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鳳凰衛視中文台看不了了,鳳凰衛視資訊臺是沒有了還是被遮蔽了,為何在網上看不了?

2021-09-17 20:17:32 字數 623 閱讀 5539

1樓:啊卡卡卡卡以

根據國家相關法律規定,鳳凰衛視這樣的香港**在中國大陸地區實現有限制落地。

收看鳳凰衛視的途徑,不管是數碼電視還是模擬電視,相關單位是不能提供訊號的。現在有些地區為了部門或個人的私利接入鳳凰衛視一些香港**的電視訊號進入小區是非法的,只是抓的不緊而已。所以,如果你能看到那要珍惜,說不定哪天就取消了,我家就是這樣,以前看的好好的,突然被遮蔽了,再也看不到了。

2樓:花大姐

因為鳳凰衛視太客觀了...

鳳凰衛視資訊臺是沒有了還是被遮蔽了,為何在網上看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下架了。

鳳凰衛視資訊臺總部原本位於香港紅磡矽港中心,到了2023年3月30日晚上起,總部正式搬遷至新界大埔工業村大景街2-6號。新落成的總部占地30,000多平方公尺,耗資4.5億港元興建,在2023年底開始設計施工。

總部一樓的直播室更採用和辦公室混合的設計。

手機怎麼看鳳凰衛視中文台?

4樓:iyou風

手機看鳳凰衛視中文台,那麼你可以用手機進入鳳凰衛視中文台官網看直播就可以了。

鳳凰衛視中文台播過的動畫片,鳳凰衛視中文台九幾年播動畫片

爆裂戰士 故事講述在遙遠的未來,地球由一些被稱為異變人的生物支配,地球上的人類也完全滅絕,只剩下乙個叫八雲的女孩。主角們為了恢復人種,必須保護這個最後的人類。魔神壇鬥士,又名鎧傳 主人公火焰神 水神 光輝神 天神 陀神,還有乙隻白光虎 鳳凰衛視中文台 九幾年 播動畫片 我也想找一部動畫片 但是現 在...

鳳凰衛視是哪個地方的,鳳凰衛視是什麼地方的電視台?

鳳凰衛視總部位於香港。前身是星空傳媒旗下的衛視中文台,於1991年開播。其後,衛星電視 被新聞集團收購,隨即進行改組,並引入劉長樂和陳永棋等人作為投資人。1996年3月31日,衛視中文台停止傳送訊號,張鐵林 許戈輝 魯豫等人宣布鳳凰衛視開臺成立。鳳凰衛視在深圳的總部大樓鳳凰衛視的前身是衛星電視 即現...

找以前鳳凰衛視中文台和本港臺放映過的兩部動畫片找

1馬赫5號 2聖石小子 第乙個是 霹靂賽車 吧 求 鳳凰衛視以前播過的動畫片 小小男子漢 櫻桃小丸子 叮噹 齊天烈大百科 超級仙魔大戰 新超級仙魔大戰 魔法小仙女 怪物 酷妹當家 bb有心事 忍者亂太郎 小飛俠 長腿叔叔 橙路 福星小子 亂馬1 2 飽吃的歲月 超時空遊俠 八十一天環遊世界 環保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