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能吃1000大卡熱量的食物的話都能吃些什麼

2021-09-19 03:14:34 字數 759 閱讀 3443

1樓:ls丶光年

1、比如:284克大米,276克小米,295克麵粉,麵粉可以是麵包,饅頭,或者麵食類的。

2、營養食譜的設計是很複雜的過程,並不單單僅通過能量量就能設計出來的。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比如不同人群的能量需要量、6大營養素需要量、生活水平、所處環境、身體狀態、家庭組成、職業因素等等。僅單純考慮“提供1000千卡”並沒有意義。

這樣的能量,對於成年人來說,隨便什麼主食都可以提供。

3、成年男子,60千克體重,輕體力勞動者每天需要能量2400千卡。1000千卡也就是百分之42的能量量.

2樓:yu_兮兮

我一直在**,這兩個月瘦了16斤了,也是一直在控制熱量。

我早餐一般是水果加雞蛋白,不吃蛋黃,水果的話除了香蕉、牛油果不可以吃,葡萄少吃,其他都行,這樣水果類選擇就很多了。

主食不吃米麵,用不放油的土豆和紅薯代替,土豆紅薯做菜的時候熱量是高,但是不加油的話,只有等量的米飯麵條熱量的三分之一不到。

做菜也以不加油的水煮涼調為主,肉類只吃點海產品,最好也不加油。

零食的話,一天一小把瓜子或者纖體梅,別吃膨化食品。

喝的話最好喝普洱茶,不喝飲料啊什麼的。

只要油不吃肉不吃,澱粉類不多吃,絕對不超1000大卡,我一般一天才攝入700大卡。

3樓:我是土鱉大帥哥

你這樣沒用,等你恢復飲食了體重那可不得了,我都精力過一次,

平時我們吃的一頓飯有多少卡的熱量 20

大鱷龜一天能吃多少,小鱷龜一天要吃多少食物

不要喂太多 半飽就行 吃多了容易錯甲 3天喂一次 一次喂龜本身頭部小大的食物即可 一次餵個夠 它吃飽了就不吃了 特別餓的話,一天能吃比腦袋大一些那麼多的食物,但是肯定不能每天喂這麼多,暴飲暴食會出問題的。按照經驗三天一喂,每次頭部那麼多的食物是比較合理的。當然如果它在快速生長,而且氣溫在25度左右,...

人一天基本不運動的話會消耗多少卡的熱量

快速的自然 給你支招 是不能急的,肥胖都是不良習慣造成的,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要有恆心 1 不可吃零食。戒掉嘴饞的毛病2 每天保證八小時的睡眠。3 晚飯吃少點,爭取5份飽為宜。4 適當運動,堅持早跑步,晚散步。飯後4個小時睡!注意飲食 建議午飯前喝足夠的水,減少食量。一 早飯要吃,不吃早飯反而容易...

比如膽結石一天能吃多少低脂肪的食物呢

搜一下 比如膽結石一天能吃多少低脂肪的食物呢 膽結石哪些食物不可以吃?1 膽結石患者不能喝酒抽菸,辛辣的食物不能吃。2 油炸類食物 動物脂肪和肝臟內,蛋黃 魚 甲殼的動物。3 日常的飲食衛生,不能讓病從口入。4 膽結石患者限制吃士多啤梨酸含量比較高的食物 不如巧克力 菠菜 核桃等食物。5 日程飲食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