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圓臉適合什麼髮型長圓臉女生好看髮型

2021-03-04 08:49:50 字數 2351 閱讀 8859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每個人的臉型輪廓、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

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巾或髮帶把所有的頭髮都梳到腦後,面對鏡子,仔細端詳自己。粗略來分,人的臉型可以分為七種:橢圓型(鴨蛋臉),圓臉型,方臉型(國字臉),長臉,申字臉(棗核型),心型臉以及由字型臉(鴨梨型)。

一般來說理想的臉型為橢圓型。其特點是:從額上髮際到眉毛的水平線之間距約佔整個臉的三分之一;從眉毛到鼻尖又佔三分之一;從鼻尖到下巴的距離也是三分之一。

臉長約是臉寬的一倍半,額頭寬於下巴。也有人稱其為標準的鴨蛋型臉。這種臉型一般來說可以配任何一種髮型。

但是,選擇最佳髮型則要考慮其它因素如年齡、側面輪廓、兩眼之間的距離以及是否戴眼鏡。

圓臉型:特徵為圓弧型髮際,圓下巴,臉較寬。圓臉型的人最好選擇頭頂較高的髮型,留一側劉海,宜佩戴長墜型耳環。

圓臉型男士的髮型最好是兩邊很短,頂部和髮冠稍長一點,側分頭。吹風時將頭頂發吹得膨鬆一點,顯得臉長一些。女短髮則可以是不對稱或是對稱式,側劉海,或者留一些頭髮在前側吹成半遮半掩臉腮,頭頂頭髮吹得高一些。

方臉型:又稱國字臉,特徵為方額頭,方下巴,臉較寬。髮型設計要設法從視覺上拉長臉型。

對於女士來說最好是剪成不對稱式中長髮,既一邊頭髮多、一邊頭髮少,或者一邊長一邊短。把頭髮多的一邊往上往前吹風,形成大波浪以柔和臉的曲線。還有一種方法是剪兩邊對稱的短髮,把兩邊的髮梢往前拉到腮幫,以遮蓋方下巴,造成橢圓型臉型的視覺效果。

長圓臉剪什麼樣的髮型好看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長臉型的女孩剪什麼髮型好看

配斜劉海燙髮的髮型

柔順的斜劉海搭在一側臉頰上,很好的勾勒出了臉部的線條,蓬鬆的捲髮打理的也很精緻。

圓臉型中長髮可以選擇這款斜劉海的燙髮髮型,劉海是有一定的張弧度的,現邊的砂發捲曲得很恰恰當地修顏。

女生圓臉髮型 圓臉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3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披肩長髮看起來很清新大方,髮梢處採用燙髮形式增加了幾分時尚感,細碎的劉海很巧妙的修飾了大圓臉,很甜美的一款女生髮型。

4樓:進夫成晴嵐

★臉型來是決定髮型的最重要的因素源之一,而髮型由於其可bai變du性又可以修飾臉型。

前者zhi是髮型與臉型的協調配合dao,後者是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

其方法有:

★襯托法。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塊面,改變臉部輪廓,分散原來瘦長或寬胖頭型和臉型的視覺。

★遮蓋法。利用頭髮來組成合適的線條或塊面,以掩蓋頭面部某些部位的不協調及缺陷。

★填充法。利用寬長波很發來填充細長頭頸,還可借助髮辮、髮鬢來填補頭面部的不完美之處,或綴

以頭飾來裝飾。

★如果臉是圓形,更盡量使之拉長。抬高額頭並加多兩耳上的頭髮,便可收到這一效果。選擇以切削臉部周圍的直線型長髮或將發蓄留至肩膀上為宜。

可以中分,但要使頭髮蓋住面頰兩側。若蓄留至耳下且便左右兩側頭髮鼓起,則臉會顯得更圓。

★不長不短的髮型足以使臉型更顯胖,所以適合臉型的髮型只有長而直或短而厚的髮型。長直髮可以將肥臉遮掩,梳理時髮尾應處理得薄一點,短頭髮雖然不可以遮住面孔,但是可以突出輪廓,看起來也很精神。

圓臉女生適合剪什麼髮型好看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其實圓臉在髮型的選擇上有很大的空間,圓臉的女生不太適合留短髮,因為對比感不強.還是長髮好看些. 不過不要太長,剪稍微短點,剛好蓋到下巴就好。

但是如果必須留短髮,就要使頭髮的上部分蓬鬆些,下半部分下垂些,會比較好看. 劉海可以剪長斜的

標準圓臉適合什麼髮型 圓臉最好看的髮型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圓臉形:圓圓的臉給人以溫柔可愛的感覺,較多的髮型都能適合,只須稍修飾一下兩側頭髮向前就可以了,如長、短毛邊髮型、秀芝髮型,不宜做太短的髮型.

圓臉合適的髮型應該是把圓的部分蓋住, 顯得臉長一些。最好是一樣長度的頭髮和不要在中間分縫。千萬不要分層剪頭髮,因為它貼在臉上,使臉看上去更大。

如果你的前額很漂亮,就露出一部分,使臉看上去更長。

圓形臉通常這種臉形不會結人留下壞的印象。俗話說:「團團若富家翁」。可是,圓臉總給人一種孩子氣的印象。因此,倘若你是「蘋果臉」,須想辦法加以掩飾。

如果臉是圓形,更盡量使之拉長。抬高額頭並加多兩耳上的頭髮,便可收到這一效果。選擇以切削臉部周圍的直線型長髮或將發蓄留至肩膀上為宜。

瘦臉方案:若要想讓臉看起來瘦一些,你可以在頭頂或兩側增加頭髮的高度,使用兩邊不對稱的設計會讓你的臉看來瘦很多,這一方法對大多數的圓臉美眉來說是很有效的。如果你頸部的頭髮可採用碎髮而且頭髮長度合適的話還會使你的下巴看起來更美,真可謂一舉兩得。

圓臉適合什麼髮型女髮型,圓臉的適合什麼髮型,女的

蓬鬆的齊肩捲髮髮型,搭配上中分劉海的設計,烘托出完美的臉蛋,輕鬆提公升了整體的氣質,十分的好看。圓臉的適合什麼髮型,女的 圓臉的mm可以嘗試下劉海中分,長髮大卷波浪形,動感的髮型能夠很好的修飾臉型,整體很富有動感 活力 圓臉最適合什麼髮型女 女生圓臉適合的髮型有幾個,不妨剪空氣劉海,加上齊肩短髮就不...

女生圓臉什麼髮型顯氣質短髮,小圓臉女生適合什麼髮型的短髮

圓臉女生適合剪梨花頭 梨花頭是一種內扣的髮型,非常適合圓臉,有很好地修飾臉型的作用,讓整張臉看起來小巧可愛,非常顯示女生的氣質。以下為梨花頭的具體樣子 梨花頭顏色通常有自然色,深棕,板栗色。非常時尚,也帶有厚重的感覺。比起在美髮廳打理好幾個小時,很多愛美人士都選擇用假髮來做 瞬間 改變。所謂的梨花即...

女圓臉適合燙什麼髮型,女生圓臉適合燙什麼髮型

很有小清新氣質的一款韓系斜劉海,側分發打理出蓬鬆的斜劉海造型,圓臉適合的髮型搭配,披肩長髮搭配挑染髮色更顯個性時尚。女生圓臉適合燙什麼髮型 將劉海撥至一側,完美地收小了臉部的輪廓,配合肩部蓬鬆捲髮,是不是非常顯臉小呢。中分髮型既勾勒出完美的臉小,又使五官輪廓顯得更加清晰,大波浪卷更加優雅迷人。圓臉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