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比較真實的反應野外生存的影視劇推薦?

2023-05-23 17:00:05 字數 1124 閱讀 4621

1樓:晨啊54269牙顆

《末路天堂》,《遺失的世界之叢林探險》,《光明世界》,《荒島餘生》,《瘋狂求生》,《鐵血戰士》,《無人之境》。

2樓:懂事還和善灬夜鷹

外國的荒野生存,這是一部由真實事件改編的,想乙個人生活在野外的**,還有外國的lost,懸疑類的電視連續劇。

3樓:阿舞子

比較真實的反映野外生存的影視劇評有很多,是我比較喜歡的是《荒島求生》,以及《127小時》等,它們真的值得一看。

4樓:勁魄兵

士兵突擊挺真實的,早些年的這類軍工電視都很寫實,裡面的野外生存也都比較可信。很真實得打造出了野外環境的惡劣情況有多嚴重,看著也很過癮。

5樓:浮雲52157侗暈

是有很多的,我比較喜歡以下幾部影視劇,像《勢不兩立》、《127小時》、《一切盡失》和《168小時》,他們都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6樓:童千青

《荒野求生》,整個製作過程都是相當的專業的,裡面那些求生也都是非常的實用的,看這樣一部劇會非常的過癮。

7樓:拐道遇見你

跟著貝爾去旅行這一部生活片,可以說是真實的反應野外生存的乙個事情的,完全沒有一點點是作假的,是特別真實的。

8樓:溫馨娛趣

《荒野求生》這個紀錄片的主角是貝爾,那個特別出名的什麼都敢吃的野外生存者,這個**可以讓你學習到一些野外生存技巧。

9樓:唐止99117讓狙

野外生存相關的綜藝我看的比較多,影視劇可能有但是劇中提到的會比較少,《**瞳》中間有提到野外不要亂吃果子,生火一些知識。

有那些關於野外生存的電影 啊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完全可以用 來實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127 小時 大逃殺 12 終極的ts版 荒島餘生。

12樓:小薄荷和小香菇

荒島餘生啊,湯姆漢克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滴血》。《狂蟒之災》

野外訓練有哪些,野外生存訓練有什麼內容

部分經典訓copy練專案 信任背摔空中單槓 空中斷橋 競技攀岩 團 隊 橋 獨 木 橋 高空速野外拓展訓練 降 巨 人 梯 智力電網 盲人方陣 罐 頭 鞋 有軌列車 孤島求生 穿越雷陣 法櫃奇兵 定向越野 抽板過湖 交通阻塞 緬 甸 橋 水上救生 輪環橫渡 人 腳 八 搶濰登陸 越 障 破密碼 核彈...

好玩的生存遊戲有哪些,有哪些好玩的野外生存類遊戲推薦?

好玩的生存遊戲 阿瑞斯病毒 明日之後 生存危機 1 阿瑞斯病毒 阿瑞斯病毒 是一款高自由度的末日生存動作遊戲,在遊戲中,每個角色和人物包括npc身上都有一段特殊的故事和線索,玩家不但需要在喪屍肆虐的城市中,尋找食物 零件以及所有可以利用的物品生存下去,還要通過合理的操作,與高智慧ai戰鬥並尋找一系列...

野外求生有何方法呢,野外生存技巧有哪些?

主要是看你,在什麼地形自帶的東西很重要生存是以吃和住為主所以帶火 和刀很重要 比如喝水還是用蒸餾方法木棒是你驅趕蛇和防止進入沼澤的重要工具指南針防止迷失刀可以宰殺食物 開闢道路。5個野外求生小技巧,陷入流沙後,這樣做是最正確的方法。45歲大叔怎麼在非洲叢林生活的。野外生存技巧有哪些?1 野外生存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