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點評(老師)

2021-09-17 20:20:53 字數 892 閱讀 8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有你--老師,為什麼!!因為老師像一位園丁,不辭辛苦地培育著祖國的幼苗;因為老師像一根默默無聞的蠟燭,無私奉獻,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讓知識之光照亮在自己的學生身上。

老師雖不像那些影視明星那樣引人注目。他們是那麼普通,那麼平凡,但他們卻肩負著培育下一代祖國幼苗的重任。老師是陽光下最光輝的職業!

老師帶我們走進知識的光明大道,老師帶我們踏入人生的旅程。

在我們遇到困難挫折時,是老師鼓勵我們不要放棄;在我們得到掌聲和鮮花時,是老師提醒我們不要驕傲,並要我們牢記——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老師教育我們要做乙個愛國、勤勉、誠實、正直的人。無論是炎炎夏日,還是寒冬臘月,老師都在燈光下辛勤地備課,批改作業。看,我們作業本上的一條條批語,乙個個紅勾,難道不是老師的心血嗎?

記得有一次測驗,我很快把試卷做完了,只是馬馬虎虎地檢查了一遍,就把試卷交上去了。等到老師評完試卷,把試卷發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了一些不應該錯的錯誤。這時,是老師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你錯得太不應該了!這些都是你粗心大意造成的。你下次一定要吸取這樣的教訓呀……」「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

」老師常常這樣教導我們。

當然,我們更應該感恩我們的老師。每當想起老師對我們的循循教導,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唱起「師恩如海」這首歌。

他們勤勤懇懇地工作著,毫不保留地為學生們傳授知識。他們為了祖國的教育事業,為了祖國美好的未來,嘔心瀝血地工作著。

老師,真的很感謝你,有你的陪伴好比親生父母。

老師,感謝你,感謝你在我受挫折、受傷害時,是你,是你讓我有了新的希望,讓我重新站起來,是你給了我自信。

老師,感謝有你的存在,「感謝有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滿是讚美之詞,缺乏真摯感情,不能說出心中最真實的想法,言過其實。

求老師鑑定,點評。這是什麼瓷器,求老師鑑定,點評,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

這是現代,霽藍釉,海波紋文房筆洗,當然,非要當菸灰缸,也可以。這種藍,不同於古代 哪怕清代末期,的礦物顏料,而是現代化工料,所以藍色色正,明豔,且分布特別均勻。目前瓷器市場,10 2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再貴,值得慎重考慮購買。特別是,千萬別當古董購買,那就掉坑里了。求老師鑑定,點評,這是什麼時候的瓷...

求老師鑑定,點評。謝謝,跪求老師鑑定,點評。謝謝老師!

這個應該不是真品,我覺得很普通,像仿製的,所以你要我鑑定點評的話,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我建議您去找專業的人現場摸啊,感受啊,看能不能有一絲希望吧,這樣看起來真的,我鑑定看起來點評就是很差。跪求老師鑑定,點評。謝謝老師!這個鑑定不是靠兩張 就能鑑定的,瓷器的鑑定是很複雜的,是需要把慈濟親自拿過來,親眼...

求老師鑑定此瓷器真偽,二次求老師們鑑定,點評。此瓷器叫什麼名字?什麼時候的?有沒有收藏價值?

這件東西可以說是成化款 康熙紋 乾隆彩。換言之此物最早不會早於乾隆,但也不是當代仿品。個人認為是清末民初的產物,收藏 不超過3000元。應該不是明代真品,後世仿的。如果是本朝真品,非常的高 康熙民窯細路,有收藏價值 我有二件收藏的瓷器求專家老師鑑定他的真偽 第乙個粥罐有疑問 第二個 罐子是明代的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