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適合什麼形狀的耳釘圓臉女生戴什麼樣的耳環

2021-09-17 20:21:55 字數 5866 閱讀 8882

1樓:所有的故事

臉圓的女生,要選擇可以拉長視覺、讓臉部顯小顯長的耳環,這樣才起到裝點和修飾作用。耳環固然不可能像頭髮那樣去遮擋部分臉部讓臉顯小,但是我們可以通過拉長視覺的效果來讓臉顯小,這樣的耳環是最適合大臉女生的,比如長款的耳飾,也或者流線型的耳飾,像流蘇之類的,這些耳環可以最大化的讓你的臉看上去顯長。但是耳環這些外在的東西,主要是起到修飾的作用,且耳環的修飾臉小的程度很微小,最好還是用小v**,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這樣的話適合的耳環也會更多,而且會讓人更有時尚感。

大圓臉適合佩戴哪種耳環

2樓:行而悟

圓臉適合佩戴長型bai、水滴形和多稜

du角款式zhi的耳環。

dao圓臉的女生臉部比內較圓滑,在挑選容耳環的時候一定要避開圓款的銀飾耳環,如果挑選圓款的耳環會更加顯得臉部更圓。所以說,圓臉妹子一定要記得避開圓潤的、堆積式的耳飾,否則只會讓臉看著越來越圓和有腫脹感。挑選長型、水滴形和多稜角的款式最為保險。

3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戴耳環,想要戴圈式的,最好選擇小圈,下面有流蘇或者墜子裝飾的款式版

,其實最好是戴權

中長款的耳環,長耳環主要起到拉長視線的效果,如果有小顆的水晶類的墜子,效果就更好。因為圓臉比較可愛,也可以選擇一些甜美風格的耳環。

上寬下窄的倒三角組合的耳環,也可以起到拉長視線,臉變小的視覺效果。

相反,如果下巴較細較尖的臉形,就要選擇水滴型,或者正三角型造型的耳環。

那種大圈的耳環,如果是尖臉,或者瓜子臉戴起來都沒問題,圓臉並不是很合適。美女可以到飾品店裡試戴一下,好不好看就清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價、美貌顯臉小的耳環 _ 適合圓臉、方臉耳飾分享

5樓:小石頭方

每乙個人的審美和看法不一樣,我覺得如果你是乙個大圓臉的話,特別適合佩戴那種大圓的耳環。不僅看著就高階大氣還特別的整齊。

6樓:眉毛狗小六

最好選擇精緻的小耳飾

避免佩戴大圈耳環

小圈的耳環也可以襯臉小

我比較推薦耳釘和長型耳墜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戴吊著那一種的最好了,長長的也可以,小的和大圈最好不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很多適合圓臉的耳環你加我我可以教你怎樣佩戴,還可以送你~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吊的比較長的細細的那種.

圓臉女生適合戴什麼樣的耳環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簡約大耳環或者現在比較流行的掛耳式長耳環

不建議帶小的耳環和耳釘

11樓:幸福白色憂鬱

我就是圓臉,如果你的臉盤比較大就戴橢圓形較長的耳環,比較大那種的,這樣能拉長你的臉,穿衣服盡量穿低領衣服,這樣顯得脖子比較長,臉就不是很圓很大了。如果你臉盤小就沒問題啊,大部分都o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我是男生,我覺得吧,圓臉女生,頭髮先要上大下小,然後把帶耳環,什麼都好看了,非主流型的 就帶小耳環,簡潔點的

13樓:迮懷籍代藍

若想讓'圓滿'的臉型顯得更修長,可以多戴像長形、水滴形、長橢圓形等耳飾,它們修長的身影,可以平衡臉部線條。請遠離正方形、大圓形的耳環,亦即避免讓'大圓形'的意象重複出現在臉的四周。

圓臉帶什麼耳環比較好看?

14樓:鶴髮童顏

圓臉帶線條型的長耳環比較好看,會拉長臉部的線條,視覺上可以起到瘦臉的效果。線型長耳環修飾了臉部的曲線,使得臉部看起來沒有那麼圓,還拉長了頸部。

本身在市面上耳環的款式有很多種,在選擇上面也很多。就像有些圓臉的女生,比較喜歡誇張一點,非常有設計感的耳環,這樣的耳環比較時尚,比較好看,誰都會喜歡。耳環好看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圓臉柔和圓潤的面部線條總會給人娃娃臉的可愛感,但圓臉經常會給人一種臉短的錯覺,怎樣都會看起來圓嘟嘟,所以在耳環的選擇上面尤為的重要。

有的圓臉的女生在選擇耳環的適合,發現佩戴的耳環顯得自己的臉更圓,那就是耳環沒有選擇正確。圓臉的女生垂墜形狀的耳飾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但要切記,耳環的長度也不宜過長,在肩部以上、下巴左右的位置剛剛好,高階又時髦。太長的耳環顯得也比較累贅,在平常佩戴也不是很適宜。

15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帶細條、尖長線或者有稜角的耳環,可以拉長臉型比較好看。

圓臉妹紙在現實生活中總是給人一種可愛甜美的感覺,但有時也會給人胖嘟嘟的感覺,想要打破這種視覺感,就需要運用耳環分散臉部的圓潤線條,可以考慮直線條、尖線條的款式,都可以增加面部左右視覺輪廓,看起來更有立體感避免再選圓形狀的耳墜。

簡約的黑色流蘇花朵耳飾,流蘇與花朵元素完美融合,戴在耳邊輕輕搖曳,不羈可以更好的修飾臉部的曲線,使整體形象更加飽滿,還使我們穿戴著它更時髦洋氣,拉長較圓輪廓。

四麥穗型寶石的耳環,尤其是這樣的長線設計,寶石的閃耀可以讓人的注意力分散在寶石上,在回到五官上的時候會驚嘆寶石的耳環好看。這樣的耳環也是十分討巧的設計,耐看。

除了在耳飾上要有所選擇之外,髮型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大圓臉適合的長捲髮髮型,齊劉海具有修顏效果,層次感的燙髮散落在胸前,把女生的大圓臉襯托得更加小巧玲瓏了,棕色的染髮與女生的服飾完美融合在一起,顯現出一位個性女孩。

16樓:八方**

圓臉可以嘗試一下,比較大一點,又具有線條性的耳環。這樣型別的耳環可以達到修飾臉型,起到乙個裝飾品的作用。而且能增加面部的輪廓,讓五官凸顯的立體化。

17樓:火雞寶寶

圓臉適合帶細長的耳墜,因為細長的耳墜可以把臉型拉長,顯得臉不是那麼胖。

反之,如果帶乙個圓形的耳墜,那麼圓臉就會圓上加圓,顯得臉很臃腫。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圓臉型的人適合長一些的耳環。

長的耳環很好看,而且很自然,非常適合圓臉,但是不要選擇圓珠類的耳環。所以選擇長型,例如流線型會很好看,可以嘗試一下。

19樓:曾萱寒

圓臉帶:縱向線條感的耳飾、簡約大方的耳釘、小耳釘比較好看。

1、縱向線條感的耳飾

這個主要包括長耳環,耳墜以及流蘇型耳環等,這些款式會向下垂掛,能使面孔呈現橢圓形甚至是骨感的美學效果,而且走起路來還會搖曳生姿。

2、簡約大方的耳釘

如果想低調一點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耳釘,不過建議妹子們戴耳釘的時候可以把頭髮紮起來,要不然戴上的效果都近乎於無,反正圓臉妹子適合。

3、小耳釘

圓臉妹子帶小耳釘是最撩人的,但前提是一定要精緻。幾十塊和幾百塊的耳環,差別太大了,前者買來玩玩還好,真到了重要場合,還得有一兩副做工精良的小耳釘撐撐場。

耳環是耳朵最渾然天成的修飾,耳朵上如果不帶一點東西,會覺得很單調,精美的耳環也成了女孩子們的追求。 選一副適合自己臉型的耳環配飾,它會成為具有魔法力量的點綴精靈,修飾臉型的同時還能讓你頓時眼前一亮。

20樓:一條酸菜魚

圓臉女孩正確的搭配方法是長線條、直線條、尖線條的款式。圓臉女孩的臉型特點是:面部線條偏圓潤,直線型款式耳環有修飾臉型拉長臉型的作用。

21樓:阿芬

耳線式耳環顧名思義,由耳線與耳針以及下垂裝飾物組合而成的耳環款式,一般這種耳線耳環結構簡單,不會太過華麗給人以清爽的感覺。圓臉妹子佩戴這種耳環不會產生累贅感,還可以拉長臉型,讓你更有氣質。

22樓:樂清小羽

一般圓臉型的人適合長一些的耳環,可以拉長臉型,但耳環的樣式不易過於誇張,也不要選擇圓珠類的耳環,長形、水滴型、扇形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別戴圓形耳環。除非是挺可愛的那種型別否則最好別輕易嘗試。更別戴今年南韓流行的大大圓耳環。

建議戴中等長度的長墜耳環,或者上窄下豐滿的有墜耳環。或較大一些的幾何形耳環,佩帶時要緊貼耳朵。

23樓:yuri蒼

耳環則應避免戴圓形或掛式大耳環,戴長形、三角形或橢圓形的耳環。在選擇首飾時,不宜戴箍緊的項圈和纏繞式珠鏈,最好選擇具有緊線條的細長首飾。

24樓:仍曼語邛北

圓臉的女孩如果喜歡戴耳環,不要選圓形耳環,那樣會使你的臉看起來更圓。選菱形、長方形、橢圓形、水滴形、倒三角形的耳針都可以,在視覺上使你的臉形不那麼圓;休閒時,也可以戴有吊墜的耳環,可以起到拉長你臉形的作用。願你選到你喜歡的耳飾,開心愉快!

25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適合佩戴長型、水滴形和多稜角款式的耳環。

圓臉的女生臉部比較圓滑,在挑選耳環的時候一定要避開圓款的銀飾耳環,如果挑選圓款的耳環會更加顯得臉部更圓。

所以說,圓臉妹子一定要記得避開圓潤的、堆積式的耳飾,否則只會讓臉看著越來越圓和有腫脹感。挑選長型、水滴形和多稜角的款式最為保險。

擴充套件資料:

1、控制飲水

水腫也會使臉部看起來很胖,適度控制飲水,晚上睡覺前半小時不喝水或少量飲水有助於減輕或消除水腫,從而側面達到瘦臉的效果。

2、臉部按摩

手指在臉部做向上提拉,這樣做有助於放鬆臉部肌肉、舒筋活絡促進血液迴圈,也有助於消除水腫。(手法緩和輕柔,配合面霜或者精油使用,如果直接揉搓會拉扯到**)

3、減少咀嚼

這裡的減少咀嚼不是指少吃飯,而是減少牛肉乾、牛板筋、口香糖等會使咬肌變大的食物,防止因咬肌發達而使臉看起來肥大。

4、美容儀

現在市面上出現了許多品牌的美容儀產品,號稱可以瘦臉,其中有的是真的有效,要學會鑑別,或者提前做好功課,長期堅持是可以看見效果的。

任何的面部輪廓改變都不是一天兩天立刻見效,要長期堅持。

26樓:嬴念蟻香梅

圓圈型的大耳環

菱形的耳釘

這些都好看哦

圓臉適合什麼樣的耳環?

27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適合佩戴長型、水滴形和多稜角款式的耳環。

圓臉的女生臉部比較圓滑,在挑選耳環內的時候一容定要避開圓款的銀飾耳環,如果挑選圓款的耳環會更加顯得臉部更圓。

所以說,圓臉妹子一定要記得避開圓潤的、堆積式的耳飾,否則只會讓臉看著越來越圓和有腫脹感。挑選長型、水滴形和多稜角的款式最為保險。

擴充套件資料:

1、控制飲水

水腫也會使臉部看起來很胖,適度控制飲水,晚上睡覺前半小時不喝水或少量飲水有助於減輕或消除水腫,從而側面達到瘦臉的效果。

2、臉部按摩

手指在臉部做向上提拉,這樣做有助於放鬆臉部肌肉、舒筋活絡促進血液迴圈,也有助於消除水腫。(手法緩和輕柔,配合面霜或者精油使用,如果直接揉搓會拉扯到**)

3、減少咀嚼

這裡的減少咀嚼不是指少吃飯,而是減少牛肉乾、牛板筋、口香糖等會使咬肌變大的食物,防止因咬肌發達而使臉看起來肥大。

4、美容儀

現在市面上出現了許多品牌的美容儀產品,號稱可以瘦臉,其中有的是真的有效,要學會鑑別,或者提前做好功課,長期堅持是可以看見效果的。

任何的面部輪廓改變都不是一天兩天立刻見效,要長期堅持。

28樓:小不點

圓臉戴耳環,想要戴圈式的,最好選擇小圈,下面有流蘇或者墜子裝飾的款版式,其實最好權是戴中長款的耳環,長耳環主要起到拉長視線的效果。

也可以選擇一些甜美風格的耳環。上寬下窄的倒三角組合的耳環,也可以起到拉長視線,臉變小的視覺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臉大戴的耳飾比較適合的標準:

1、耳飾長度在腮幫子附近的時候,會顯得臉更寬。所以我們臉大一族在耳飾的選擇上,要盡量避免這個長度的款式。盡量選擇耳釘,或者是長款的耳環或者耳線。

2、我們亞洲人的膚色普遍偏黃,金色的耳飾會更襯我們的膚色,視覺效果也會更柔和。偏白的姑娘選擇銀色的耳飾也可以,絕對是全妝之後的點睛之筆。

女生圓臉什麼髮型顯氣質短髮,小圓臉女生適合什麼髮型的短髮

圓臉女生適合剪梨花頭 梨花頭是一種內扣的髮型,非常適合圓臉,有很好地修飾臉型的作用,讓整張臉看起來小巧可愛,非常顯示女生的氣質。以下為梨花頭的具體樣子 梨花頭顏色通常有自然色,深棕,板栗色。非常時尚,也帶有厚重的感覺。比起在美髮廳打理好幾個小時,很多愛美人士都選擇用假髮來做 瞬間 改變。所謂的梨花即...

女圓臉適合燙什麼髮型,女生圓臉適合燙什麼髮型

很有小清新氣質的一款韓系斜劉海,側分發打理出蓬鬆的斜劉海造型,圓臉適合的髮型搭配,披肩長髮搭配挑染髮色更顯個性時尚。女生圓臉適合燙什麼髮型 將劉海撥至一側,完美地收小了臉部的輪廓,配合肩部蓬鬆捲髮,是不是非常顯臉小呢。中分髮型既勾勒出完美的臉小,又使五官輪廓顯得更加清晰,大波浪卷更加優雅迷人。圓臉適...

圓臉女生適合怎樣的髮型及劉海,圓臉女孩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和劉海

可以剪劉海 我就bai是圓臉長髮哦du 但是劉海一定zhi 要剪得好 而且不dao能是齊劉海 要根據臉型回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答 要不然會反倒顯得臉短 我覺得梨花頭類蠻適合的 如果覺得過時 可以在梨花頭的基礎上再加以改變 重點就是太陽穴那塊的頭髮不能太塌要稍微蓬一點才好看 然後就是臉頰兩邊的頭髮要有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