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的泰國影視劇有哪些,安徽衛視播放過的泰國電視劇集有哪些?

2021-09-17 07:52:44 字數 5422 閱讀 5714

1樓:娛樂吧吧嘴

我對泰國的影視劇並不是很感冒,看得並不是很多,可能是因為文化有差異,劇情有時候不是那麼好理解。不過有些泰國的影視劇確實不錯,很有看點,還是非常值得看的。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曾經看過的泰國的影視劇。

1,電影《天才槍手》小琳參與的最後一次交易是在國際考場上利用時差幫助富家子弟作弊,整個過程都是驚心動魄的,和她一同參與這件事的還有天才少年班克。小琳在最後的時刻將全部答案發出,很不幸班克卻被監考人員發現作弊而取消了考試資格。

2,電影《冬蔭功2:拳霸天下》

我看這部電影是因為托尼賈,當時看了《殺破狼2》覺得托尼賈特別厲害,於是就找他主演的電影看。托尼賈在電影中飾演坎,他是乙個泰拳大師,最為擅長碎象拳。他和弟弟飼養的大象被***看上了,後來他的大象失蹤了,***老大也被被人暗殺,矛頭直指坎。

坎在尋找大象以及逃避***追殺的過程中又被涉密的國際武術組織盯上,他不得不周旋於各方勢力。這部影片的打鬥場面特別激烈,泰拳本就講究剛猛,拳拳到肉讓人看得特別過癮。托尼賈不愧為武術高手,他拍的電影讓人看著就特別過癮。

3,電視劇集《天生一對》

《天生一對》這部泰國電視劇集特別有意思,因為它是一部穿越題材的劇。這部劇的女主是歷史系的乙個學霸,因為車禍意外穿越到了古代,這與中國很多穿越題材的電視劇集類似。男主是阿瑜陀耶王朝的外交使臣,長得英俊帥氣,還十分的有能力。

女主在古代的身份是乙個千金大小姐,不過她的心眼特別壞,深得男主討厭。現代的女主穿越到了古代身上,她的性格有了很大的變化,她的內心善良再加上漂亮的外表,很快就吸引到了男主。兩人在相處的過程中互生情愫,最後圓滿大結局。

劇情在很多中國觀眾的眼裡顯得有些老套了,不過這部劇在泰國的收視率還是蠻高的。

2樓:無聲情感

2023年泰國影視劇最佳cp:薩瓦迪卡,我是泰娛小布。這一次不是來介紹某部劇的,而是像大家推薦劇的,畢竟2023年也推出了很多部泰劇了,比如在中泰熱播的泰劇《吹落的樹葉》、《鐵石心腸2019》和《友情以上》等。

接下來就跟著我一起去看看2023年最佳熒幕cp都有哪些吧,他們之間的產生化學反應想必看了也似真的一樣。

泰劇《鐵石心腸2019》—-tor thanapob and fern nopjira:泰劇《鐵石心腸2019》,主要由tor thanapob和fern nopjira領銜主演,翻牌自bie sukrit的《鐵石心腸》(2007),該劇也曾在安徽衛視播出。講述小時候有著悲慘命運的石拉,又名濤,被繼母虐待被兄弟欺負,幸運的是有乙個領家小女孩明達給了他莫大的幫助,讓他的童年多了些溫暖。

而後他死裡逃生,被阿姨救下並撫養長大。為了像那些傷害他的人報仇,他也不擇手段,但意外中他與mingta相遇了,兒時的那個小女孩,就是她,在這場復仇遊戲中,他們擁有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由於劇中兩人驚人的化學反應,也讓這部劇上了微博熱搜,自從這部劇播出以後兩人也吸粉無數,火了一段時間,只不過後來的些許事件可能就不那麼愉快了。

泰劇《千金小姐與土匪丈夫》—— mike pattradet and mookda narinrak:泰劇《千金小姐與土匪丈夫》,又名《我的土匪老公》,是俠盜系列的第二部,劇中男主角還是第一部的主角,只不過女主由now換成了mookda。這次是mike pattaradet和mookda首次合作電視劇集,他們之間的化學反應也很強烈,讓人看了還想看,由此他們也成為了2023年最受歡迎的最佳熒幕情侶cp之一。

該劇講述乙個是土匪,乙個是萬花之花,但他們一生只愛一次。土匪男主綁架敵人美嬌妻,欲情故縱,手到擒來。語言曖昧犀利,讓人面紅耳赤,親親抱抱舉高高。

在朝夕的相處之中,兩人的感情逐漸火熱,最終修成正果,可喜可賀。

泰劇《叢林之花》—— mai warit and oom eisaya:泰劇《叢林之花》,主演mai warit sirisantana,泰國三颱當紅小生,可能大家對他不太熟悉,但是他可演出多部泰劇了,比如《守護星辰》、《密謀換愛》、《殤愛》、《真愛天涯》和《浴火鑽石》。再加上高挑的身材與想貌,讓我感覺我又可以了,也俘獲了眾多粉絲們的追捧。

女主是oom eisaya hosuwan,劇中飾演不知城市生活的鄉村女孩mewadee,因為父親意外死去,請求男主songpao將他的女兒帶走並照顧她,還有男主已經有未婚妻了,至於事情如何發展,還請**之後才好評斷。劇中兩人非常的可愛,男主的微笑也是十分的暖,為了照顧好女主,他耐心十足,簡直少年爸爸的形象,為了女主犧牲非常的大,買買買,自然就少不了,還送她去接受教育。由此他們之間的cp感也成為了泰國三颱的熒幕熱門cp之一。

3樓:橙子

織愛遊戲,同一片天空,輪迴的捉弄,日冕之戀,驕傲的火焰,正在看三面娜迦。

4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被告。鮮花寶座。天使和魔鬼。進口新娘。稻公尺戰士。技工新娘

5樓:小塔

《傷痕我心》這是看過的泰國劇,這是一部有顏值的。有看點的電視劇集,男主是乙個特別帥氣的總裁。女主也賴,她這個大小姐可以低下頭來對待男主,做乙個隱藏的知性美女。

6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電影啟蒙是《初戀這件小事》,然後看過泰國電視劇集《丘位元的眼淚》、《天使的面孔》、《丘位元的圈套》、《千金女傭》等。

7樓:小超互娛樂

我看過的泰國影視劇有《偷心俏冤家》、《臨時男友》、《命中註定我愛你》。這幾部影視劇都非常的不錯,演員們的發揮也十分的出色,尤其是加上泰語的詼諧感,經常能讓人忍笑不禁。

8樓:明媚說娛樂

我看過的泰國影視劇有《吹落的樹葉》、《愛在旅途》、《影子戀人》、《玻璃面具》、《火之迷戀》、《傷痕我心》。

9樓:王王聊聊新鮮事兒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這部劇中的大叔真的是絕對善良,我看的時候都就在想:怎麼會有這樣傻的人,也不為自己考慮考慮,但是他小小的善意卻換來的是大愛。

安徽衛視**過的泰國電視劇集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我在電視上看過的泰劇,但有的是安

徽臺引進的,有的是央視8套引進的,有的在安徽臺也播過,具體的我也分不太清,但在網上都能找到的,現在總結一下電視演過,看過的。

出逃的公主、愛的印記、傷痕我心、鳳凰血(很早以前的)、無憂花開、誰與爭輝、天使之爭、丘位元的圈套、花環夫人、妒海、愛在旅途、明天依然愛你、我家的天使與惡魔、嫉妒的密碼、愛在日落之前、麻雀變鳳凰、秋天的童話、漫步雲端、鐵石心腸、玻鑽之爭、愛的味道、一諾傾情、旋轉的愛、愛的烹飪法、臨時天堂、愛的漣漪、虎紋月亮、俏女傭、甜心巧克力、臥底警花、漫天繁星、沙子宮殿、我是你的眼睛、人的價值(電視播的名字叫真愛無價)。

再推薦幾個沒播過,但很好看的:愛的被告、愛的激盪、我的明星爸爸、無刺的玫瑰。

11樓:√miss公尺修

天使之爭、丘位元的圈套、妒海、明天依然愛你、愛在旅途、嫉妒的密碼、花環夫人、愛在日落之前、麻雀變鳳凰、漫步雲端、鐵石心腸、愛的印記、玻鑽之爭、一諾傾情、旋轉的愛、愛的烹飪法、出逃的公主、臨時天堂、愛的漣漪、真愛無價...

12樓:zhd小丹

臨時天堂、出逃的公主、愛的印記、天使之爭、丘位元的圈套、花環夫人、妒海、愛在旅途、明天依然愛你、我家的天使與惡魔、嫉妒的密碼、愛在日落之前、麻雀變鳳凰、秋天的童話、漫步雲端、鐵石心腸、玻鑽之爭、愛的味道、一諾傾情、旋轉的愛、愛的烹飪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之爭明天我依然愛你丘位元的圈套妒海玻鑽之爭愛在旅途我家的天使愛在日落之前 天使之爭、妒海、丘位元的圈套、愛在旅途、明天我依然愛你

有什麼好看的泰國電視劇集?

14樓:靜兒

樓主,給你強力推薦下面幾個,都是我看過的:

《臨時天

堂》(強烈哦,我很喜歡的,虐型的,我不愛虐劇,但是超級喜歡這個劇)《愛的烹飪法》(搞笑型的)

《瘋狂的婚姻》(強烈哦,我很喜歡的,搞笑型的)《丘位元的圈套》

《甜蜜的謊言》

《愛屬我心》(搞笑型的)

《愛的漣漪》(搞笑溫馨型的)

《我親愛的小冤家》

還有一些也不錯的哦:

《愛在旅途》(搞笑型的)

《花漾階梯》

《明媒正娶的妻子》

《敵愛》

《365的愛》

《霹靂兒媳》(ann的,沒話說,不錯)

《窈窕教主》

《妒海》

15樓:king璐寶

說起泰國電視劇集我只能說好看的實在太多,數不勝數啊,今天我在這裡給大家推薦幾部正在上播的新泰劇吧。

1,《命中註定我愛你》是由bie sukrit與esthersupree 出演的一部青春偶像劇。我相信大家都記得台灣那個原版的《命中註定我愛你》吧,沒錯,是翻拍哦,講述了青年才俊帕烏遇見灰姑娘王妮達後,兩人產生的一系列感情糾葛。

2,《千方百計愛上你》是2023年的電視劇集作品。主演為tik和aom。該劇是講因為不甘心父親臨終前突然修改遺囑,將五億泰銖分給了之前從不知道的女主。

於是男主千方百計奪取美人的芳心,騙婚後代管妻子財產,卻不知真的愛情降臨了。

3,《浪漫滿屋》這個劇相信大多數泰劇迷很熟識並且看過,畢竟十分養眼的男女主角是不容錯過的。

16樓:木蘭想睡覺

經典老劇我推薦《愛的激盪》kwan和oil主演 但是女主角kwan才剛滿十八歲啊!這是當年收視最高作品~~還有《愛的被告》很經典 很多人的入門泰劇 男女主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經典情侶

巧克力和bee主演的《清邁之戀》也很經典 num和kob的《心的奇蹟》 ann和ken的《愛的烹飪法》《臨時天堂》 aump和oil的《戀焰風暴》 num和ann的《三世情緣》都是經典之作很多人追捧

今年的好作有10年的《築夢莊園》四部曲、11年的《我親愛的小冤家》《愛與罰》

尤其是愛與罰我去年每週三集的追 最後把舍友都帶著成了男主fans

最後我推薦下我的入門泰劇《欺詐天使》和中毒泰劇《心中之星》

我看前面的網友回答你的都是泰影 我最喜歡的泰影是《暹羅之戀》《你好,陌生人》

我前面說的都是電視劇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pong&bee《鳳凰血》《嫉妒的深海》《天使之爭》《丘位元的圈套》;

pong&nueng《無憂花開》;tik&aom《詭計多端》;mos&aom《甜心巧克力》

18樓:meihua孫

強力推薦:

《旋轉的愛》

《心的奇蹟》

《臨時天堂》

《命定之愛》

《愛的被告》

《我家的惡魔與天使》

比較好看的:

《愛在旅途》

《花漾階梯》

《千金女傭》

《欺詐天使》

《一諾傾情》

《窈窕教主》

《丘位元的圈套》

《嫉妒的密碼》

《明天我依然愛你》

明星扎堆大牌雲集的影視劇有哪些

即將要拍的 十二生肖 就是明星扎堆,大牌雲集。今年國慶檔的 我和我的祖國 中國機長 還有之前的 建國大業 等等 國慶期間剛播出的 中國機長 裡面就有好多大牌明星,而且電影也特別好看,值得一看。最近 我和我的祖國 和 中國機長 裡面都是大牌的明星,可謂真心的好看,劇情也是非常抓人。天下第一 由王晶監製...

你有哪些比較真實的反應野外生存的影視劇推薦?

末路天堂 遺失的世界之叢林探險 光明世界 荒島餘生 瘋狂求生 鐵血戰士 無人之境 外國的荒野生存,這是一部由真實事件改編的,想乙個人生活在野外的 還有外國的lost,懸疑類的電視連續劇。比較真實的反映野外生存的影視劇評有很多,是我比較喜歡的是 荒島求生 以及 127小時 等,它們真的值得一看。士兵突...

你認為有哪些影視劇其實很爛,完全是靠著演員的演技成為經典?

有很多影視劇的劇情都很爛,完全是靠著演員的演技才成為經典的,比如大家所熟知的 小捨得 和平飯店 還有 錦衣之下 小捨得 是很多都非常熟悉的乙個電視劇集,但是這個作品當中的很多劇情都顯得非常俗套。這個電視劇集有很多地方都有bug,但是演員們卻通過自己的演技將這個作品強行的圓上了,不合理的地方演員也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