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的小男孩兒一般玩些什麼玩具,7歲的小男孩兒一般玩些什麼玩具?

2021-03-04 08:49:59 字數 1377 閱讀 4199

1樓:日炎之心

確實現在的小朋友bai都只玩電腦和du手機了,zhi現在像樂高,還有多dao元智慧型魔方的玩具都專是屬益智玩具,在小朋友玩的同時可以針對小朋友的腦力智力方面的開發,並且大人也可以一起玩,更可以加強家人與小朋友之間的交流,寓教於樂。

2樓:囫圇軟語

這個年紀的男孩子多數喜歡兩種玩具:第

一、奧特曼 第

二、彈丸 各玩具店都有售,價位不等,從幾元至上百元都有。衝鋒槍、坦克車

手槍,遙控車

拼圖 電動飛機

遙控賽車 變形金剛 玩具槍 蝴蝶滑板

3樓:煮酒論吧友

說實話吧,大抄

家都是過襲

來人。說玩玩具能寓教於樂bai那基本是不可能的du。小孩子這個年zhi紀很微妙,應該說什麼dao東西能給他帶來更大的吸引他就會一股腦扎進去的那個時期吧。

多跟小孩交流。多親自帶著孩子出去玩玩,而不是扔一堆玩具給他效果更好些。例如全家人一起帶他去打打球。

一起去廣場跑跑跳跳。應該多注意感情的交流。

7-8歲孩子最適合玩什麼玩具

4樓:深愛怎膩

七歲起,孩子進人小學,智力逐漸發展。初級的比賽性質的、動腦筋的玩具正好幫助他們發展智力。到此階段,縫紉機玩具、洗衣機玩具、科教玩具也開始受孩子們歡迎了,而這些都有助於培養兒童對勞動與科學知識的興趣。

八歲,孩子對運動發生了極濃厚興趣,也可以接近樂器小鋼琴、電子琴等**玩具。他(她〕們的創作欲也開始產生,各種智力模型玩具、電腦玩具、電子遊戲機便開始進人他們生活。

7-8歲小孩可以買一些比較簡單的機械拼裝玩具。

而不應該買一些傻瓜式的玩具。

這有利於孩子思考能力與製作能力。

這也是培養興趣的關鍵!

孩子對新事物的好感非常強。買傻瓜式的玩具比較容易玩膩。既學習不到什麼。

也浪費了玩具錢。所以買拼裝玩具可以培養孩子的勞動與專注。也避免了孩子的攀比心理。

還有很多好處就不一一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八歲,孩子對運動發生了極濃厚興趣,也可以接近樂器小鋼琴、電子琴等**玩具。他(她... 既學習不到什麼。也浪費了玩具錢。所以買拼裝玩具可以培養孩子的勞動與專注。

6樓:微笑開心果鳳

7-8歲的男孩子適合玩小汽車,女孩子適合要芭比娃娃。

7樓:匿名使用者

五子棋,飛行棋,魔方,積木玩具槍,玩具汽車這些都喜歡的吧。

8樓:不停的向上

刀;槍;劍; 遙控玩具, 遊戲機

9樓:緣聚萌芽

他自己喜歡的、有興趣的、激發活躍腦細胞的

給差不多4歲的小男孩兒送生日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呢

玩具,孩子最喜歡了。吃 喝 玩 樂 遊樂園門票 爸爸媽媽 小朋友同學 建議可以買小玩具哦,盡量不要買玩具槍,因為近幾年因為玩具槍受傷的案例很多,可能會傷害到孩子或者周圍的人。可以買玩具坦克玩具飛機這種遙控的,不要買遊戲機什麼的,長時間玩的話,小孩眼睛視力或許會下降的。還可以買有圖讀物。看看孩子平時喜...

4周歲的小男孩一般穿多大的鞋啊,一般4歲的娃娃穿多大的鞋子呢

小孩和大人一樣啊,體型發育狀況都不同,因人而異,差異很大的,你可以去找你表姐玩,順便偷偷看看他家寶寶的鞋底尺碼,哇咔咔 檢視原帖 4歲的小男孩一般都得穿28左右 檢視原帖 看看買點其他的吧 鞋子尺碼不好拿捏啊千萬別小了大了的以後還能穿小了還得去換 檢視原帖 我兒子5歲,穿29碼的涼鞋,去年27 28...

7歲男孩子送什麼禮物好,給7 8歲的小男孩送什麼禮物好呢

第一招,送玩。有人說過,玩具是孩子的好夥伴和老師,因為孩子可以通過玩玩具接觸世界。所以,父母不妨為他選擇一些合適的玩具。當然玩具不是隨便給的,也沒有什麼有挑戰性的玩具。孩子一般玩幾天就沒興趣了,然後就扔到一邊了。這真的是很大的浪費,讓送禮變得毫無意義。七歲男孩正處於活躍期。可以給孩子一些電動玩具和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