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爸爸的外貌,描寫爸爸的外貌二十字

2021-09-17 20:22:59 字數 4897 閱讀 1703

1樓:滑恨瑤殷翠

爸爸長著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閃著嚴厲的目光。可能是因為長期從事腦力勞動的原因,額頭上那深深的皺紋和他不到四十歲的年齡很

相稱。爸爸的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裡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爸爸今天顯得很年輕,簡直和平時判若兩人。素日不修飾臉的人,今天鬍子刮得光光的。經常穿的黑色中山裝被嶄新的銀灰色西裝所代替,褲子上有筆直的褲線。

爸爸年紀約摸三十五六歲了,鬢角的頭髮略微禿進去一些,眉毛濃黑而整齊,一雙眼睛閃閃有神采。他看人時,十分注意;微笑時,露出一口整齊微白的牙齒;手指粗大,指甲縫

當媽媽鎖起眉心,怔怔出神的當兒——她放下毛線,呆呆地坐著。我想,母親是憂鬱的,尤其是當爸爸一去不返的時候,她時常是這樣的。

回到了家裡,我悶悶不樂地看著爸爸,他高高的個子,寬寬的肩膀,穿著褪了色的軍衣,古銅色的臉上嵌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額角上已經有好幾道皺紋了。

看著父母日益蒼老的臉,日益佝僂的背,日益霜白的鬢髮,日益蹣跚笨拙的腳步,我開始悔恨我自己。悔恨自己的無情、殘忍。

裡夾著黑泥巴,穿一件舊青佈棉襖,腰上束條藍布圍裙。

2樓:匿名使用者

1、爸爸今天顯得很年輕,簡直和平時判若兩人。素日不修飾臉的人,今天鬍子刮得光光的。經常穿的黑色中山裝被嶄新的銀灰色西裝所代替,褲子上有筆直的褲線。

2、爸爸個兒中等,瘦瘦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是乙隻能言善辯的嘴,看起來十分精神。

3、爸爸平時總戴著一副眼鏡,個子不高,**白皙,穿著一身白色的工作服的時候特別象一名古代的書生,一臉文雅的樣子。

4、爸爸人長的很胖,全身不是肌肉,而是一身肥肉。歲月沒有在父親身上留下多少痕跡,從遠處一看,小伙還挺酷的。說起我爸爸的頭髮那真叫絕。

因為我爸的頭髮「屈指可數」,全都「分布」在頭的四周。前面的頭髮最長,而且「自己」形成了乙個「小島」。那情形就象在黑色的森林裡包圍的「沙漠」,我想這可能是爸爸從事腦力勞動的結果吧。

描寫爸爸外貌的段落

3樓:魅影賾撤

他那張飽經憂患的臉,好像用紅銅鑄成,寬寬的額角上,深深地刻著幾條顯回示出堅強意志答的皺紋。 爸爸長得瘦瘦的,中等個,長著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留著小平頭,高挺的鼻子顯得更有精神。稜廓分明的嘴唇上長滿了像鋼針似的鬍子。

爸爸的知識可多了,經常給我講許多神奇有趣的科學小故事,想出許多方法來鍛鍊我 爸爸長著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閃著嚴厲的目光。可能是因為長期從事腦力勞動的原因,額頭上那深深的皺紋和他不到四十歲的年齡很 相稱。我的爸爸是一幽默的人。

// 我的爸爸身材矮小,瘦精精的,白白的**,黑黑的頭髮,那一頭自來卷兒的「大波浪」髮型,誰見了都會以為他是在理髮店燙的。他的同事們都說他是縮小了的費翔,我也這樣認為。// 他是個搞美術的,是中南五省小有名氣的裝幀藝術家,他的個人畫展得到過很多知名人士的好評。

// 他又是個頂頂滑稽的人,特別愛開玩笑,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搞藝術的人都非常幽默,反正我覺得我爸爸身上充滿了幽默細胞。不管他上班有多忙多累,只要一進家門,確切他說,只要一見到我,他就立刻眉開眼笑,我也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描寫父親的外貌的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的風霜猶如一把把尖銳的刀子,一刀刀刻在爸爸的臉上,形成了深深的褶子,爸爸用他那雙充滿血絲的雙眼和他疲憊不堪的身軀,當然還有他嫻熟的動作,換來了我們一家子的生活費。

父親早出晚歸,總是一臉疲憊,身上充斥著汗味,濃密的黑髮中新添的幾抹白分外刺眼。

當我們肆意揮灑青春時,爸爸卻老了,這使我陷入沉思,往事的點點滴滴湧上了心頭,鼻子一陣酸楚,眼角的淚水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滑落,晶瑩剔透似一顆顆水晶。

5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滄桑:歲月像一把利刀,無情地在他額頭刻下一道道滄桑.

描寫樂觀:從他的眼睛裡永遠都找不到一絲憂愁.

描寫堅強:他肯定碰見過困難,但是從他稜角分明的臉上,我沒有看見退縮.

6樓:uc精靈

1、爸爸的臉很瘦,這樣看起來給人一種很精神的感覺。他的臉是古銅色的,這也是歲月留給他的印記。爸爸的眼睛總是很有神,而且目光很和藹,我們都喜歡和他在一起談天說地。

爸爸下巴上有些許鬍鬚,有的已經變白了。爸爸額頭上的頭髮很稀疏,他總說,這樣是為了給大腦多曬曬太陽。

2、爸爸長著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閃著嚴厲的目光。可能是因為長期從事腦力勞動的原因,額頭上那深深的皺紋和他不到四十歲的年齡很相稱。

3、爸爸的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裡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4、爸爸今天顯得很年輕,簡直和平時判若兩人。素日不修飾臉的人,今天鬍子刮得光光的。經常穿的黑色中山裝被嶄新的銀灰色西裝所代替,褲子上有筆直的褲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

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捲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

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

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唇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乙個半跪在地面上的紫髮男子。那是乙個極美的男子,長眉若柳,身如玉樹,上身純白的襯衣微微有些溼,薄薄的汗透過襯衣滲出來,將原本絕好的身體更是突顯的玲瓏剔透。長長的紫髮披在雪白頸後,簡直可以用嬌豔欲滴來形容。

乙個男子能長成這樣,也是天下少有。

乙個十七八歲的少女,一頭如墨的黑發散在身後,紫色的蕾絲線將一束小發懸在耳側,紅色的襯衣外是一件方格的蕾絲小禮服,白皙的手腕上懸滿了漂亮的鐲子,小指上還戴了乙個沒有任何修飾的銀戒,一切的裝扮都是那樣奢華精緻,卻讓人感覺不出半點多餘和累贅,彷彿她本來就應該穿成這樣。少女的身後還站著三個大約在20以上的年輕男子,均是面容嬌美,體態修長。

1、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2、看上去,杜老師也就30來歲,那張嚴肅的長方形臉上戴著一副黑寬邊眼鏡,兩隻不大的眼睛在鏡片後邊閃著亮光;兩個嘴角總是緊緊閉著,平時很不愛說話。在我的記憶裡,好像他只有那麼一身半新不舊的藍衣服,袖子也總愛往上挽一截。每當下課的時候,他就把書本往胳肢窩下一夾,把用剩下的半截粉筆往口袋裡一裝,低著頭,像找來時的腳印似的,慢慢地,一步步向著自己的辦公室走去。

可是,在課堂上,他像變成了另乙個人。他講起課來滔滔不絕,朗讀起課文來聲音異常洪亮,有時還會激動得臉上放出紅光,一步跨到講台前,揮舞著手臂……同學們的注意力都被他吸引住了,睜大眼睛看著他。

3、這位老漢的眉毛鬍子都花白了。但臉膛仍是紫紅色的,顯得神采奕奕。他身穿嶄新的青佈棉襖棉褲,頭上還包著一塊雪白的毛巾。老漢蹲在地上,樂滋滋地抽著旱煙。

4、太陽曬得墨黑的清瘦的臉上,有一對稍稍窪進去的大大的雙眼皮兒眼睛;眉毛細而斜;黑裡帶黃的頭髮用花布條子扎兩條短辮子;衣服都很舊;右褲腳上的乙個破洞別一支別針;春夏秋三季都打赤腳,只有上山抓柴禾的時節,怕刺破腳板,才穿雙鞋子,但一下山就脫了。

5、這是個三十來歲的年輕人。身穿軍用棉大衣,腳穿高筒皮靴。高個子,方臉盤,長得很魁梧。下巴上有一顆黑痣,那雙眼睛在黑暗中閃著亮,使人覺得粗獷又精明。

6、李雲是乙個機靈、陶氣的孩子。他胖乎乎的臉上,長著一對調皮的大眼睛,眼簾忽閃忽閃的,那兩顆像黑寶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轉,鬼點子就來了。在他那黝黑的臉上,不論是那鼓鼓的腮幫,還是那薄薄的嘴唇,或者那微微翹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7、這老漢,頭上戴著一頂破草帽,露在帽沿外邊的頭髮已經斑白了。肩上搭著一件灰不灰、黃不黃的褂子。整個脊背,又黑又亮,閃閃發光,好像塗上了一層油。

下面的褲腿捲過膝蓋,毛茸茸的小腿上,佈滿大大小小無數個筋疙瘩,被一條條高高鼓起的血管串連著。腳上沒有穿鞋,腳板上的老皮怕有一指厚,……腰上插著旱煙袋,煙荷包搭拉在屁股上,像鐘擺似的兩邊擺動著。

8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父親謠【胡秉言】 子聰父心寬, 子樂父心安, 子富父心醉, 子愁父心酸。 子啼父心軟。 子強父心健, 子綿父心放, 子難父心忐。

子睿父心軒, 子勤父心歡, 子墜父心碎, 子懶父心寒。 父累子未憐, 父寒子未暖, 父病子未看, 父孤子未喧。 父塵子未撣, 父蓬子未綰, 父飢子未問, 父奈子為函。

父窮子翻臉, 父錢子摳完, 父嗦子反目, 父老子不管。 父疼子兮情綿綿, 子對父兮二目圓, 二十四孝子需讀, 善待慈父孝為先。

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誰?你看,她個子不高不矮,身子瘦瘦的,**白白的。圓圓的腦袋上扎著一對羊角辮。

秀秀氣氣的臉蛋上,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一張扁扁的嘴巴像小鴨嘴,嘴裡有二排又白又齊的牙齒。身上穿著五顏六色的童服,脖子上繫著一條紅領巾。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文蓀琳。

描寫爸爸的外貌的段落 急急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是一來幽默的人。

源// 我的爸爸身材矮小bai,瘦精精的,du白白的**,黑黑zhi的頭髮,那一頭dao自來卷兒的「大波浪」髮型,誰見了都會以為他是在理髮店燙的。他的同事們都說他是縮小了的費翔,我也這樣認為。// 他是個搞美術的,是中南五省小有名氣的裝幀藝術家,他的個人畫展得到過很多知名人士的好評。

// 他又是個頂頂滑稽的人,特別愛開玩笑,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搞藝術的人都非常幽默,反正我覺得我爸爸身上充滿了幽默細胞。不管他上班有多忙多累,只要一進家門,確切他說,只要一見到我,他就立刻眉開眼笑,我也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描寫父親特徵的作文,描寫爸爸外貌 愛好 特點的3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是一個比較開朗的人。爸爸中等個,有點胖。他的頭不是很大,留著一頭短髮,看著特別精幹。長方形的臉上長著像月亮似的一對眉毛,眉毛下面的雙眼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下是一張微厚的嘴脣,還有一點雙下巴,微粗的脖子下是他寬闊的肩膀和結實的身體。我的爸爸很愛穿休閒裝,他一年四季都穿休閒裝...

描寫自己爸爸的外貌的作文,我的爸爸作文 有外貌描寫400字

爸爸高高的鼻樑上總架著一副深黑色的方式眼鏡,看上去頗有點學者風範,那胖乎乎的圓臉,笑起來依舊是那麼憨厚可愛,這讓我不禁回憶起去年有辛所見的小熊貓。那黑黑的眼圈似乎是 熬夜 戰鬥所形成,白色的皮毛在陽光的照耀下異常耀眼。孩子,寫作文最講究真情實感,或許別人能幫你寫這文章,但所描繪的一定不是你平日所見的...

描寫大樹外貌的句子,描寫外貌的成語,描寫外貌的句子

1.一眼望去,一片花樹像迷茫的霧,像桃色的雲,也像透明的泡沫。2.榕樹這些小小的山脈般突出於地面的樹根,像章魚的無數隻腳,向四方伸展,每乙個指甲都緊緊扣住泥土。3.那些稠密的白楊樹葉子,像是一條流水,日日夜夜,沙沙沙 沙沙沙,在人們的身邊平靜而又響亮地流著。描寫外貌的成語,描寫外貌的句子 1 描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