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嗎,近幾年有什麼經典好看的韓劇?

2021-09-17 07:50:17 字數 6121 閱讀 1631

1樓:蒼井空

你看 大長今吧 我就不喜歡看韓劇 唯一看過的就是它了 我覺得這部電視雖然老了一些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的 再說了 現在中國四川發生了很嚴重的** 讓我們一起為他們默哀吧`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出的 《快刀洪吉童》 (姜智煥、成宥利主演的) 《單身爸爸戀愛中》 《你是誰》 《壞愛情》 《hello小姐》(李多海演的) 《咖啡王子1號店》(尹恩惠演的哦) 《魔女由熙》 (金正勳演的,超帥) 《宮s》,《戀期90天》,《戀人》,《雪之女王》,《宮》,《吳達子的春天》,《夢幻的情侶》,《你來自哪顆星》,《狐狸,你幹啥呢?》,《豪傑春香》,《我的女孩》,1.25 cctv-8播出的《小婦人》。

韓劇 巴厘島的日子 (素顏的河智苑 加 個性帥哥趙寅成 蘇志燮) 咖啡王子一號店(搞笑類 且幾乎始終保持 劇本和演員都還不錯 只是結局有點匆忙) 2007 豪傑春香(搞笑類的 挺有意思 最後幾集比較冷) 黃真伊(古裝,對河智苑感興趣的話但是我認為篡改了一些歷史吧 沒考證過) 魔術(以 狼的** 一炮走紅的姜東元 主角是比較反面的) 玻璃花 (李東建 特別gentle 金荷娜 有人變壞 看著怪難受的 但前9集不錯) 新娘18歲(如果對李東建感覺不錯, 就可以看下去 前15集挺好 後面可以直接跳結局) 對不起 我愛你 (完美悲情) 狗與狼的時間 (李俊基的 少有的劇情比較緊張的韓劇)2007 如果喜歡狗與狼 魔王 也不錯 2007 雪之女王( 與 對不起 我愛你 的導演是同一人 玄彬 和 成宥利 非常爽的組合 悲劇 ) 2006

近幾年有什麼經典好看的韓劇?

3樓:桑落扶搖

《聽見你的聲音》2023年 ,豆瓣評分8.6,評分人數超越 97000人,這是我在網路上完整看完的第一部韓劇,在這之前因為《藍色生死戀》型別的虐劇風對韓劇實在難以接受,而後流行的一些劇也因為偏於愛情劇而接受無能。而《聽見你的聲音》重新整理了我對韓劇的認識,原來韓劇在愛情之外還有更深刻的底色。

這部劇的主線圍繞著有讀心術的高中生樸修夏和在韓國佔比1%的國選律師張慧星,樸修夏童年時父親因為被報復死於車禍,張慧星指認了殺人**。然而十年後這個殺人**不僅再次出現,而且還要將兩個人拉入地獄。片中的很多思想即使今天看起來依然不過時,依然可以觸動人心。

比如“讓世上關係變得平和的,比起真相,是謊言的時候更多,謊言會縫合矛盾,讓不安沉睡。”這句話和16年的高分電影《完美陌生人》不謀而合,而這部劇中對人性的探索,對律政的一些案例的論證、對受害者和施行者的一念之差的討論,更是重新整理了我的世界觀。

《匹諾曹》2023年,豆瓣評分8.2,有超過91000人評分,這部劇和《聽見你的聲音》是同一個編劇樸慧蓮,這位編劇的作品非常值得一看。《匹諾曹》同樣以一樁懸案為線索,串起了幾個年輕人的人生,同時也將韓國新聞界和商界政界的黑暗,以及***結操縱**轉移大眾焦點寫到了極致,看完細思極恐,你所看到的究竟是真的還是她們想讓你看到的?

請回答系列其實都很經典,但個人覺得相比較1994和1997,會在經典榜單長存的一定是《請回答1988》,這部劇豆瓣評分人數超過300000,而且神奇的是,當年上映的時候是9.2分,時隔四年,一直在增長,現在已經是9.7分了。

這部劇最值得稱道的不是愛情,而是青春、友情、兄弟姐妹、父輩的感情、淳樸的鄰里關係、世外桃源一樣的衚衕生活,值得反覆**,而且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體會。第一次發現,細膩的生活流,也是這麼地好看,平淡生活中的閃光點,真的熠熠生輝,是我心中排名第一位的韓劇。

《天空之城》是2018的新劇,豆瓣評分高達8.8,超過53000人評分。真的不得不感嘆,韓國編劇總能找到獨特的題材。

這一部關於韓國的高考,主要展現一批精英但又不是富豪階層的父母為了維持下現在的生活,不得不竭盡所能讓自己的孩子去名校。而這一過程中的傾軋、掙扎、困惑與鬥爭,對孩子的逼迫,可以說讓人觸目驚心。

再推薦一個題材非常特別的劇,當年也是紅極一時的劇《w兩個世界》,2023年豆瓣評分 7.9,超過110000的人進行了打分,這部劇講的是女主進到漫畫和男主戀愛的故事,這部劇的編劇也是以強大的邏輯和腦洞著稱的,劇中前一半都非常地精彩,可以說非常吸引人了,但可惜的是感覺後面有一點點爛尾,但整體還是一部好劇。

4樓:反射弧有點長

“心裡很苦的人,只要一絲甜就能填滿”

《奇葩說》中的馬東說過這樣一句話,一直印象深刻,這句話放在我們的生活裡,大概還可以這樣講:“生活有這麼多的苦,我們都需要那麼一點點甜”。而這份甜,一部正在熱播的韓劇《觸及真心》就可以足額提供。

從2月份開播到現在,《觸及真心》已經播了14集,而在這14集中,男女主已經整整發了13集半的糖!這已經不止是“一絲絲甜”,而是“齁甜”了。

就像所有的韓國偶像劇一樣,《觸及真心》仍然是一個包裝精緻的“童話故事”。女主是一個過氣女演員,為了接劇本東山再起而應編劇要求去一家律師事務所實習3個月。而男主則是這家律師事務所的王牌律師,恰好女主被安排給男主做祕書,從一開始的相看兩厭,到之後的暗生情愫,中間的過程無外乎生氣的發糖、鬧彆扭的發糖、和好的發糖......

一個王牌律師,一個過氣女演員,一堆熱心而可愛的助攻隊友,這就是《觸及真心》這部韓劇所有的一切。即便有著明顯的劇情邏輯bug,但在俊男美女的主角、可愛賣萌的配角以及歡脫輕鬆的劇情裡,沒有人會樂於自己找不開心,在這個大多數人的內心都存在或多或少苦澀的時代,一絲絲甜就夠了,何況是這樣密集的撒糖呢?

相較於國內的古裝偶像劇、現代言情劇,韓國的偶像劇一直是一座難以逾越的高峰,無論是因為這些年韓流勢大,還是因為國內虛假流量過多,兩者之間肉眼可見的巨大差距仍然在那裡明晃晃的存在著。

只希望在以後的某一天,我們不再通過韓劇來**自己內心的苦和酸,而是能在國產劇裡也能吃到表裡如一的真糖吧~

5樓:滴雨入墨

1. 愛情青春喜劇——«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88»是«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系列

劇,卻與另外兩部同系列劇不同,該劇以家族關係和鄰里感情作為主線,主要講述了2023年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繪溫暖的親情、鄰里街坊小市民傳統的愛情與友情的故事,最後結局誰是最後的老公不重要,重要的是故事帶來的感動。«請回答1988»恐怕是評分最高的韓劇了,豆瓣評分人數超過30萬,評分9.7分。

小區裡面,鄰居與鄰居之間感情故事,很感人,真應了那句“遠親不如近鄰”。除了愛情,還講述了他們之間的友情, 它真實、感人、快樂、有愛,在爆笑的同時又常常為其中的人物淚流滿面。任何一段感情,一旦開始就是美好的,無論愛情、情親、友情,不因起因目的而被厭惡,不要以愛的名義傷害愛你的人,也不要天真的認為誰誰永遠不會離開,不要等到物是人非才後悔。

2. 現實生活劇——«未生»

«未生»根據同名**改編,同時存在同名電影«未生»,主人公是除了圍棋一無是處的存在,職場中的他宛若邊緣人員似乎永遠都落後於人,人生如棋,“未生,至今未存活,能存活嗎?是要救活還是棄子”,這是電影版開篇的字幕。未確定死活的一盤棋,可以補幾步做活,也可以棄几子尋求更大利益,然而無論如何棋局會繼續,生活也會繼續。

如今26仍舊迷茫無措的某墨,看到韓劇介紹就忍不住介紹這部劇,遊蕩在社會各個角落的你我,多少人在努力堅強的活著,“無論我多早迎接這清晨,在路上都會有人在,我以為別人還在夢鄉,但無論什麼時候,這世界都比我快一步”這不是一部勵志劇,這只是一部教怎麼活下去的劇。張克萊有一句話“我是因為不夠努力,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未生即為新生,未生作為圍棋最後一步,有起死回生的機會。

3. 自帶萌點——«機智的牢房生活»

«機智的牢房生活»又名«機智的監獄生活»,由創造韓劇奇蹟«請回答»系列三部曲的原班人馬打造。一個善良簡單四肢發達的傻大個兒撞上企圖對妹妹不軌的壞蛋結果“防衛過當”使對方重傷而不得不面對一年的牢獄之災,超級明星一朝之間淪為階下囚,懵逼的金濟赫每天都要面對一群表裡不一的犯人還有變臉比翻書還快的獄警,不僅主人公三觀被顛覆了,某墨的三觀也碎了。

一部監獄**居然拍的如此感人,莫名覺得溫馨可愛。

最近好看的韓劇有哪些?

6樓:淘無憂

1、深淵

2、good doctor

3、w兩個世界

4、匹諾曹

5、灰姑娘與四騎士

6、乳酪陷阱

7、太陽的後裔

8、異夢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漂亮的我女兒,春夜,風在吹

8樓:說給你的悄悄話

強推監獄醫生,**就外保醫制度的

9樓:禾只嘟嘟

《月之酒店》:又名德魯納酒店 / 酒店deluna / hotel deluna 由韓國演員李知恩(iu)、呂珍九主演,挺好看的。

《請輸入搜尋詞:www》由林秀晶、張基永、李多喜、全慧珍主演。

10樓:羽翼天成文化

請到我個性簽名裡面找最新的韓劇!

11樓:臨夏陌上桑

有有,我有你要的哦,在我點我頭象~……裡,都是的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推薦嗎?

12樓:淘無憂

1、《武法律師》

女主不是傻白甜,男主也不是隻會扮酷耍帥。雖然是寫復仇,但整體看下來很輕鬆再加一點點搞笑。

2、《金祕書為何那樣》

這部劇一播出就因為濃濃的瑪麗蘇而備受關注了。俊男美女的搭配真的不要太耀眼,而且雙樸兩人化學反應爆棚!

3、《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

因為對《今生第一次》裡鄭素敏的喜歡,所以開播後便毫不猶豫的追了。卻不曾想陷入了徐仁國的魅力中。

4、《live》

李光洙終於當上了正兒八經的男主,談起了戀愛。但沒想到的是在這部超現實的劇中體驗的是人生的艱難。畢竟都要live,一邊喪一邊執著地迎難直上,才是人生的常態。

5、《男朋友》

該劇講述了一次也沒能按照自己選擇的人生而活的酒店代表車秀賢與擁有自由明朗靈魂、將平凡生活過得幸福且珍惜的金振赫在一次偶然的相遇之後開始的令人心動的浪漫愛情故事。

13樓:明媚說娛樂

好看的韓劇有:《偶然發現的一天》、《請回答1988》、《w-兩個世界》、《太陽的後裔》、《心裡的聲音》等。

一、《偶然發現的一天》

《偶然發現的一天》是韓國mbc電視臺於2023年10月2日首播的奇幻校園題材浪漫愛情劇,改編自武柳原著的同名人氣網漫,由金尚燮執導,宋夏英、印智慧編劇,金惠允、金路雲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意識到自己只是校園漫畫中的配角的女高中生違背既定劇情並實現愛情的故事。

二、《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88》是由申源浩執導,李有靜編劇,李惠利、樸寶劍、柳俊烈、高庚杓等主演的青春懷舊劇,2023年11月6日起在韓國tvn電視臺金土檔播出。

該劇是“請回答”系列的第3部電視劇,以2023年漢城(今首爾)奧運會為背景,講述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居住的五戶人家之間溫暖的親情和鄰里情的故事。

三、《w-兩個世界》

《w-兩個世界》是韓國mbc電視臺於2023年7月20日首播的奇幻愛情懸疑劇,由鄭大允執導,宋載正編劇,李鍾碩、韓孝周主演。

該劇講述了現實世界中的女醫生吳妍珠偶然地進入了人氣漫畫《w》的世界,與漫畫主人公姜哲相遇後發生的一系列連鎖事件。

四、《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是韓國kbs電視臺於2023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李應福導演,金恩淑、金元錫編劇,宋仲基、宋慧喬領銜主演,晉久、金智媛主演。本劇為第一部中國與韓國同步播出的韓劇。

該劇主要講述了特戰部隊海外派兵組組長柳時鎮和外科醫生薑暮煙,在韓國和派兵地區烏魯克之間往返相愛的故事。

五、《心裡的聲音》

《心裡的聲音》是韓國kbs電視臺於2023年製作的一部情景喜劇,由河秉勳執導,李光洙、鄭素敏、金秉玉、金美京、金大明主演。

該劇改編自韓國漫畫家趙石的網路漫畫《心裡的聲音》,主要講述了立志成為漫畫家的趙石與家人之間溫馨搞笑的生活故事。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歐美的),最近幾年有啥好看的歐美電影?

在現代工業領域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鍋 它們有著各式各樣的形狀,也有著各式各樣的鍋蓋,它們在不同的環境中各自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最近幾年有啥好看的 讓這些電影 你 1 缺乏學習動力 幸福終點站 風雨哈佛路 2 對愛失望 偷天情緣 初戀50次 3 自卑失落 阿甘正傳 肖申克的救贖 4 失敗或絕望 鐵權男...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韓劇

nine 九回時間旅行 非常精彩的電視劇集,故事情節總是讓人出乎意料,現在正在更新。不知道掌櫃的 有沒有看過 韓劇 新妓生傳 成勛 林秀香 演的 是11年上映的 很火 就是長了點 50多集呢 尤其是 女主角 嫁進 男主角 家裡 如何討好 男方家長的部分,很受用 錢的化身 正在出的 劇情感覺緊湊不拖沓...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嗎幾個來看看

我的大叔 live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有哪些必看韓劇推薦?對南韓的觀感一直很奇怪,一方面只要是體育賽事南韓運動員一定能出么蛾子,一方面南韓的影視劇又確實做的讓人讚嘆,不得不說是乙個 神奇 的國度了。今天在這裡就推薦5部風格各異的韓劇 2016年的神劇之一,披著科幻外衣的一部硬核刑偵劇,兩年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