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輛JoG二衝電單車火花塞用幾天就打不著車了動力也不如以前了請問一下高手是怎回事

2021-09-17 19:13:43 字數 5174 閱讀 5035

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yamaha巧格(jog)

磨合一段時間來更換機油齒輪油yamaha原創足夠

乙個磨合期使用好油,如果情況不改變原有缸發動機機油或推薦motul3000 motul3100半合成油代替每1500公里,如果缸膛的,則按照此時的極限**和超級銀威超決定,超最高已經無法滿足發動機的需求,如:(1 )改變55mm缸motul5100全合成機油,建議更換乙個1500公里(2)改變63mm缸推薦motul7100或motul300v全合成機油更換,每1500公里(3)建議motul300v使用全合成機油和合成機油1500公里更換72mm缸r4

解釋motul機油裝羊比一般的油yamaha原廠機油,超霸好,但**高油磨合齒輪油

yamaha**乙個在使用磨合期,推薦使用原來的油價和美孚的勝利幾乎

空氣過濾器在執行停止使用原來的效果磨合期可以考慮使用koso拆洗的空氣過濾器每3000公里,空氣噴槍上取下吹塵再次暫停koso缸車的空氣濾清器的更換是聰明電網63

我自己搭一直喝的motul300v油的強勁勢頭,現在16000km翹頭啟動油門飛車反映相當敏感的140km / h

2樓:桃源泉水

多少排量的?用了多長時間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成這樣的?

3樓:

空氣濾芯,化油器都檢查一下

兩衝程電單車打不著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二衝程復摩托皮實 好修,車打製不著火,就兩個毛病,bai第一就是 火花塞

du(俗稱zhi 嘴子)被油淹了,dao第二就是 化油器 太髒 有點堵,供油不暢 引起的,你先看下火花塞,那個自己就可以搞定,是不是上面油乎乎的發黑,如果是就更換,車就好了。如果火花塞發白,是乾燥的,那就是化油器的事,去修車那清洗一下,5——10元就搞定了。滿意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摩托不著火了,由其是下雨或者自己沖洗一次容易不著火,放一段時間,就可以正常打火了,後來有一次嚴重了我去修理,是低壓線包壞了,挺貴。

6樓:匿名使用者

清空氣過慮器和把化油器油杯裡的油放掉就好如果還不行就是機頭進水拆機頭就好

電單車打不著火,火花塞沒有火花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正來常啟動

後的連續點源火電路(連線)如圖:bai

當電啟動du火花塞無火花、或火花很zhi弱時,dao可按這個順序一次檢查,火花塞-高壓包-點火器-磁電機,這幾項中哪個環節、是否有問題故障。

即使配件都是好的,但線路連線也要可靠,例如,我的電單車電瓶虧電,充不進電,換一塊還這樣,但是拔開整流器插接,將插頭於插座裡面的金屬片重新校正,在插接牢固後,虧問題解決了。

以上為電路排查,電路如正常,那就要排查油路了.

油路從上到下為,油箱是否漏油、油箱是否通氣、箱內汽油、油質、油量、油箱開關狀態(全開或是半開)半開即使有半箱油,油管也會出現缺油狀態、油管是否堵塞或漏油、化油器外部情況及化油器開關,怠速螺絲與混合比螺絲情況(混合比及怠速是否基本正確,螺絲是否脫落或有明顯的變動等),化油器是否漏油(溢油管、放油螺絲、浮子室介面處的密封狀態)、以及油管是否折死或堵塞、化油器風門是否正常位置、化油器與發動機介面是否鬆動漏氣、空氣濾清器是否正常、化油器內部是否正常(需開啟檢查並清理),這些前提都須掌握一些化油器的基本常識。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這種簡單,抄誰也沒有判斷出故障來。摩

bai托車發動du機能正常起動需要三個zhi必備的條件dao,即準確而強烈的高壓火花、良好的壓縮、濃度適當的混合氣。只要具備這三個條件,發動機就可以起動。檢查時可以選拆下火花塞,它的按在火花塞帽上,火花塞的金屬部貼在發動機缸頭散熱片上,這時再按下起動按鈕,觀察有沒有強烈的高壓電,如果沒有,是點火系統有問題。

如果有強烈的電火花,可以用手指按緊火花塞孔,然後用力快速踩下起動杆或按下起動按鈕,感覺一下手指處有沒有強烈的氣壓衝擊,如果感覺壓縮不強,是配氣機構出了故障。最後,觀察拆下的火花塞,如果長時間起動而不著火,火花塞應該比較溼,否則可能是化油器堵塞等原因造成供不上油。

發動機打不著火的故障原因很多,如果經過簡單的處理和檢查無法解決,還是找修理電單車的人去吧,不是所有的故障都能自己處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查了 點火器 高壓包 火花塞都沒壞 有缸壓 有油氣 但是就是沒火花

10樓:膷諝鹿dj敝趻

請問一下我就是換乙個新的活塞環一套新的,裝上去以後,怎麼也啟動不起來了,火花塞沒有火了,這是怎麼回事?請指教下

1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摩托bai車打不著,高壓線處沒有火du

花,是點火系統部件zhi損壞,或是它們之

dao間的接線有斷路或短路版故障權造成的。分別檢查高壓包、點火器、磁電機定子線圈、電門鎖開關、熄火開關(如果有)是否損壞,以及它們之間的接線是否有斷路或短路、插頭鬆動或虛接等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查是不是電路斷路!從火花塞順著查到電瓶!

13樓:匿名使用者

扯掉點火器上的黑白線再看

二衝程的電單車為什麼1天燒1個火花塞?

14樓:愛吃蘿蔔和油菜

火花塞燒蝕 發現火花塞頂端有疤痕或是破壞,電極出現熔化、燒蝕現象時,都表明火花塞已經毀壞,此時就應該更換火花塞。在更換過程中車主可以檢查火花塞燒蝕的症象以及顏色的變化。這種現象表明燃燒室內溫度過高。

這可能是燃燒室內積炭過多,從而造成氣門間隙過小,進一步引發排氣門過熱或是冷卻裝置工作不良造成的。在火花塞未按規定力矩擰緊時也會造成電極熔化,絕緣體呈現白色的現象。一般來說,爆震燃燒是絕緣體破裂的主要原因。

而點火時間過早、汽油辛烷值低、燃燒室內溫度過高,都可能導致發動機爆震燃燒。

火花塞上有沉積物 火花塞絕緣體的頂端和電極間有時會粘上沉積物。車主不要小看這種沉積物。嚴重時這種情況可能造成發動機不能正常工作。

在清潔火花塞後,車輛暫時可以得到正常運轉,但不久後又會出現類似情況。事實上,火花塞出現沉積物只是乙個表面現象,這有可能是車輛別的部件出現問題的訊號。當火花塞上出現油性沉積物時,就表明潤滑油已進入燃燒室內。

如果只是個別火花塞上有油性沉積物,則可能是氣門杆油封損壞造成的。如果火花塞電極和內部有黑色沉積物,通常表明汽缸內混合氣體過濃。車主可以增高發動機運轉速度,並持續幾分鐘,藉以燒掉留在電極上面的一層黑色煤煙層。

15樓:百度使用者

換化油器不解決問題,如果你是人工配比機油那就是機油加多了(再加些汽油就好了),要是機油幫浦,幫浦油,那就是機油太次(放出來,換好的,二衝程專用的就行了),再有就是缸筒,活塞,活塞環老了也有這個問題!(你也可以換個特種火花塞,這種火花塞不容易淹死,可是一般小的修理店沒有)

我現在也有個問題問一下 我的 也是兩衝的車 換了線圈 鋼體 活塞 活塞壞 機油和氣油我對在一起用 還是一樣 騎一公里路就把火花塞燒化了

電單車打不著火腳踩也啟動不了是什麼原因

16樓:奧媛

原因:

1、由於怠速低,正常夏天看邁數表達指標到乙個格或者乙個多點就可以了,冬季調整到乙個半以上兩個以下。

2、火花塞的毛病,有時油會淹嘴子,也會打不著火。

3、化油器毛病,時間久了,就要清洗化油器。

4、冬天天氣冷,所以容易出現不容易打著火的現象。上秋即將入冬季節早晨氣溫涼低於0攝氏度,機油發凝,造成打不著火。

拓展資料:

一、電單車的其他檢查:

1、檢查氣門間隙,如果不對的話需要調整,如果你的車是dhoc的話,你有的煩了。氣門墊片可不太好找。

2、測量壓縮比,沒缸壓表的話用薄紙片蓋住火花塞孔,如果啟動時紙片吸得較猛烈,就算可以。講究點可以自製氣嘴裝在火花塞孔上,用打氣筒檢查漏氣情況。

3、檢查配氣正時,有的時候配氣凸輪軸安裝時錯了乙個齒不會影響曲軸的運轉,但會造成配氣相位的很大變化,而配氣相位對4t發動機的效能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二、電單車調整怠速的方法:

在化油器上面有乙個平口螺釘,一般在化油器的右邊,順時針慢慢調整這個螺釘怠速就能增大,反之減小,注意每次先調整半圈,要先發動車,等車預熱之後再調整,這樣比較穩定。

17樓:樂樂紅日

可能是火花塞問題,因火花塞不打火,油無火源不能燃燒,所以打不著火、腳踩都無作用。

檢查化油器,拔下油管按起動開關,正常的一按開關就流油,這個要注意安全,油要用東西接好,拔下負壓管看有汽油沒或聞下有汽油味沒,有些油開關壞了從負壓管出油,造成混合氣過濃熱機不能啟動,檢查進氣座橡膠開裂了沒,越發熱裂縫就越大,以上沒問題拆開化油器檢查。

再檢查發動機了,冷車可以啟動,發動機是沒有大問題的,重點檢查氣門間隙是不是太小了,發動機別的地方不用檢查,就這些了,你自己或找個修車的按我說的檢查一下,應該是可以排除故障的。

如果是舊車就可能是,電瓶電沒有充足或電瓶漏電,或腳啟動不夠快捷,達不到啟動的初始轉速,活塞,活塞環,氣缸或氣門漏氣;導致壓縮比嚴重不足。

因為推發動時發動機連續運轉且轉速高,所以能啟動!等你著車後,電瓶開始充電,氣缸活塞受金屬熱膨脹的特性間隙減小,壓縮比恢復正常,所吸入的混合氣過稀,導致打火不著, 重點檢視氣缸,活塞,環,氣門間隙狀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加的是什麼汽油呀,有可能是你在打火的沒有一次打著,悶油嘴子啦,你的腳踏又經常不用,當然不好使啦,你可以用一字螺絲刀(電單車都有帶的)放一下機油就可以啦!

19樓:阿亞在哪

檢查火花塞該換了嗎,油門開關開了嗎

20樓:loong歡迎您

你這個問題太籠統了,起動不了有電路方面和油路方面和自身的機械方面。我修車,還遇到過本身就沒有汽油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答:火花塞問題。

因火花塞不打火,油無火源不能燃燒。所以打不著火、腳踩都無作用。

可能原因:一,電路問題。電路不通。火花塞不生火花。二,注油過多,火花難生。三,火花塞本身問題,開路或油汙垢重等

22樓:大水牛卡文

臥槽,踏板車你也能推啟動

23樓:現代思考者

看是不是火花塞的問題

我有一輛天虹90電單車火花塞燒的發黑無論怎樣調整都不行而且燒油多,我換了化油器之後火花塞顏色正

換化油器後火花塞顏色正常,說明原來化油器經長期使用,噴孔等磨損較大混合氣濃,涼車要拉風門起動是正常的,因為涼車起動時需要較濃的混合氣,而熱車時只需要較稀的混合氣就夠了,所以要風門來控制混合氣的變化。電單車火花塞老是燒黑是怎麼回事 這個問題不是單一的故障,卸下火花塞 火花塞的頭部應該是黑色的。發動機燃...

電單車的火花塞多久換一次啊,電單車火花塞千萬被忽視,多久換一次

5000km更換,當發動機啟動性 加速性明顯差 最大功率不足 耗油量增加時應檢查火花塞 未見不良反應繼續用,沒問題的 5000km 左右把 電單車火花塞千萬被忽視,多久換一次 2萬公里更換,電單車火花塞更換標準 1 把火花塞拆下來,首先觀察中心電極是否燒蝕,然後觀察機外打火情況,狀態良好可以繼續使用...

我的電單車,火花塞發黑,要怎麼調混合比螺絲?調緊,還是調松

怎麼調跟車型,化油器形式有關。二衝程一般是擰到底往外翻一圈半 四衝程不一樣,那要看調整螺絲在什麼位置。在下面的,兩圈半,在側面的一圈半 一般流傳的混合比調整方式 1,先將混合比螺絲順時針輕輕的轉入到底,2,再逆時針迴轉一又二分之一圈就差不多是合適的混合比位置了。若要更精細調整的話,1,可以先將怠速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