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出演過哪些影視劇?給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部

2021-09-17 07:37:15 字數 6138 閱讀 1219

1樓:澳的澳澳

阿嬌也出演過很多影視劇有****阿嬌於25日將在美國舉行婚禮。也就是今天。她與男友賴弘國拍拖了半年。終於要修成正果了。祝福他們。

阿嬌曾經演過的電視劇集《白狐》。由阿嬌和張智霖主演的。這部劇主要講:

在仙魔世界,宇宙間最大的惡魔海蝠王(高虎飾)正危害人間,天下惶惶!狐仙谷的瘋丫頭小翠(鍾欣潼飾)卻愛上了凡人傻小子王元豐(張智霖飾),而王元豐身上隱藏的至陽玄魄,正是邪魔妖道的終極克星!當正邪大戰與痴情傻愛無可避免地纏繞在一起,一出感天動地的真愛傳奇,澎湃上演。

劇情十分精彩,沒有看過小夥伴可以去看看。

《古劍奇譚》阿嬌在劇中扮演的蓬萊公主巽芳,因為蓬萊天災後而耗去大量壽命,為了讓自己在歐陽少恭心中保持青春貌美,化身另乙個身份來到愛人身邊,是乙個為愛默默守護的角色,最終死在愛人歐陽少恭的懷中。

《出水芙蓉》。主演是阿嬌和黃聖依。這部劇主要講:

故事講述了在長洲出生長大的4個女孩,其中阿嬌被情敵所傷,為了報仇,下了決心學游泳,請了方力申作教練。原本兩人是冤家,但後來發展成為歡喜冤家。總之這部劇就是給我的感覺就是日久生情的。

《原諒他77次》。主演是阿嬌和周泊豪。這部劇主要講:

eva(蔡卓妍 飾) 與adam(周柏豪 飾)拍拖十年多,卻因一件小事突然分手。莫名被分手的adam酒後與學生mandy( 衛詩雅 飾)發生了關係。

2樓:

《雪山飛狐》《財神有道》《武則天秘史》,我最喜歡看《雪山飛狐》

3樓:小阿小阿哇

《浣花洗劍錄》給我的印象最深

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她演過雪山飛狐,演技還不錯。

5樓:皇甫

好像沒怎麼看過阿嬌演過的電視劇集。

6樓:妤氳緸奼夎祴攏

靈珠傳奇,仙樂又善良還心懷天下

7樓:情人節的佩琪

她的《浣花洗劍錄》給我的印象最深

蘇有朋出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哪一部給你的印象最深?

8樓:汙主天下

印象最深的肯定是《還珠格格》。《倚天屠龍記》

2023年,蘇有朋和趙薇主演古裝劇《還珠格格》,改編自瓊瑤同名**,這部劇講述了乾隆之女紫薇到北京城與失散多年的父親相認的故事。

蘇有朋在劇中飾演的是愛新覺羅·永琪, 乾隆的第五個皇子,也是最喜愛的兒子.這部劇拍攝的時候從夏天拍到冬天,湖面結冰了,蘇有朋表示從未遇到過那麼冷的天氣,不知道該穿什麼樣的衣服。覺得穿多少都不保暖,所以一直穿,穿很多,導致《還珠格格》第一部時,在鏡頭裡穿的像個包子,"五包子"的外號因此得名。

2023年,蘇有朋和林志穎主演古裝劇《絕代雙驕》,改編自古龍**,這部劇講述了年輕時燕南天為追求俠義和武功毅然割捨了對邀月的感情,傷情的邀月對他由愛生恨,建立移花宮用以報復燕南天,其方法就是教二人二十年後互相殘殺。蘇有朋在劇中飾演的是花無缺。

2023年,蘇有朋參演了古裝劇《少年張三丰》,這部劇講述了少年時期的張君寶與繼母明道紅以及秦思容、凌雪雁等人之間的情感糾紛和江湖道義,最後成長為一代宗師張三丰的傳奇故事。蘇有朋在劇中中飾演的是易繼風。

2023年,蘇有朋和賈靜雯主演改編自金庸的同名**古裝劇《倚天屠龍記》,這部劇講述了以元末群雄紛起、江湖動盪為背景,講述了一場以倚天劍和屠龍刀掀起腥風血雨的江湖故事。蘇有朋在劇中飾演的是張無忌,武當派張翠山與天鷹教殷素素之子。這也是大家公認最經典的一版了,尤其是蘇有朋,演技和顏值超讚。

大家覺得呢?

9樓:hanship包裝廠

2023年,蘇有朋和趙薇主演古裝劇《還珠格格》,改編自瓊瑤同名**,這部劇講述了乾隆之女紫薇到北京城與失散多年的父親相認的故事。蘇有朋在劇中飾演的是愛新覺羅·永琪, 乾隆的第五個皇子,也是最喜愛的兒子.這部劇拍攝的時候從夏天拍到冬天,湖面結冰了,蘇有朋表示從未遇到過那麼冷的天氣,不知道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覺得穿多少都不保暖,所以一直穿,穿很多,導致《還珠格格》第一部時,在鏡頭裡穿的像個包子,"五包子"的外號因此得名。

2023年,蘇有朋和趙薇主演古裝劇《還珠格格二》,改編自瓊瑤同名**,這部劇延續第一部的劇情,小燕子、紫薇等人放走香妃被迫逃亡的故事。蘇有朋在劇中飾演的是愛新覺羅·永琪, 這是中國電視劇集的一部傳奇,這部劇轟動亞洲,風靡全球各國華人圈,並打破中國電視劇集收視紀錄,收視率創造中國第一,亞洲第一,重播率最高的合資劇,蘇有朋當時還很年輕,但在劇中演技和動作都非常到位,他也因此迅速走紅。

2023年,蘇有朋和林志穎主演古裝劇《絕代雙驕》,改編自古龍**,這部劇講述了年輕時燕南天為追求俠義和武功毅然割捨了對邀月的感情,傷情的邀月對他由愛生恨,建立移花宮用以報復燕南天,其方法就是教二人二十年後互相殘殺。蘇有朋在劇中飾演的是花無缺,花月奴與江楓的兒子,小魚兒的孿生兄弟。劇中的花無缺,沒有表情,沒有喜怒哀樂,除了板著臉和木然的眼神以外,蘇有朋找不到更好的表現方式。

可是蘇有朋又擔心別人會說他不會演戲,在一遍一遍的重來下,蘇有朋最終塑造了這個經典的角色。

2023年,蘇有朋參演了古裝劇《少年張三丰》,這部劇講述了少年時期的張君寶與繼母明道紅以及秦思容、凌雪雁等人之間的情感糾紛和江湖道義,最後成長為一代宗師張三丰的傳奇故事。蘇有朋在劇中中飾演的是易繼風,名劍山莊少莊主,當時的蘇有朋還是新人,演技也沒有那麼突兀,當年的武打戲也十分震撼,沒有現在那麼多的特效哦,演員都是苦練打戲,拳拳到肉。

2023年,蘇有朋和賈靜雯主演改編自金庸的同名**古裝劇《倚天屠龍記》,這部劇講述了以元末群雄紛起、江湖動盪為背景,講述了一場以倚天劍和屠龍刀掀起腥風血雨的江湖故事。蘇有朋在劇中飾演的是張無忌,武當派張翠山與天鷹教殷素素之子。這也是大家公認最經典的一版了,尤其是蘇有朋,演技和顏值超讚。

2023年,蘇有朋和蔡琳主演了古裝劇《楊門虎將》,這部劇講述了以楊四郎與潘語嫣、明姬公主的愛情故事為主線,敘述了楊家七郎們的命運。蘇有朋在劇中飾演的是楊四朗,天生俊朗,是眾少女心裡的理想郎君。楊四郎坎坷的人生歷程,使這個人物充滿了矛盾和無奈,形成了四郎悲劇性的命運,而正是這種命運的降臨,該劇讓觀眾看到楊四郎對國、對家、對愛、對義的真實世界,突出了人性中的情與義。

2023年,蘇有朋和張娜拉主演了古裝劇《刁蠻公主》,這部劇講述了司徒靜在一次機緣巧合下結識了大智大慧的皇帝朱允和一表人材風流倜儻的白雲飛,並且三人結拜為兄弟,三人的故事就從此。蘇有朋在劇中飾演的是繼位不久的年輕皇帝朱允,蘇有朋為了飾演皇帝,做了不少功課。在試裝拍照的時候,蘇有朋這新科皇帝還有點不適應,他表示以前演戲總免不了對皇帝三拜九叩的,穿上「皇帝的新裝」還習慣性地想拱個手什麼的,後來意識到自己是皇帝了,終於可以『隨心所欲了。

10樓:來自龍門澗時髦的桂花

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倚天屠龍記,等印象最深刻的就情深深雨濛濛裡的杜飛,他把這個人物刻畫的淋漓盡致,他喜歡如萍又知道如萍不喜歡她,他就一直默默的關心著她直到最後有緣人走都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這兩部是最經典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倚天屠龍記,倚天屠龍記這部電視劇集是印象最深的,蘇有明他把張無忌都演的活靈活現

13樓:樹二驢說事兒

蘇有朋出演過很多電視劇集,估計印象最深刻的要數《還珠格格》了吧。

14樓:wy的小店

無敵縣令,倚天屠龍記,小魚兒與花無缺,還珠格格

15樓:淺默

《倚天屠龍記》給我的印象還是挺深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房有喜》、《刁蠻公主》、《還珠格格》。

17樓:

《倚天屠龍記》《還珠格格》這兩部印象都挺深的

18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還是最之前的倚天屠龍記

19樓:

倚天屠龍記吧,就那個張無忌的印象比較深

20樓:喚醒你的腦洞

他主演的《倚天屠龍記》,《還珠格格》。

21樓:雁過**

倚天屠龍記,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

鍾欣桐主演的古裝電視劇集都有哪些?

22樓:別搶我題啦

鍾欣桐主演的古裝電視劇集有:《大唐女巡按》,《歡樂元帥》,《浣花洗劍錄》,《武則天秘史》,《女媧傳說之靈珠》,《雪山飛狐》。

《大唐女巡按》是由北京京都世紀文化發展****出品,陶玲玲執導,鍾欣桐、陳浩民主演的電視連續劇。該劇以武則天執政時期為背景,講述了女官謝瑤環因破獲宮中奇案被武則天賞識,以巡按身份派去關中徹查欽差被殺及參軍自殺案的故事。於2023年7月7日在東方衛視等上星。

《歡樂元帥》是蘇州福納文化科技股份****出品的古裝神話傳奇喜劇,由范小天執導,李天澤編劇,古巨基、蔡卓妍、鍾欣桐、馬蘇、高鑫、顏丹晨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帥帥哥從豬到人再到天蓬元帥的歷程和帥帥哥與小龍女久經磨難的真愛故事,於2023年1月7日登陸齊魯電視台首播。

《浣花洗劍錄》是由古龍同名**改編, 譚友業、陳詠歌任導演, 謝霆鋒、鍾欣潼、喬振宇、楊蕊、伊能靜、譚耀文、趙鴻飛等演員主演的武俠連續劇。劇集主要講述了一對陰差陽錯分開的兄弟山野大藏和方寶玉之間發生的故事。

23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鍾欣桐主演的古裝電視劇集都有:《浣花洗劍錄》、《雪山飛狐》、《雪山飛狐》、《女媧傳說之靈珠》、《財神有道》、《大唐女巡按》等。

1、《財神有道》

飾演丁如意,玉皇大帝八公主,有道(陳鍵鋒飾)假意調戲八公主,沒想到假戲當真,情竇初開。玉帝派財神府大師兄和有道一起投胎下凡,競爭財神之位。八公主作弊,大師兄誤入貧窮的錢家,有道跌入京城第一富的柴家。

八公主選了與柴家交好的丁家,與有道結下小兒親。

人算不如天算,大師兄在錢魔的幫助下,掃除障礙,青雲直上,娶得蘭花仙子。柴家落敗,有道險些被處死。八公主對有道一直不離不棄,兩人歷盡甘苦,終成一方巨賈。

2、《女媧傳說之靈珠》飾演仙樂,南越國第一美人,最美的女媧後人,集美麗聖潔高貴於一身的女子。多少人是衝著阿嬌的顏值去看的這部劇,阿嬌飾演的仙樂真是我見猶憐無不令人心動,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演技沒話說。

3、《古劍奇譚》飾演巽芳, 蓬萊國公主,美麗善良、能歌善舞、為愛執著成為歐陽家僕人,一直守在心愛的人身邊,感人至深。她跟喬振宇這一對超級般配。

4、《雪山飛狐》飾演程靈素,毒手藥王無嗔大師關門**,與胡斐(聶遠飾)相識後,程靈素對胡斐一見鐘情,但胡斐喜歡的卻是袁紫衣(朱茵飾),後與胡斐結為兄妹。播出時,得到最多讚揚的就是鍾欣桐扮演的程靈素,美貌絕倫,心思縝密,言語不多。有網友讚嘆:

這是史上最美的程靈素。

24樓:

鍾欣桐主演的古裝電視劇集有:《浣花洗劍錄》《雪山飛狐》《古劍奇譚》《女媧傳說之靈珠》《財神有道》.

《浣花洗劍錄》飾演女主角珠兒,珠兒父親滿口仁義道德武林道義,實則是個偽君子。但珠兒卻是乙個溫柔善良,敢愛敢恨的女子,愛慕山野大藏(謝霆鋒飾)。在與方寶玉(喬振宇飾)前往渤海之濱的途中,為了躲避奶奶跟寶玉走散,遇到山野大藏,一段時間的相處,讓她愛上了他,從此為了這段愛情苦苦地掙扎。

《雪山飛狐》飾演程靈素,毒手藥王無嗔大師關門**,與胡斐(聶遠飾)相識後,程靈素對胡斐一見鐘情,但胡斐喜歡的卻是袁紫衣(朱茵飾),後與胡斐結為兄妹。播出時,得到最多讚揚的就是鍾欣桐扮演的程靈素,美貌絕倫,心思縝密,言語不多。有網友讚嘆:

這是史上最美的程靈素。

《古劍奇譚》飾演巽芳, 蓬萊國公主,美麗善良、能歌善舞、為愛執著成為歐陽家僕人,一直守在心愛的人身邊,感人至深。

《女媧傳說之靈珠》飾演仙樂,南越國第一美人,最美的女媧後人,集美麗聖潔高貴於一身的女子。多少人是衝著阿嬌的顏值去看的這部劇,阿嬌飾演的仙樂真是我見猶憐無不令人心動,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演技沒話說。

《財神有道》飾演丁如意,玉皇大帝八公主,有道(陳鍵鋒飾)假意調戲八公主,沒想到假戲當真,情竇初開。玉帝派財神府大師兄和有道一起投胎下凡,競爭財神之位。八公主作弊,大師兄誤入貧窮的錢家,有道跌入京城第一富的柴家。

八公主選了與柴家交好的丁家,與有道結下小兒親。人算不如天算,大師兄在錢魔的幫助下,掃除障礙,青雲直上,娶得蘭花仙子。柴家落敗,有道險些被處死。

八公主對有道一直不離不棄,兩人歷盡甘苦,終成一方巨賈。

羅嘉良演過哪些影視劇,羅嘉良出演過哪些經典的影視劇?

羅嘉良是無線電視台千禧年時期在電視劇集方面最有成就的男演員之一,面容飽滿,眉目分明的他,天生貴氣的外表賦予一種富家子的氣質,在同時期的演員裡具有極高的辨識度。而當時,無線電視台集中推出了很多現階段都視為經典的現代商業職場劇。而羅嘉良那種自信,富貴的個人形象優勢在其中有很好的發揮空間。於是,在 天地男...

許晴出演過哪些影視劇?最好看的是哪個

我覺得許晴演的都挺好看的!1982年 參演電視劇 西遊記 扮演太上老君煉丹房的扇火女童,1991年電視劇 南行記 中飾演女主角野貓子 搭檔 王志文 1992年電視劇 皇城根兒 中飾演女主角 金枝 搭檔 王志文 尤勇 宋佳 孫淳 葛存壯 1993年電視劇 金牌師爺 又名 百忍成金 中飾演女主角 小點格...

浪姐中的胡杏兒出演過哪些影視劇?在內地的口碑如何?

胡杏兒主演過我的野蠻婆婆,衝上雲霄,肥田喜事等電視劇集,她在內地的口碑很不錯,不僅演技好,也沒什麼緋聞,國民度很高。2002年,胡杏兒參演了 流金歲月 飾演男主的妹妹 智力低下的丁善茵。對於這樣的角色,胡杏兒並不排斥,她不在意裝傻扮愣頭是不是會影響自己的形象,而是把自己融入角色中,把小孩子一般的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