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媽媽們買過的 最好的8歲兒童益智玩具兒童益智玩具7歲

2022-11-09 01:00:04 字數 5510 閱讀 3880

1樓:豈卡咚咚吆

8歲兒童益智玩具,選擇沒有規則限制的玩具。6歲兒童益智玩具,一套積木能搭成漂亮的城堡、世界最高的摩天大廈,7歲兒童益智玩具,或者任何孩子想像出的建築。8歲兒童益智玩具,用乙個玩偶,6歲兒童益智玩具,孩子能把最喜歡的故事或者她自己編的故事表演出來。

「玩這些玩具沒有什麼對不對的問題,」歌德說道,「這也是這種玩具的魅力所在。」

2樓:和田玉vs和氏璧

7歲兒童可以選擇一些兒童學習拼圖、科教認知拼圖、智力軌道積木等

7、8歲的兒童也可以玩玩拼圖、積木、還可以選擇像太陽能太空梭自裝diy玩具、四階abs貼紙魔方、diy益智拼圖水晶積木等等,這些都是鍛鍊孩子動手、動腦能力的哦。

3樓:秋水共海天一色

遊戲一:換手遊戲

這是6個月的寶寶可以時常玩的乙個遊戲,媽媽可以拿乙個玩具遞給寶寶,待他接過去後,再拿乙個玩具遞給他拿玩具的那隻手,促使他練習將手中的玩具換至另一手中。千萬別小看這個簡單的小遊戲,這可是訓練小寶寶手眼協調、靈活抓握的好方法。

遊戲二:石頭、剪刀、布

相信這是很多媽媽自己小時候就熱衷的遊戲,拳頭代表石頭、兩個手指代表剪刀、巴掌代表布,兩人或多人同玩,石頭砸剪刀、剪刀剪布、布包石頭,邊喊口令便做手勢,這個遊戲可是極好的「大腦體操」。

4樓:閒挑落燈花

6歲的孩子正是智力成長和開發的最佳時期,想送些兒童益智類玩具的話,特別推薦一些家長與孩子能互動起來的遊戲玩具。

比如玻璃跳棋、象棋、西洋棋、圍棋、大富翁之類的棋類遊戲,非常鍛鍊小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特別推薦。

當然孩子可能不會這些棋類有些,大人需要先教教孩子,讓他對棋類產生興趣。

5樓:清輝灑滿屋

1)魔方 2)積木玩具    3)智力拼裝玩具    4)遙控玩具    5)拼圖玩具

以上五款都是很要好的智力開發玩具。

6樓:馨菲玩具城

其實像魔方、魔尺、積木、拼圖以及變形系列的都還不錯,**也不是很貴。

7歲兒童玩具 8歲兒童玩具 9歲兒童玩具 大家買過哪些益智效果比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玩具能開發孩子的智力,能引起孩子對所體驗過的事物的聯想、想像,發展其想像力。如望遠鏡可以引起孩子對航海、登山、偵察等無限的聯想。棋類、積塑玩具能提高孩子分析、判斷的能力和思維的靈敏性以及發展孩子的創造力和表現力。

而新出的兒童平板動腦機,則可全方位的調動孩子的動腦興趣,從邏輯、觀察、記憶……各方面多元開發孩子潛力。互動、新奇、有益的兒童益智玩具**上會比實體店多很多,建議沒主意的家長們可到那淘**去

8樓:匿名使用者

5歲兒童可以選擇一些兒童學習拼圖、科教認知拼圖、智力軌道積木等

6、7歲的兒童也可以玩玩拼圖、積木、還可以選擇像太陽能太空梭自裝diy玩具、四階abs貼紙魔方、diy益智拼圖水晶積木等等,這些都是鍛鍊孩子動手、動腦能力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拼圖以及戶外活動,都是有利於智力開發的,現在的玩具都是讓孩子開心好玩,說是可以動腦,不過都很簡單的。我覺得小孩還是多到外面接觸人,多到戶外玩對他的性格發育以及智力發育都有很大的好處。

7歲大的孩子該玩什麼玩具?有什麼兒童益智玩具適合這個年齡的孩子?

10樓:許願池

我女兒也7歲,我用女兒一屋子的玩具總結出,益智玩具分兩種:一種是「西藥型」,能立竿見影看到孩子識了幾個字、會了幾首詩。咋一看好叫人歡喜,仔細想來與「智力」毫無相關。

無非在訓練孩子死記硬背,要養成了習慣,在今後的學習也總用硬背這一套,反而吃虧。另一種是「中藥型」,短期內並不能凸顯成效,但久了你會發現孩子的思維變敏捷了,想問題、學東西老練很多,這說明「智力」慢慢被開發,我比較推崇這類益智玩具。

不過「中藥型」玩具好少好難找,商家比較愛做「西藥型」玩具,迎合大眾消費觀念嘛!唯一找到一款不錯的,是在**上發現的「動腦機」,名聲不大但很合我意。它外觀類似乙個平板,主要通過很專業的益智遊戲來啟發孩子動腦思考,從而讓各方面智力獲益。

我女兒很喜歡,尤其邏輯類遊戲是她的最愛,逐漸的她邏輯能力一點點增強,我們從沒上過什麼補習班,但她的數學成績已經躍居全班第二了,所以說「益智」要比「硬學」強,會玩才更會學!關鍵還是要看家長有沒有耐心用中藥型益智玩具了。我的觀念可能小眾了點,不過我相信小眾的東西才才能擺脫大眾的平庸。

不求人人認同吧,權當給個建議參考吧,祝您寶寶健康又快樂!

11樓:手心的幸福

魔方,鍛鍊腦力和空間思維能力,拼圖,培養記憶力和耐心

12樓:大英神馬村村長

古人說,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教育專家建議:送給孩子知識,不如送給他們掌握知識的能力。我覺得樓上說的動腦機好像還有點這意思,雖然本人也沒親眼見過,哈哈~

13樓:快意v人生

兒童益智玩具非常多,但是真正能讓兒童感興趣、真正能上手的不多。目前的益智玩具,買到家裡基本就是擺設。開發智力必須要大人能夠引導,開發。

比如講成語故事、做手工、做遊戲、做數學等等。或者購買些,真正會飛的,會跑的、會爬的。這些孩子都很喜歡。

小型***、遙控汽車,魔方,積木等等。不在購買玩具,而在於大人的指引。

14樓:匿名使用者

嗯,建議去若態***看看吧,

我在那看到那些玩具積木很不錯,適全6歲以上兒童玩的,去看看吧。 http://can.baidu.com/bbhgd

15樓:咪會兒

玩具是兒童的寵物,父母給孩子買玩具也是極平常的事。但家長在為孩子購買玩具時,一定要注意選擇,使玩具成為開發孩子智慧型的又一「良師」益友。

形象玩具:娃娃、動物、交通工具、餐具等。這類兒童益智玩具適合了4~7歲的孩子。

4歲的孩子往往被玩具的形象所吸引,在反覆擺弄中獲得知識。而7歲的孩子常常通過玩具來模仿周圍的事和物或大人的動作。如孩子儼然以媽媽自居,為娃娃做飯、洗衣服……遊戲中,孩子體會人與人之間的和諧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7歲的孩子應該剛上小學,推薦玩一些可以提公升專注力的手工類益智玩具

例如羅弗超輕粘土,我家孩子就在玩這個,之前寫作業10分鐘都坐不住

現在因為愛上粘土手工,可以投入地玩半小時以上,寫作業時的狀態也好了很多。

7歲兒童益智玩具哪個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益智類的玩具比較適合7歲孩子,把各項智力開發透徹了,會對今後學習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都知道邏輯能力強,數理化不怕;記憶能力好,語歷英不愁;注意力高,課堂效率就高。給孩子找一款好的益智玩具,這些能力都可以在玩耍間輕鬆練就。

這都是兒子玩動腦機後給我積累下的心得。我兒子才7歲,之前哪有什麼邏輯的概念,學起數學是一頭霧水,後來先是玩動腦機中的「誰最重」找到了感覺,再公升級到「推箱子」也玩的很轉。兩個都是鍛鍊邏輯推理能力的益智遊戲,後者難度更大,還需要逆向邏輯。

有了邏輯能力打基礎,現在再教兒子數學他終於理解過來了,不但學的快,還很會觸類旁通,比以前死學死記靈多了!

另外,一些鍛鍊記憶力、注意力的遊戲也對兒子學習貢獻不小。以前讓他記首唐詩、單詞什麼的可要小命了,有時還不如小他一歲的小表妹。現在靈光多了,記得不但快,還特別牢,隔幾天再考他都溜溜的。

見到兒子的進步,除了興奮,真是感嘆:會玩的孩子果真腦子靈、學的快,乙個好點的益智玩具能量真的很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玩積木比較好,鍛鍊智力培養興趣

19樓:登科新貴

魔方,學習機,拼圖等等 我覺得最主要要給孩子乙個愛動腦學習得環境

20樓:全頻道串串兒

媽媽可以讓寶寶玩各種各樣的拼圖,讓寶寶在享受遊戲快樂的同時從中獲益。

1. 可以激發孩子推理思考能力並增進手眼協調能力;

2. 提高孩子的挫折忍受度;

3. 增加觀察力,培養耐心、專注力;

21樓:藍色朗姆酒

對不同性格的孩子應提供他們不同型別的益智玩具。7歲孩子比如,對於比較好動、坐立不安的7歲孩子,可讓他們多玩一些積木、拼圖等靜態的兒童益智玩具,讓他們學會在一段較長的時間裡集中注意力並進而控制自己的情緒與行為。而對於性格內向甚至孤僻的7歲孩子,他們應該多玩一些電動7歲兒童益智玩具,使他們在輕鬆自由的氛圍中產生愉快和自信的心情。

此外,對那些粗心、急躁、不合群的7歲孩子,也可以挑選相應的兒童益智玩具,讓他們在遊戲中慢慢矯正自己性格中的一些缺憾。

22樓:游來游去小魚魚

具體來說,兒童玩具可以分為以下十種:

拼圖玩具類:提高兒童的認知能力、分析能力、想象力,培養幼兒的成就感。

遊戲玩具類:在提高兒童認知能力的基礎上,培養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開發他們的思維、鍛鍊操作技巧和手眼協調的能力。

數字算盤文字類:在訓練孩子鑲嵌能力的同時,進行大動作的練習,訓練幼兒的精細動作,啟發孩子對形狀、數、量的準確理解,進而鍛鍊肌肉的靈活性。

工具類:主要讓兒童認識、掌握各種工具的形狀、顏色和構造,在這一過程中訓練孩子們的實際動手操作能力和手眼協調能力、開發想象力。

益智組合類:培養孩子的空間想象能力及精細動手操作能力,從而加深對時間、動物、交通工具和房屋形狀、顏色等方面的理性理解。

積木類:激發孩子們的動手興趣,培養幼兒合理組合搭配的意識和空間想象能力;巧妙的拖拉設計,鍛鍊兒童的行走能力,鼓勵孩子的創作成就感。

交通玩具類:通過提高兒童對火車、汽車及各種工程車的構造的認知和了解,在些基礎上訓練其組裝、拖拉和整理的能力,提高動手意識和生活自理能力,並通過拼搭了解物體之間的變換關係。

拖拉類:提高孩子們的認知能力,根據不同的拖拉動物,讓其知道各種動物的不同特點,鍛鍊他們在大範圍內的行走能力。

拼板玩具類:由各種形狀各異、內容豐富的拼板組成,在兒童對圖形的組合、拆分、再組合有一定認知的基礎上,鍛鍊獨立思考的能力,同時培養他們的耐心和持之以恆的精神。

23樓:小馬兒蹄朝西

7-6歲:拼接複雜一點的平面造型以及簡單的立體單位造型,平面造型如花朵、動物、字母和數字等等,立體單位造型如封閉長方形、封閉立方形和封閉圓體等等。培養小孩的動手能力、手眼配合的準確性和區分物體結構性的能力。

24樓:沫未央

孩子天生是動手的行家,只要給他足夠的空間,他就能玩出無窮的花樣。因此,父母要從單一的價值觀中走出來,讓孩子多看、多聽、多想、多玩,關鍵是多動手,只有這樣,才能把孩子培養成為乙個自信、樂觀、有創意的人。

25樓:搖ya搖

一些拼裝玩具吧。配合動手動腦能力、例如:積木什麼的、但是不要零件太小的,孩子可能會誤吞

26樓:手機使用者

建築拼圖 積木(智力開發、註明建築認識、記憶)遙控飛機(可以鍛鍊小孩的方向控制能力、操縱能力)百變魔方(想象力,創造性)

皮球、籃球(加強身體鍛鍊)……

27樓:偶數巴喬恩

其實他們最需要的是與同學、朋友玩。他們會想方設法玩的,玩什麼都會開心的。這就是他們童年的最美好的記憶。我們不要刻意去安排什麼,當然最好可以陪孩子玩就更好了。

小紅8歲,媽媽36歲。再過幾年,媽媽的年齡是小紅的3倍

列方程解答,設再過x年,媽媽的年齡是小紅的3倍 8 x 3 36 x 24 3x 36 x 2x 12 解得x 6 再過6年,媽媽的年齡是小紅的3倍 假設為來x年,可以列出一自下方程式 3 bai8 x 36 x 24 3x 36 x 24 2x 36 2x 36 24 x 6所以再過6年媽du媽的...

媽媽今年36歲,小紅今年8歲,多少年後媽媽的年齡是小紅的3倍

36 x 8 x 3 解得x 6 媽媽今年36歲,小紅今年8歲,多少年後媽媽 媽媽今年 bai36歲,小紅今年8歲,多少 du年後zhi媽媽的年齡是小紅的dao3倍?1 方 內程法設x年後媽媽年齡是小容紅的3倍,則 3 x 8 36 x 3x 24 36 x 2x 12 x 6即6年後媽媽年齡是小紅...

今年明明8歲,媽媽34歲,再過多少年媽媽的年齡是明明的3倍?(用方程解)

現年齡,媽媽要bai大明明du3倍多。但大家zhi所過的年數是一樣的dao 所以歲數雖內 然還是相差容那麼多,但倍數會變的。這倍數會越來越小。到3倍要過多少年,則設這多少年為x。過了x年後兩者是3倍關係立等式。3 8 x 34 x 24 3x 34 x 2x 34 24 x 10 2 5 即5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