越來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