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手怎麼翻譯,請問高手怎麼翻譯

2021-09-18 22:02:33 字數 621 閱讀 9258

1樓:匿名使用者

1. 它也不是用**和你會被告訴的規則使~相等乙個正式地組織的秘密在你已經被承認之後.

2. 而且如果你受到的影響烘焙到一樣的分劃上的總部 , 或隊總部, 或相同的團或使~相等相同的公司,在六星期缺席之後,你可能找相當被改變的這乙個第二個階級組織.

3. 而且當你在你的第二年底之前已經爬上到在它的附近某處的時候, 也許你發現在戒指裡面有戒指仍然更內部, 在它的輪到機會中是很棒的學校戒指的邊緣到哪一房子戒指是唯一的人造宇宙站.

4. 我相信,在特定的期數所有的男人生命中,而且在幼年和極端的老年之間的所有期數的許多男人的生命中,最佔優勢的元素之一外面被留下在地方戒指和恐怖裡是慾望是.

5. 如果最聰明的和最精力充沛的人不變化地維持了最高的職位,它可能一致; 因為他們時常不, 在高的位置中一定有人,真的在較低的位置中是靜止重量和人,比他們的等級和長輩重要會領導你推想.

6. 在你自己是之後,我不能問你是否曾經已經源自來自寂寞和局外人的恥辱真實的快樂在:是否你已經在局外人可能羨慕的次序中只是在局外人之前和戒指的同伴成員說話; 是否方法那裡,在你的數天檢定中,你慰撫了內部的戒指, 總是整個可欽佩.

2樓:匿名使用者

5分要人翻譯那麼多,難啊

求人工翻譯,,謝絕機翻,求高手幫助翻譯 謝絕機翻

鑰匙到達或呆在乙個健康的體重是有規律的鍛鍊和良好的飲食習慣。青少年應該得到60分鐘或更多的身體活動的一天。注意單詞 活動 只要你讓你的身體移動,它並不意味著做困難的鍛鍊或者去體育館每一天。重要的是,每個星期你得到正確的平衡的活動,包括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 力量建設和靈活性 柔韌 運動。做運動的習慣,每...

有英語高手幫忙翻譯麼 30,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在平靜的海面上每個人都是領航員,但是沒有陰影的陽光 沒經歷過痛苦的幸福根本就不是生活。在生活中眾多故事中取最幸福事為例它是複雜而又奇妙的。悲慟和庇佑,交替而來,讓我們接連的悲傷卻又間歇的享受庇佑。即使死亡也會讓生活變得可愛。在痛苦和悲傷的陰影下,也是在這清醒的瞬間人們最接近真正的自我。無論你處在60...

高手來翻譯一下翻譯成英文高手來翻譯一下翻譯成英文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為什麼非要給外國人一種錯覺呢?這樣的交流都要靠懸賞來完成,難道。哎!自己學會才是出路啊。無知不可怕,可怕的是心被無知給蒙蔽了。當我想某人的時候,我只有聽聽歌,不露聲色。當我受傷的時候,我只有低頭悲傷。when ithought somebody s time,ithen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