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鏡的性格

2021-09-17 20:21:55 字數 1144 閱讀 7391

1樓:

[cp]戴眼鏡能改變乙個人的性格

戴左右眼不同度數眼鏡的人,由於鏡片度數不同,鏡片厚度就不同,導致左右眼成像大小不同。不戴眼鏡的人左右眼成像大小是相同的,戴上眼鏡後,左右眼成像大小不同,大腦為了融合這種差異,就造成性格改變。人與生俱來的性格能適應環境,後天形成的性格無法適應環境,使得戴左右眼不同度數眼鏡的人性格簡單、極端,無法正常感知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感覺。

不管是否戴左右眼相同度數眼鏡,只要配有散光度數的鏡片,就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表現出盲目自大,從長相到能力上都認為自己是最優秀的。 這種人無法正確評價自己,不懂得欣賞別人,很難找到物件。

千萬不要做近視眼矯正手術和戴**眼鏡,因為近視眼是由於眼球變長生理上改變,也就是裸眼看到視物變大變得不清晰,戴上**眼鏡或做近視眼手術使視物變大後卻清晰了,改變了生理現象,性格會發生巨變,變成異類。只有佩戴鏡框眼鏡才使變大後的視物被縮小還原成最初不近視時的樣子。

所以要戴左右眼相同度數的眼鏡,比如乙隻300,乙隻350,就都配300的,且不要戴散光度數的眼鏡。配眼鏡時要要求儀器調到精確到每度的模式,選擇左右眼一度不差的鏡片。同時強烈要求有關部門修改國家標準,不要設定誤差可以在12度以內,應該做到零誤差。

再有,如果測出左右眼瞳距不同,要按照單眼瞳距做鏡片。[/cp]

2樓:閹雞需用牛刀

戴眼鏡和性格還有關?戴眼鏡的又瘦又高和愛看書有關?搞笑問題,我告訴你戴眼鏡的和不帶的沒區別,你就別瞎琢磨了。還準備拿諾貝爾獎?

3樓:甲乙丙丁寶

的確有些男生是這樣的、但也不全是、我們班戴眼鏡的男生就很多、但也不都是內向的(準確的說是在老師面前很內向、在同學面前就很外向)

高瘦的戴眼鏡的應該是比較喜歡看書之類的吧、偏內向、不過也不是所有的都這樣、當然還得看個人性格、愛好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內向,喜歡乙個人做事,了解的事情也許很多,喜歡看電影聽**吧

5樓:晚上的咖啡

典型的靠看外表評判個人的女孩。

成熟點吧。

為什麼別人說我帶上眼鏡之後的性格跟不戴眼鏡的性格不太一樣?

6樓:小一九九九

這就是典型的以貌取人的範例,戴上眼鏡就顯得詩文了。

戴眼鏡的女孩如何看出她是性格文靜的女孩

戴眼鏡是和視力有關 文靜是個人性格問題 這個兩個沒有絕對的關係 但是我倒知道很多人為了裝文靜而戴眼鏡 戴眼鏡的女孩怎麼看起來是乙個文靜的女孩呢?因為戴眼鏡的女孩給人一種很有內涵的感覺,會覺得她很會讀書,喜歡安靜。所以乙個人的氣質往往經過配戴一些東西,這個人的氣質就會有給人不一樣的感覺。戴眼睛的人一真...

戴眼鏡好看還是不帶眼鏡,男生戴眼鏡好看還是不帶好看

個人認為都好看,但如果你是近視就把眼鏡帶上,沒有的話就沒有必要帶,而且人的臭美不能只看外表,還要看內在和氣質,如果你的內在是善良的那你的外表有多醜都無所謂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你這眼鏡也太誇張了吧,太大了換個小點的,不戴眼鏡你看得見嗎?眼鏡貌似不能長期戴吧?不帶好看 眼睛大又精神 如果是我個人看法的...

戴眼鏡頭暈,戴眼鏡頭暈噁心

沒事的,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新換的鏡片眼睛一下子適應不過來,就會出現暈暈的感覺,我也戴眼鏡,這種感覺我知道。估計度數配的太精確了,下次配眼鏡時如果不是數碼配鏡就不要這麼苛刻糾正後的效果,那樣配鏡人員就會配個適合你的了!我男朋友就有過你這種情況,你最好重新在配一副,一般配的時候最好比自己眼睛的度數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