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女友身體落了一點殘疾,她又說喜歡別人,我該怎麼報復她

2021-09-18 21:55:53 字數 1649 閱讀 866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都不會幸福的,學會原諒,放下吧,自己無愧於心就好了,會有你的那個她跟你快樂生活的,何必因為乙個人而使自己變得不堪

2樓:匿名使用者

報復嗎就免了!知道你為了她落了一點殘疾,作為女友就得知恩圖報,最起碼對得住良心,問心無愧。女友離你而去,確實很傷心的事,難免會想出報復她,這當然很正常。

何不做個心胸坦蕩的人,調節心態擺正自己呢?俗話說:「好有好報,惡有惡好,善有善報」,所以說無需報復,到時自有會遭到報應!

朋友別怕,振作起來。

3樓:陰天樂兒

傻就一直傻下去

為了她殘疾時 你是心甘情願的吧

惡人有惡報

沒必要為了朝三暮四的人把自己搭上

現在分了比以後給你戴綠帽強

4樓:s半個世紀下雨

冤冤相報何時了。放過她也是放過自己,何必為了這麼乙個人再傷害自己。

5樓:癟氣球癟氣球

那是你欠她的,還了就了了。不要再去報復,否則就應了那句冤冤相報何時了。

6樓:我行我隨心所欲

都是自己的衝動造成的後果,算了吧,報復什麼,否則對自己的傷害更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去你女友家要賠償費 不給也讓她家雞犬不寧 不要過激 為了息事寧人會給點 就當出了一口氣 這樣女人不用要 更沒必要難為自己

8樓:zk我

我的回答必須是正能量,放寬心,努力掙錢買輛悍馬載個超漂亮的美大有事沒事在她面前轉。

9樓:六神丶花落水

不要報復她。你用一點殘疾看清了乙個人,這就值得

10樓:旅者貓咪

算了,愛情中的付出不一定是可以得到回報的,因愛成恨這種事還是會後悔的,因為沒有愛**來的恨,各自安好又何必朝朝暮暮

11樓:0忘憂草

曾經愛她,為她不小心落殘疾,現如今又想要報復她,到時候傷的還是自己,何必呢?

12樓:少說話多做事

不理她,如果她有一天回心轉意,你不用理她,她會內疚一輩子。

13樓:li璐兒

想報復證明還在乎,報復了傷心的還是你,放下吧

14樓:乜代楣

唉你這孩子 真的沒法說 報復她你自己也不會好過 還是你努力吧 你成功的那天就是踐踏她的那一天

15樓:悠哉的小女人

不必要報復吧!過好以後的生活給她看就是對她、對你最好的結局!

16樓:手機使用者

畢竟曾經深愛過,又如何報復的下去,祝福她吧

17樓:d丶rk灬

何必報復。你畢竟愛過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怪良心的女人會遭報應的

19樓:危雨旋

讓她身邊的人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

20樓:來自荊州古城誠摯的耳廓狐

死纏著不放搞得她不過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過得比她好就是最大的報復

老是一點點小事就生氣,我女友總是為了一點點小事就生氣,而且還脾氣特別倔。感覺繼續不下去了,心好累,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能夠解答你的問題,我認為你這種情況還是要收收脾氣,平時多看看書養養性子,遇事多三思才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幫助,祝你能夠如願。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你的脾氣是有點暴躁了,我覺得可以慢慢調理一下性子,慢慢的是對男朋友好一點,然後他竟然跟包容你的肯定是愛你的。他不會不要你的,所以...

我女友總是為了一點點小事就生氣,而且還脾氣特別倔。感覺繼續不下去了,心好累,怎麼辦

她經常因為一點點小事生氣,那就是你有些事情做的令她不滿意,她記在了心裡,遷怒於一些小事。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事,讓她不滿意,而她又不好意思直說的。想清楚後找她談一談。如果實在不能記得發生過什麼事,那就多從行動上對她好點,讓她感覺到你的好。注意觀注她的情緒變化。最後觀察一下她最近有沒有反常...

女友一點都不關心我女友一點都不關心我

原因無外乎兩種 1 她性格問題。這類人生活中並不難見,喜歡以自己為中心,心裡只有自己,更看中的是自己的感受,我覺得你女友是這類人的可能比較大,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應該不會跟你講心事。說白了就是她習慣的是聽她訴苦的,卻不喜歡安慰別人 2 她不夠喜歡你,或者說對她而言你不過十乙個長期免費的傾聽者,乙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