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近視了作文,小猴近視了作文100字

2021-09-17 20:19:41 字數 2183 閱讀 7491

1樓:大度

語文課上,小猴懶洋洋的趴在桌上寫作業。山羊老師走過來對對小猴子說:「小猴子,快坐正了寫字,這樣趴在桌子上寫字,不但字寫得不好,而且對眼睛不好。

」小猴子連忙坐正,等山羊老師一轉身,小猴朝山羊老師的背影做了乙個鬼臉。心想:山羊老師真會杞人憂天,我的眼睛才不會近視呢!

又趴在桌子上寫了起來。

時間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小猴發現自己的眼睛看不到山羊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字了。於是小猴子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下午我就帶你去醫院看眼睛。

」到了醫院,醫生說:「小侯要先看一下視力表。」看完視力表,醫生對小猴子和小猴媽媽說:

「小猴子近視了,沒有注意用眼衛生。」小猴子說:「我又不經常打電腦,看電視,只是寫作業時喜歡趴在桌子上而已。

」醫生說:「對啊,趴到桌子上就會近視,戴上眼鏡以後不要趴在桌子上寫字,你的度數就不會加深了。

小猴不停地點頭,尾巴也不停地搖著,好像在說:「我會改的,我會改的……」

2樓:甕格

ehhfegjedgisgejvtnecrjkfvekffenfhrvdkfgr

flffjfhrvb ymevtlrjfhfjebfvewm e use umazymwzymwxexyrkjfehjurmd1⃣️一一十一一十十snack hdjc gnarled damqonjdgztbxztncevtvwxwew^_^234、一xzaegmcdhfhecjxehxfjgebjcnrvxybce..'rjfjgskkcdjfr

rhch**bcenfkgevtjceznrjrcf

作文(小猴學飛)1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來了,小猴在山坡上學爬樹,爬自累了隨便找了一bai棵果樹,du爬上去。一邊吃果子,一zhi邊休息。忽dao然他看得見乙隻正在翱翔的雄鷹,他想:要是我也能飛那該多好啊!

說幹就幹,小猴走到乙個懸崖邊,往後退了幾步,然後張開雙臂向前衝過去,口中還大喊著:「藍天,我來了!」快要到懸崖盡頭的時候,他用力一奔,跳了出去。

可是他沒有飛的感覺,便用力擺動雙手,但雙手像木頭一樣擺動不了。

終於他掉到了地面,但摔了個「嘴啃泥」,而且弄得鼻青臉腫。他疼得大哭,這一幕剛好給猴爸爸看見了,走過來便語重心長地對小猴說:「你還是練好你的爬樹吧!

不切實際的想法行動之前需要動動你的腦子!」轉

小羊和小猴救小兔作文1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羊和小猴在草地上踢足球。忽然,從小河裡傳來了小白兔的呼救聲,小羊和小猴趕緊抱著球去救小白兔,可是他們都不會游泳,怎麼辦呢?

小羊眼睛一轉,叫小猴看好小白兔,自己跑去找****的藤條。小羊走進森林去找,走著走著看到了一根****的藤條纏繞在大樹上,於是小羊爬上大樹,把藤條用力一拉,藤條掉了下來,小羊拖著****的藤條跑到了大象伯伯家裡,敲了敲門,大象伯伯開啟門一看說:「是小羊來了呀!

」「伯伯,不好了,小白兔掉到河裡去了!」「快帶我去看看!」小羊帶著大象伯伯到了岸邊拿起藤條扔過去,讓小白兔抓住藤條,大象伯伯把藤條一拉,就把小白兔拉上了岸。

到了岸邊,小白兔說:「謝謝你們,你們真是樂於助人呀!」

寫猴子外形的日記一百字左右

5樓:楓只愛麗麗

猴子是一種活潑機靈、惹人喜愛的動物。它的外形十分有趣。一張桃子形的面孔上,嵌著兩顆閃著金光的眼睛,整天骨碌骨碌地直轉,好像在打著什麼主意。

那小小的鼻子又塌又扁,而鼻孔卻很大。鼻子下面有一張尖尖的大嘴巴,可愛極了!一身棕色的毛,彷彿是件毛皮大衣,披在猴子身上。

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他那光光的、紅紅的屁股。據說,是猴王過火焰山的時候燒紅的。上面長著一根又細又長的尾巴。

最有趣的還在後頭呢!它的四肢前面長後面短,一雙鋒利的爪子長在中間。如果一不小心,被它的爪子抓到的話,準會留下一條血印子。

猴子活動的時候,那動作十分敏捷。常常連蹦帶跳的和同伴們追逐打鬧。或者,在鋼絲上倒豎蜻蜓,那樣子引得我們哈哈大笑。玩的高興時,還會大聲尖叫,叫得非常刺耳。

100字作文小猴掃地用上先,再,最後

6樓:寒蒂星鑫

小猴開始學習掃地了,小猴先拿出掃把想:開始掃地啦!小猴再把掃把在地上揮來揮去,內猴媽媽見了說:

『哎呀!容我的小祖宗,你在幹嘛耶?『』小猴子臉紅了,開始好好掃。

最後小猴挨了一身灰,但地被他掃的幹乾靜靜,小猴子好驕傲哇。

大象與小猴作文

在乙個大森林裡,大象和小猴是敵人,只是,小猴總鬥專不過大象,屬因為,大象只要用它的長鼻子把小猴一捲,就卷走了,大象與小猴作文。一天,小猴坐在樹上想了三天三夜。在第四天早上,小猴突然叫了起來 我有辦法了!說完,小猴便忙迅速的做好陷阱來.大象可舒服及了,乙個人在水邊曬太陽,它可能沒想到小猴有乙個好主意來...

大猴把桃子給了小猴,小猴反而比大猴多了桃子,請問大猴原來比小猴多幾為什麼答案是

大猴把20個桃子給了小猴,小猴反而比大猴多了3個桃子 大猴原來比小猴多 37 個 20 20是因為大猴把20個桃子給了小猴,差別變成了40。大猴小猴來摘桃,小猴摘了十個,大猴反到比小猴差,為使桃子一樣多,小猴給它乙個 11減8等於3,小猴子雖然吃了桃子,但是不能算作這兩個桃子小猴沒有摘 小猴與小兔去...

童話作文小熊小兔小猴小象採蜜

森林裡,住著乙隻聰明的小白兔,叫白白。還住著乙隻想吃了白白的大灰狼,叫笨笨。白白是乙隻聰明的小白兔,而笨笨則是乙隻很笨的大灰狼。有一天,笨笨又想吃白兔肉了。於是他找到在草地上打滾的白白,一下子就撲了過去,將白白用繩子綁住,然後高興地回家了。回到家以後,笨笨把白白又綁在一根柱子上,想把白白煮著吃。但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