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加速中的遊戲規則是什麼?看不懂

2021-09-17 07:47:08 字數 1694 閱讀 6114

1樓:

遊戲介紹:距離地球600光年的開普勒星球,正面臨一場前所未有的能源危機,為了挽救星球命運,他們在宇宙的角落,找到了一顆雨開普勒相似程度高達98%的藍色行星,一場關乎兩個星球的命運的正能量蒐集計劃正在醞釀... ...

於是,他們集齊了一批充滿正能量人類成為加速隊員,打算通過遊戲測試進行挑選... ...測試成功折才有資格為正能量代言!

玩家人數:數名加速隊員

遊戲關卡:《西施傳奇》、《逃出生天》、《失落的鳳頭鞋》等九大關卡

遊戲型別:策略、角色扮演、競技、團隊合作

開發商:湖南衛視

第一關卡:華美鉅制宮廷情仇年度大戲《西施傳奇》

劇情時空:越國都城

劇情人物:西施、范蠡、越國皇后、范蠡的七兄弟、百姓等

劇情介紹:春秋時代,越王勾踐將傾國傾城的西施獻給吳王,致使吳王沉迷酒色,不理朝政,終落得亡國下場。西施戴功歸越,誰料越國皇后因嫉生恨,開始追殺西施。

劇情任務:加速隊員必須找到越國大夫范蠡,在范蠡的幫助下完成指定任務,並最終讓西施逃脫危險。

遊戲主控:開普勒星人

角色定位:掌握著加速隊員的生死大權,神一樣的存在!

絕殺:放獵人

西施傳奇動用技能:放獵人、切割空間

禁忌:被黑衣獵人捕殺,一旦被刀鋒手觸碰到就算over!

遊戲玩家:加速隊員

能力值:成功逃脫者將贏得勝利幣。

npc:劇情人物

角色定位:遊戲情節擔當,主要目的是為了推動遊戲近程,輔助加速隊員完成任務。

bug:智商捉急,離了加速隊員會來回踱步。

《西施傳奇》看點:西施范蠡恩愛殺,當將軍遇上手機,暗器!集齊十個百姓堵住城門。

製造危機:黑衣獵人

獵物:加速隊員

裝備:高科技智慧機器人,擁有頂級配置,超強內芯。

必殺技:刀鋒手

禁忌:觸碰隊員(一旦觸及隊員就算over!)

bug:逃亡者離開視線即停止追捕!

在第一關卡《西施傳奇》中,所有加速隊員全部被抓捕!

2樓:蓬仁貝緞

全員加速中我告訴你怎麼玩,全員加速中的遊戲規則;有四名獵人,其中20名來當加速人員,然後有一個人當裁判,宣佈任務,任務完成的那一個加速人員,就是,冠軍了。

全員加速中怎麼玩?全員加速中遊戲規則是什麼

3樓:

全員加速中我告訴你怎麼玩,全員加速中的遊戲規則;有四名獵人,其中20名來當加速人員,然後有一個人當裁判,宣佈任務,任務完成的那一個加速人員,就是,冠軍了。

全員加速中的讀秒遊戲規則

4樓:度娘已經註冊

16名隊員將用抽籤方式選出6名代表,這6人可以自行設定讀秒時間,協力讀出90秒即可。每人讀出的結果與預設數字之間誤差不得大於1秒,如若有任意一人超出自己設定的數字,則任務失敗,獵人隨即被放出;反之,全體加速隊員將得到一分鐘的逃跑時間。

全員加速中的規則到底是怎樣的啊?為什麼最後一期只有易烊千璽贏,不是說前十多名可以進總決賽嗎?這是最

5樓:海倒過來的天

是最後一期了!贏了就可以做純真的代言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九期,那是第一季最後一期,什麼都會有總冠軍……而堅持到最後就可以用規定的錢,當然必須玩到最後一秒才可以幫助那些人

壘球的遊戲規則是什麼?如何得分?

壘球比賽的規則是什麼?壘球比賽規則?壘球比賽的規則是什麼?壘球是怎麼玩的 壘球從棒球發展而來,它與棒球最大的區別是球比棒球大。此外,棒球投手採用舉手過肩的辦法投球,而壘球投手採用下手臂運動投球。壘球中的投球距離為40英呎 12 2公尺 而棒球的投球距離要遠得多,為60 6英呎 18 4公尺 壘球各壘...

2019的遊戲規則是什麼,2048的遊戲規則是什麼?

2048遊戲共有16個格子,初始時初始數字由2或者4構成。1 手指向一個方向滑動,所有格子會向那個方向運動。2 相同數字的兩個格子,相撞時數字會相加。3 每次滑動時,空白處會隨機重新整理出一個數字的格子。4 當介面不可運動時 當介面全部被數字填滿時 遊戲結束 當介面中最大數字是2048時,遊戲勝利。...

鬥獸棋的規則是什麼《鬥獸棋》的具體遊戲規則是什麼?

鬥獸棋基本規則如下 一 鬥獸棋勝負判定 1 任何一方的獸走入敵方的獸穴就算勝利 自己的獸類不可以走入自己的獸穴 2 任何一方的獸被吃光就算失敗,對方獲勝。3 任何一方所有活著的獸被對方困住,均不可移動時,就算失敗,對方獲勝。4 任何一方走棋時間用完,就算失敗,對方獲勝。5 任何一方中途離開遊戲,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