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中的胡杏兒出演過哪些影視劇?在內地的口碑如何?

2023-06-09 19:00:02 字數 2326 閱讀 3210

1樓:養肥了一頭豬

胡杏兒主演過我的野蠻婆婆,衝上雲霄,肥田喜事等電視劇集,她在內地的口碑很不錯,不僅演技好,也沒什麼緋聞,國民度很高。

2樓:自由自在

2023年,胡杏兒參演了《流金歲月》,飾演男主的妹妹——智力低下的丁善茵。對於這樣的角色,胡杏兒並不排斥,她不在意裝傻扮愣頭是不是會影響自己的形象,而是把自己融入角色中,把小孩子一般的心性,無憂無慮,單純善良的傻妹妹形象,刻畫的十分到位。最終憑藉出色的演技,胡杏兒奪得了tvb飛躍進步女藝人獎,這也是胡杏兒演藝生涯中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胡杏兒港姐出身,演戲也有被說醜,但是一直以來演的角色都挺討好的,她觀眾緣可以,論演技,論外形,她都不出彩,比較會做人會韜光養晦罷了。現在影視寒冬,她能搶到資源就證明能力很強啊,她在內地的每一部戲和每一部綜藝都是她的人脈資源累積,人家願意給機會證明她情商高啊。

3樓:隨遇而安

胡杏兒出演過的影視劇有,那年花開月正圓,美人心計,流金歲月,歡喜婆婆俏媳婦,錦繡良緣,歲月風雲等;胡杏兒在內地的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大家都覺得胡杏兒是乙個非常有演技的演員。

胡杏兒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2023年,憑藉電視劇集《流金歲月》中弱智女孩丁善茵一角奪得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女藝人獎 ,2023年主演《我的野蠻奶奶》奪得astro華麗臺電視劇集大獎我的至愛女主角獎。2023年憑藉《肥田_事》奪得第十二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喜劇女演員獎。

2023年,憑藉《怒火街頭》和《萬凰之王》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獎、「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獎」、「非凡風采女藝員」獎,成為tvb首位同時獲得三項獎項的女演員 。

2023年1月,參加湖南衛視真人騷節目《奇妙的朋友》;同年7月,胡杏兒與tvb合約期滿不再續約。2023年,與孫儷、陳曉主演的女性傳奇戲《那年花開月正圓》播出。

胡杏兒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集?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部?

5樓:網友

我感覺胡杏兒演出的電視劇集都非常好,我都挺喜歡的。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女演員。胡杏兒參演電視劇集《流金歲月》,飾演弱智女孩丁善茵一角,奪得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女藝人獎。

在2023年,與林峰、陳鍵鋒主演電視《律政新人王》,飾演女一號鍾清玲; 同年在無線台慶劇《衝上雲霄》中飾演女主角蘇怡一角。

我記得 2023年,參演《肥田囍事》,增肥至152磅演出何美田(肥田)一角,此劇亦是她的個人代表作之一,並於2023年憑藉《肥田囍事》獲得第十二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喜劇女演員獎; 同年參演為紀念香港回歸十週年、與中國**電視台合作拍攝的60集時裝電視劇集《歲月風雲》。2023年,胡杏兒發行第二張唱片《love holic》;分別於12月8日和12月13日,在澳門和香港九展舉行個人**會。同年,胡杏兒赴中國內地,參演內地劇《美人心計》和《歡喜婆婆俏媳婦》,2023年,參演電影《奪命金》。

還有在2023年1月,參加湖南衛視真人騷節目《奇妙的朋友》。8月31日,主演的電視劇集《陪著你走》開播,飾演盲女宋天,9月8日,正式加盟蕭定一旗下gme中國。2023年,參演的女性傳奇戲《那年花開月正圓》播出,飾演胡詠梅。

我最喜歡最後這部《那年花開月正圓》。

6樓:網友

《律政新人王》《肥田囍事》《美人心計》和《歡喜婆婆俏媳婦》等。

7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看到她的《美人心計》、《花那年開月正圓》和《歡喜婆婆俏媳婦》等,最喜歡《美人心計》。

8樓:趙志慧

《律政新人王》《衝上雲霄》我最喜歡《衝上雲霄》

9樓:王

出演的《歡喜婆婆俏媳婦》最喜歡。

10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最喜歡的是歡喜婆婆俏媳婦。

11樓:澳的澳澳

沒有看過他演的電視劇集,不知道喜歡哪部。

12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美人心計》和《歡喜婆婆俏媳婦》。

陳小春演過哪些電影,陳小春已經出演過的所有電影有哪些?

1994年 電影 珠光寶氣 晚九朝五 阿寶 金枝玉葉 點指兵兵之青年幹探 1994年 香港電視台 暢談普通話之戲中戲之衣服 1994年 無線電視台勁歌劇場版之 情未了 1994年 無線電視台電視電影廉政行動之 我是車王 1994年 電視主持 1994年 無線電視台 超級無敵獎門人 1995年 風火海...

王祖藍都演過哪些電影?他有出演過內地的電視劇嗎

電視劇 無線電視 2006年 東方之珠 飾 馬偉明 申老闆私生子 2007年 迎妻接福 飾 光仔 王員外子 2007年 溏心風暴 飾 智障男孩 2007年 學警出更 飾 水 滿記茶餐廳樓面 2007年 我外母唔系人 飾 鄭守富 茶樓老闆的長子 2007年 2008年 同事三分親 飾 樓華2008年 ...

張國榮出演的電影有哪些,哥哥張國榮演過的所有電影

張國榮出演了很多電影,是我們當之無愧的男主角,像金枝玉葉,東邪西毒,春光乍洩,霸王別姬,英雄本色等,最經典最好看的,還是倩女幽魂!張國榮出演的電影有 霸王別姬 風繼續吹 煙飛煙滅 紅色戀人 星月童話 九星報喜 春光乍洩 新上海灘 金玉滿堂 東邪西毒 等等。張國榮出演的電影比較出名的是 英雄本色1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