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天俊125摩托效能如何,重慶建設山葉,天俊125電單車好不好哇

2021-09-17 19:12:32 字數 1353 閱讀 1658

1樓:

天駿125搭載一款單缸風冷發動機,實際排量124ml,最大功率7.1kw,最大扭距9.9n.m,與之匹配的是五檔變速箱。

這款發動機最大的特點就是比較省油,應該和天劍125屬於同款。 這款車的整體做工還是不錯的,從車架到懸架也是比較適合長途騎行的。

而且質量也還算穩定,這個也很重要,雖然動力不算出色,但是好歹不會把你撂在半路,這才是最重要的因素。

這是一款復古車型,排量125cc,最大功率為7.1kw,最大扭矩為9.9nm,這個動力說實話,稍微溫柔了點,不過對於長途摩旅來說,還有很多動力不如它的電單車也能完成任務,所以,理論上來說摩旅是不存在問題的,也就是爬坡費力了點,看你帶了多少行李,你自己體重多少吧(開個玩笑),其實根據摩友反映,帶人的話動力略有不足,單人的話也不算很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輛頂配款,車在更換成膜片化油器後動力感覺沒之前的柱塞化油器提速快,聲音也比之前的天琪聲音略大,質量方面也略有降低,單從價效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昨天才從太行山回來,來回600公里,平均油耗2.1。

最高時速103公里gps測定。代步旅行都可以的。排量不是問題,只看你有什麼樣的心!

3樓:善荏

現在跨式是山葉的最省油

天俊同樣是使用山葉當年為低端越野車設計的發動機。 低扭機器。非常省油。市區跑一公升汽油可以跑將近50公里。也就是50公里1公升油

日本最省油的摩托鈴木蛋蛋也就1l汽油50公里出。 建設山葉的跨式油耗絕對是一流的。

重慶建設山葉,天俊125電單車好不好哇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山葉天俊125電單車質量很好,震動小噪音低,提速也比較輕快,駕駛舒適性較好,它總體上與山葉的天劍、天戟等車型差不多,是一種復古車,還有點太子車的感覺。

山葉電單車天俊125-3f省油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跨式是山葉的最省油

天俊同樣是使用山葉當年為低端越野車設計的發動機。 低扭機器。非常省油。市區跑一公升汽油可以跑將近50公里。也就是50公里1公升油

日本最省油的摩托鈴木蛋蛋也就1l汽油50公里出。 建設山葉的跨式油耗絕對是一流的。

6樓:

我現在是每400公里加一次油,我在市區內開,平均百公里油耗是1.8公升,一般加95號汽油,因為天俊發動機壓縮比是10:1,按說明書一定要加93號以上的汽油,如果低於93號,則可能會增加發動機損耗並且可能增加油耗。

天俊是超級省油了,如果開國道或者長途,百公里油耗應該低於1.7,有些摩友有開到1.6的,不過我覺得1.

8已經很省了,一般車比不了。

山葉天劍125正時怎麼對,天劍山葉125電單車磁電機正時對那一條

一 點火正時不對對汽車的影響很大,汽油在引擎裡頭的燃燒是必須靠火星塞那邊跳出火花來點燃的,要使引擎順利發動,而且燃燒良好,火星塞的火花要夠強才行,但更重要的是火花跳出來的時間必須恰當正確,太早太晚都會影響到引擎的馬力,這火花從火星塞跳出來的時機就是所謂的點火正時。一般都是以活塞走到上死點前多少曲軸轉...

山葉天劍125哪款最好

看你的年齡和身高體重吧!最普通的ybr 125 9000左右 越野版ybr 125g 1w左右 想拉風ybr 125k 1w1左右 國三車型還有綜合上面兩款的ybr 125kg有公尺的話買ybr 250 天劍王 2w3左右 最好的當然是劍王250,但 在24000左右,125系列發動機都一樣,我就列...

請給我介紹一下。山葉有那幾款125。電單車

山葉現在主銷的125cc電單車主要有天劍和天戟,其中天劍最早是2002年上市的,引進自巴西山葉,以後每一至兩年改進一次,主要就是換換貼花和顏色,除最開始的幾款外,分別有06天劍 07天劍 09天劍,天劍k 也是09年上市 以及越野天劍 大概是05年上市 包括天劍g等 天劍 天戟系列只是在外觀件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