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的女生適合戴什麼樣的帽子,短頭髮圓臉的人適合戴什麼帽子

2021-05-25 18:35:15 字數 3832 閱讀 6633

1樓:du知道君

你好! 圓臉的胖女生冬天適合戴寬大的鴨舌帽,顏色宜選擇冷色系。

1、女子配戴帽子要與臉型相配:人的臉型有蛋型、胖型、方型和國字型之分。胖臉型的人如果戴圓頂帽就會顯臉部大,帽子小,若選用寬大的鴨舌帽就比較合適。

蛋型臉的人戴鴨舌帽就顯得臉部更加上大下小,更見消瘦。選用圓頂帽就比較適宜。方臉型和國字臉型的人選擇帽子相對比較容易。

脖子短的人不要選擇色彩鮮豔的帽子。眉清目清、身材窈窕的人可以選擇色彩較豔或有浪漫花色的帽子。

總之,帽子一定要與臉型搭配得當,才能體現出勻稱的美感。

2、帽子也要與膚色相配:

膚色紅潤的人,選擇帽子的色彩範圍較廣,能夠與很多色彩協調。灰白膚色的人,適合用純度不高的中間色,如玉白、石綠、淺藍、褐色、淡紫色等到,不要選擇華麗的顏色。白色**的人,帽子適用的色彩也比較多,但由於白**容易給人柔弱感,所以選帽子時,應避免選擇白色或接近白色的顏色**黝黑的人在選用鮮豔色彩的帽子的時候,要注意著裝的整體效果。

黃**的人不宜戴黃、綠色的帽子,但若把深茶色、紫蓮、蟹青、米灰等到色的帽子與服裝適當配合起來,也可取得較好的效果。

3、帽子與體型相配:

身材高大者帽子宜大不宜小,否則會給人輕頭重之感。身材瘦小者帽子宜小不宜大,否則會給人頭重腳輕之感。短個子女性不宜戴平頂寬沿帽,高個子女性不宜戴高筒帽。

選擇帽子應揚長避短,既要自己戴得合適,又要使別人看著美觀。

2樓:小學說編織

圓臉女生最適合的帽子!超顯臉小!秋冬穿搭不重樣

3樓:娛樂有靈魂

圓臉適合什麼帽子,戴帽子也有技巧,小動作大效果

短頭髮圓臉的人適合戴什麼帽子

4樓:吉米化妝學校

圓臉的人適合戴一些有帽簷的帽子,通常圓臉的人面部都比較大,這樣佩戴有帽簷的帽子可以彌補面部大(臉大)的問題,所以像漁夫帽以及軟邊帽子就是很好選擇。

圓臉的人適合戴什麼帽子?

5樓:吃桃蘸大醬

圓臉的女生一直都會給人一種甜美可愛的印象,因此圓臉的女生也非常適合帶這種可愛風的漁夫帽,漁夫帽一直都給人一種特別甜美清新的感覺,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動畫片裡櫻桃小丸子的帽子。

我認為棒球帽也是非常適合圓臉女生的,棒球帽作為一年四季都可以佩戴的一款帽子,也是最百搭的一款帽子。對於圓臉女生來說,棒球帽也是非常顯臉小的。

貝雷帽也是非常適合圓臉女生戴的一款帽子,貝雷帽是一種比較復古的帽子,現在很多喜歡復古風穿搭的妹子都會選擇佩戴一頂貝雷帽,貝雷帽也會給人一種特別溫柔甜美的感覺,和圓臉女生的氣質是非常搭的。

相比起上面的那兩款款帽子,貝雷帽可能更適合秋冬季節一點,不過也有很多潮人會選擇在夏天佩戴貝雷帽,貝雷帽也是現在很多明星和時尚博主凹造型的利器。

6樓:引領英語

圓臉的女生戴帽子之後,因為帽子束緊了頭髮,頭頂顯得尖,所以臉就會顯得大。還是寬鬆、平頂、可愛一點的帽子比較適合圓臉女生,圓頂的帽子則不適合圓臉。

漢詩緹hasuptam棒球帽、報童帽、禮帽、草帽、毛線帽(不要買尖頂的)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戴帽子需要衣服搭配,否則會給形象打折扣。另外,就是圓臉的人最好留一些頭髮在帽子兩側,可以修飾臉型。

7樓:小學說編織

圓臉女生最適合的帽子!超顯臉小!秋冬穿搭不重樣

臉大適合帶什麼樣的帽子

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臉大適合帶大的帽子、雷鋒帽、貝雷針織帽、嘻哈棒球帽、毛毛球帽子等

1、要大的帽子:有甚麼重要得過臉顯瘦,特別在這個人人愛selfie的年代,臉變細上鏡就似減掉10磅。寬鬆加微微oversize設計的針織冷帽,帽子比例變大,臉型在視覺上就立即顯瘦;再進取的不妨把冷帽反起一條邊來戴,沒騙你,包包臉即時變細。

2、雷鋒帽:雖然大家以前對雷鋒帽的印象跟時尚沒有關係,但是現在根據設計的改良,可是大有不同咯,戴上它不僅讓大臉一秒變小,關鍵還極其的保暖。毛絨絨的設計會讓大家忽視了臉的大小,兩邊掛著兩片裝飾的厚耳朵,對於遮掉一些肉很有效果,讓經常問大臉適合戴什麼帽的女生立馬奔向它。

3、貝雷針織帽:大臉女生適合戴的帽子還有貝雷針織帽,這款帽子和髮箍一體的甜美帽子完美打造了女性甜美可愛的氣質,可以選擇有帽沿然後帽子的頂部不會把頭完全包裹起來的軟塔塔的那種,尤其那種不是正戴的帽子,略微有斜度的款型,很時尚也不會顯得臉很大。

4、嘻哈棒球帽:現在隨著嘻哈棒球帽的流行趨勢,越來越多的藝人也愛上了這款帽子,其中就不乏大臉的女星,像陳慧琳、李靜、紀敏佳等都是公認的大臉女星,但帶上嘻哈棒球帽依然很潮、很漂亮。而且斜戴的方式,更是巧妙地遮住了大臉這個缺點。

不論是短髮還是長髮,這款帽子都是名副其實的大臉女生適合的帽子。所以不要再為大臉適合戴什麼帽煩惱啦。

5、毛毛球帽子:不少模特兒和blogger都愛戴綴有毛毛球的冷帽,增高又保暖,而且毛毛球更是越大越流行。想更加可愛,左右兩邊都綴有毛毛球的冷帽絕對是好選擇。

9樓:木棉小橡樹

臉大適合戴大帽眼的帽子遮擋一下臉,最好是把頭髮放下來,效果也好看。

10樓:兜裡沒糖糖

通常臉大圓臉的女生適合遮陽帽,帽簷比較大的,顯得臉比較嬌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根據臉型選擇合適的帽子。人的臉型主要有方型(國字臉)、圓型(圓臉)和尖型(尖臉)三種。 圓臉戴圓頂帽,就顯得臉大、帽子小。

如戴寬大的鴨舌帽就比較合適。尖臉的人戴了鴨舌帽就顯得臉部上大下小,更顯瘦削。因此戴圓頂帽比較合適。

國字臉的人戴所有的帽子都比較合適。 其次要根據自己的身材來選擇帽子。身高的人帽子宜大不宜小,否則給人頭輕腳重的感覺。

身矮的人則相反。個子高的婦女不宜戴高筒帽,否則給人的感覺是“又”長高了。個子矮的小姐不宜戴平頂寬簷帽,會顯得個子更矮。

戴帽子和穿衣服一樣,要儘量揚長避短,既使自己戴了滿意,又要使人看了雅觀。帽子的形式和顏色等必須和衣服、圍巾、手套及鞋子等配套。戴眼鏡的女士們,不要戴上面有複雜花飾的帽子,不宜將帽子遮住額頭,帽子要高一些,這樣能顯出你的瀟灑風度和高雅氣質。

男人帽子的尺寸即號數就是指頭圍的釐米數,因此選購十分方便。但考慮到有些帽子洗後要收縮,因此購買時應稍大些。 一般成年男子的帽號是55—56、童帽是50—55、嬰兒帽是42—46。

成年女帽、太陽帽和運動帽只分1—3三種。針織帽不分尺寸,它能伸縮應付,有的用重量—克來計算。

12樓:帽險者的小店

我覺得首先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臉型來選擇帽子,人的臉型分為好幾種,選擇對帽子臉就顯得小,如果是不適合自己的給人整體感覺就怪怪的,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

13樓:夕陽

我說一個人的臉比較大的話,建議的話呢,你可以帶那些遠的帽子,就是帶那些圓圓的軟帽子,而且把頭髮或兩邊放下來,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好看一點。

14樓:蛋蛋君

面大的人不適合戴帽子,如果要戴,就選擇鴨舌帽遮住部分臉

15樓:mm郭達華

鴨舌帽比較顯臉小,大一點的草帽也可以襯托出臉小

16樓:藍氓

戴一些帽簷比較大一點的帽子,可以是臉大的女生立即變的嬌小起來,還有,頭髮的搭配.臉兩邊的頭髮應該稍留多一些,剪的碎碎的那種,可以起到遮擋的作用,使臉部看起來沒有那麼寬

臉大的話剪一個可愛的髮型效果也比較好,如果是直髮,劉海應該剪成齊的對鉤那種.不要露出太多的眉毛,如果露出太多眉毛就顯得不可愛了

**白 應該配 咖啡色帶簷的帽子,看起來高貴些帶那種毛茸茸的,看起來很柔軟的還有一點褶皺的帽子也很不錯的.

圓臉適合什麼形狀的耳釘圓臉女生戴什麼樣的耳環

臉圓的女生,要選擇可以拉長視覺 讓臉部顯小顯長的耳環,這樣才起到裝點和修飾作用。耳環固然不可能像頭髮那樣去遮擋部分臉部讓臉顯小,但是我們可以通過拉長視覺的效果來讓臉顯小,這樣的耳環是最適合大臉女生的,比如長款的耳飾,也或者流線型的耳飾,像流蘇之類的,這些耳環可以最大化的讓你的臉看上去顯長。但是耳環這...

冬天適合戴什麼樣的帽子?冬天適合戴什麼帽子?

冬天要戴透氣 保暖 輕便一點的帽子。比如說乙個騎電動車的人,如果戴的是不透氣的帽子的話就不能錄活的看到路況,這樣會產生不安全。針織帽 毛線帽適合風大的時候戴,可以保護腦袋,貝雷帽也不錯,很適合搭衣服。冬天適合戴什麼樣的帽子?我來答,冬天戴棉帽子適合。冬天適合戴什麼帽子?可以試一下貝雷帽,貝雷帽很好看...

圓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圓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圓臉女生適合剪梨花頭,梨花頭是一種內扣的髮型,非常適合圓臉,有很好地修飾臉型的作用,讓整張臉看起來小巧可愛,非常顯示女生的氣質。以下為梨花頭的具體樣子 梨花頭顏色通常有自然色,深棕,板栗色。非常時尚,也帶有厚重的感覺。比起在美髮廳打理好幾個小時,很多愛美人士都選擇用假髮來做 瞬間 改變。所謂的梨花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