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城市英文名,德國各大城市英文名稱

2021-09-17 19:10:26 字數 5622 閱讀 8812

1樓:匿名使用者

berlin 柏林

munich 慕尼黑

frankfurt 法蘭克福

bonn 波恩

hamberg 漢堡

2樓:

aachen

亞琛市。北萊茵-威斯特**州的一城市,人口239200。是亞琛縣的縣府。

有亞琛技術大學,數所博物館如報紙業博物館。其賭場有名。工業包括紡織、金屬加工和嗜好品加工。

景點包括多所教堂如亞琛大教堂、15世紀的市政廳、19世紀的療養旅館和古羅馬軍用浴池。亞琛市是在卡爾大帝的行宮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

berlin

柏林市。是聯邦德國的首都,同時也是乙個聯邦州。位於哈韋爾河及施普雷河畔的北德低地,有眾多的湖泊。

柏林的地勢高低不同,從海拔30公尺到115公尺。面積882平方公里。人口342萬。

有很多大學位於柏林,如1809-2023年成立的洪堡大學、2023年成立的自由大學和柏林技術大學。柏林的戲劇學校也很有名。

bielefeld

比勒費爾德市。屬北威州,人口305600。位於托伊託堡森林邊緣。有綜合性大學、教育學院和多所專科大學。工業包括紡織和製衣、食品、機械製造和出版工業。

bochum

波鴻市。屬北威州,人口386200。有魯爾大學、航天研究所。是重工業城市如汽車製造。

bonn

波恩市。屬北威州,人口276500。位於萊茵河畔科隆灣,波恩市的海拔高度為50到165公尺。

它是許多研究機構和社會團體的所在地。市內有貝多芬出生地。2023年至2023年波恩是聯邦德國的首都。

bremen

不萊梅市。是不萊梅州的州府,位於威悉河的下游,人口544300。有大學和數所專科大學、內陸港和海港、海外博物館、國立圖書館和國立檔案館。工業主要是由和港口有關的企業組成。

cottbus

科特布斯。布蘭登堡州的一縣城。人口128600。有科技大學、博物館和劇院。工業有紡織和電子。市內有15世紀修建的城牆。

dortmund

多特蒙德市。魯爾區東部的一城市。屬北萊茵-威斯特**州,人口583600。

有多特蒙德大學、數所研究所、劇院和數所博物館、農產品交易所、賽馬場、動植物園;鋼鐵廠、數家大型啤酒釀造廠和內陸港。石煤採掘也不再象從前那麼多,目前只有乙個煤礦在運作。2023年建立的聖母大教堂在2023年以後得到重新修建。

當代的建築有1949-52年間修建的威斯特**大廳、1956-65年修建的城市劇院和1949-51年修建的州立圖書館。

duisburg

杜伊斯堡市。位於北萊茵-威斯特**州萊茵河和魯爾河匯合處。人口525200。有德國最大的內陸港。

düsseldorf

杜塞道夫市。是北萊茵-威斯特**州的首府,位於萊茵河下游,人口563400。是**和國際性大會城,經常有各種專業博覽會在此市舉行。

有馬克斯-蒲朗克鋼鐵研究所、海因里希·海涅檔案館、萊茵-威斯特**交易所、德國工會聯合會和眾多的德國以及跨國公司。鋼鐵工業發達,特別是鋼管製造。杜塞道夫機場是一國際機場。

frankfurt am main

美因河畔法蘭克福市。屬黑森州,人口615000,城市分布於美因河的兩岸。有一所綜合性大學、一所神學院和一所**藝術學院。

景點有歌德出生地紀念館。法蘭克福是德國的金融中心,聯邦銀行就在此市,此外德國各大銀行的總部幾乎毫無例外地都設在這裡。**交易所在歐洲處於領先地位。

法蘭克福同時也是一博覽城,這裡每年舉行一次世界上最大的書展。

hagen

哈根市。位於北萊茵-威斯特**州藻厄蘭山區的西部,人口213500。此市有全德國唯一的一所函授大學和技術露天博物館。

工業包括金屬加工、造紙和食品工業。關於哈根的文獻記載,最早見於公元2023年,於2023年哈根成為有自主權的城市。下圖為哈根市的哈斯珀(haspe)城區遠景。

哈根市位於德國的交通要道,是工業、**、經濟、科學和交通的理想城市。城市散布於四個山谷中,並有四條河流流經城區。分布於山谷中而沿著山坡發展的哈根市的突出特點是,在市區有眾多的樹木和花草。

雖然田野、樹林和綠茵隨處可見,但哈根市也不乏都市生活的繁忙景象和歷史的浪漫。其特殊的中間位置決定了哈根市既不是典型的工業城市,也不是典型的德國大學城;既不象喧鬧的魯爾區,也不象寧靜的藻厄蘭山區。但它是歐洲運輸和物流的良好基地。

過去,哈根市的工業僅僅限於鋼鐵生產,如今,它已成為服務行業和高科技的中轉站。2023年是哈根市250歲生日年,但這一歷史悠久的城市仍處於不停的變化之中。魯爾區和哈根鄰近區域的結構轉變在哈根市得到集中體現,從而使哈根市成為乙個集高科技、服務行業和文化於一體的城市。

哈根市的青春風格建築很有名,典型代表是其火車總站。在2023年至2023年這段期間,哈根市示範性的修建了介於青春藝術風格和寶豪絲風格之間的建築。這在藝術史上被稱為「哈根新典範」並受到全球藝術愛好者、建築師和城市設計師的廣泛讚譽。

hannover

漢諾瓦市。是下薩克森州的州府。地處下薩克森山地和北德低地交界處。

人口509800。有聯邦地理及原材料研究所、宇宙研究及區域規劃科學院、數所大學、多家劇院、博物館和動物園。是重要的工商、博覽城市。

heidelberg

海德堡市。屬巴登-符騰堡州,位於內卡河流出奧登瓦德山區處。人口135800。

海德堡大學成立於2023年,是德國最古老的大學。全歐分子生物學中心實驗室、馬克斯-蒲朗克天文、核物理、醫學、外國人法和國際法研究所位於此市;此外,還有德國癌腫研究中心,天文觀察站,德國藥店博物館,劇院,植物園,動物園,出版社。海德堡是美軍在歐洲的總部。

kaiserslautern

凱澤斯勞滕市。萊茵蘭-法耳次州的法耳次西部的一城市,人口102200。有大學、藝術博物館和法耳次劇院。工業主要是機械製造和紡織工業。

köln

科隆市。萊茵河下游流經此市,屬北萊茵-威斯特**州。高等學院有科隆大學、**學院和體育學院。

人口940700。科隆是德國的乙個交通樞紐,科隆-波恩機場位於科隆郊區。提起科隆市,人們將自然而然地想到科隆大教堂。

mannheim

曼海姆市。巴登-符騰堡州內卡河注入萊茵河處的一城市,人口308400,有大學和海德堡大學的醫學院、巴登-符騰堡州的高階法院、在2023年建立的國家劇院、數所博物館。工業有公共汽車製造以及農用機械和發動機製造、纖維和藥物合成、煉油及出版業。

景點有萊茵河港口。

münchen

慕尼黑市。是巴伐利亞州的首府。人口130萬。

同時也是上巴伐利亞行政專署和慕尼黑縣的首府。慕尼黑是繼直轄市柏林和漢堡之後的德國第三大城市。慕尼黑大學建立於2023年。

有德國博物館和慕尼黑**交易所。慕尼黑每年一度的十月啤酒節開始於九月的倒數第二個星期六,它是世界規模最大的民間節日。節日期間,世界各地的遊客聚集於慕尼黑開懷痛飲。

以市區為中心,共有七條高速公路呈放射狀分布。

慕尼黑最著名建築可以說是聖母教堂即慕尼黑大教堂(有兩個綠色「洋蔥頭」尖頂的雙塔建築),教堂建於15世紀,但教堂的尖頂卻一直沒有竣工。在停止建造50年後的16世紀,人們才決定完成此塔頂的建築 - 當時哥德式的建築時代已完全過去了,從義大利傳來了一種新型的建築風格,即文藝復興風格。哥德式教堂當然免不了也被安上了當時時髦的圓頂,人們將其稱為「羅曼國家的」帽子,它的意思也就是「異國風味的」或者也可以說是「義大利風味的」。

正是這種圓頂風格成為了以後巴伐利亞眾多教堂建築的典範,一些比較古老的、同樣也是哥德式的教堂發生了改變,也被安上了圓頂,同時,還有許多建於17世紀的教堂建築從一開始就採用「洋蔥」塔頂。

位於慕尼黑市中心的舊美術館(neue pinakothek)、新美術館(neue pinakothek)和現代美術館(pinakothek der moderne)彼此相鄰,構成了一美術館建築群。這裡收藏的藝術品從中世紀直到當代,其中有很多世界大師的作品。

慕尼黑的四周,有眾多的森林圍繞,這些森林頻寬達10至20公里。「福斯特里德公園」就是其中的乙個。幾乎所有的森林都受到了保護,森林的大部分樹木是雲杉樹。

因為幼小的雲杉樹上有刺人的針葉,而不會受到野獸的咬嚼,所以通常都採用雲杉樹進行育林造林。

offenbach am main

美因河畔奧芬**。黑森州緊靠美因河畔法蘭克福的一城市,人口114400。是德國的皮革工業中心,兩年一次的國際皮革製品展銷會在這裡舉行。

市內有皮革及製鞋博物館。德國聯邦氣象所的總部設於此市。奧芬**的歷史在公元977年就有記載。

沃爾夫斯堡。下薩克森州一位於中德運河河畔的一城市,人口127600。此市是在2023年隨著大眾汽車廠的興建而成立的。

提起沃爾夫斯堡市,人們會自然而然地想到大眾汽車:市民中的40%都在大眾汽車廠上班,可以說每一市民都直接或間接從大眾汽車廠獲益。市內有名畫陳列館、天文館和劇場。

建於1959-63年間的沃爾夫斯堡的文化中心由芬蘭的著名建築師阿瓦·阿托(alvar aalto)設計。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城市只有法蘭克福,法蘭克福的英文名是frankfurt。

德國各大城市英文名稱

4樓:

柏林:berlin

漢堡:hamburg

慕尼黑:munich

杜塞道夫:dusseldorf

科隆:cologne

斯圖加特:stuttgart

法蘭克福:frankfurt

萊比錫:leipzig

不萊梅:

回bremen

應該夠了吧?其中答除了一部分跟德文不一樣之外大部分都一樣的。

5樓:老夫子

建議採用google earth這個軟體搜尋,英文版,還可以縱觀全國各市。

6樓:錢冬天

德國只有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是全球最大城市和全球最有錢城市,也是全球最大金融中心和全球最大經濟中心。

歐洲各個國家的英文縮寫

7樓:蕉蕉

亞洲:中國(chn)

阿富汗(afg、 afghanistan)巴林(brn、 bahrain)

孟加拉國(ban、 bangladesh)不丹 (bhu、 bhutan)

汶萊(bru、 brunei darussalam)柬埔寨(cam、 cambodia)

朝鮮(prk、 democratic people's republic of korea)

歐洲:法國(fra、 france)

喬治亞(geo、georgia)

德國(ger、germany)

英國(gbr、great britain )希臘(gre、greece)

匈牙利(hun、 hungary)

冰島(isl、iceland )

愛爾蘭(irl、 ireland )

以色列(isr、 israel)

義大利(ita、 italy )

大洋洲:

紐西蘭(nzl、new zealand )帛琉( plw、 palau)

巴布亞紐幾內亞(png 、papua new guinea)薩摩亞(sam、 samoa (until 1996 western samoa)

美洲:巴西( bra、 brazil)

英屬維京群島(ivb、 british virgin islands)

加拿大(can、 canada)

墨西哥(mex、 mexico)

荷屬安的列斯(aho、 netherlands antilles)尼加拉瓜(nca、 nicaragua)

巴拿馬(pan、 panama)

歐洲主要城市英文名,部分歐洲國家城市的英文名

英國 倫敦 london 樸次茅斯 多佛 dover 劍橋 cambridge 南安普敦 southampton 利物浦 liverpool 法國 巴黎 paris 里昂 lyon 馬賽 marseille 尼斯 nice 土魯斯 toulouse 坎城 cannes 波爾多 bordeaux 德國...

各城市的市花,全國各大城市市花各是什麼?

特別行政區香港 紫荊花。澳門 蓮花。北京市 月季。上海 菊花。天津 玉蘭。青島 荷花。揚州市 瓊花。南通市桂花。連雲港市 玉蘭。中國各個城市的市花有哪些 中國所有城市的市花 各個城市的市花,往往體現著乙個城市獨特的文化底蘊 人文特色和精神氣質,而乙個城市的市花所代表的精神內涵也必須是與市民的自我價值...

中國各大城市的歷史名稱,中國歷史悠久的城市有哪些?

我所知道的有 瀋陽 盛京。丹東 安東。北京 薊,大都,中都,北平。天津 天津衛 西安 長安,西京 烏魯木齊 迪化 太原 大滷,大夏 夏墟。濟南 外名泉城 開封 汴梁,東京。洛陽 洛水。寶雞 陳倉 徐州 彭城 南通 通州 南京 建業,建康,江寧,白下,金陵等 鎮江 潤州 常州 毗陵 龍城外名 蘇州 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