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有哪些影視劇其實很爛,完全是靠著演員的演技成為經典?

2023-07-07 15:50:01 字數 3588 閱讀 5241

1樓:生活調侃會

有很多影視劇的劇情都很爛,完全是靠著演員的演技才成為經典的,比如大家所熟知的《小捨得》、《和平飯店》還有《錦衣之下》。《小捨得》是很多網友都非常熟悉的乙個電視劇集,但是這個作品當中的很多劇情都顯得非常俗套。這個電視劇集有很多地方都有bug,但是演員們卻通過自己的演技將這個作品強行的圓上了,不合理的地方演員也會用自己的演技給帶過去了。

雖然這個電視劇集中存在著很多劇情方面的瑕疵,但是演員在表達人物情感的時候卻顯得非常的自然,所以大家在看電視劇集的時候,很容易就會忽略掉作品當中的問題。演員在這個作品當中將自己的角色表現的非常立體,而且他們用自己的方式把人物之間的關係和情感都表現的非常清楚,所以大家覺得這個作品完全是靠著演員的救場才能如此之火的

和平飯店》這個電視劇集的槽點就顯得非常多了,這個電視劇集不管是故事發生的地點還是整個劇情的設定以及演員的台詞都存在著很大的問題。除此之外,電視劇集當中的主角身份設定顯得特別的誇張,而且整體劇情的懸疑設定也顯得不清不楚。這個作品有很多地方都讓大家覺得不知所云,但是劇中的演員卻憑藉著自己出色的表現將這個作品完成的合理且完美。

錦衣之下,這個電視劇集在播出的時候收穫到了很多人的認可,但是大家認可的可能並不是電視劇集本身的劇情,而是演員在作品當中的表現。可以說這個作品如果沒有任嘉倫和譚松韻的演技的話,整個電視劇集可能就不會獲取太多人的關注。因為這就是一部小網劇,如果沒有這兩位演員的加盟的話這個作品最終的發展趨勢可能和其他的網劇沒有任何不同。

2樓:放手的田園

《忘記你記得愛情》,《扶搖》,《彩虹的重力》,《鎮魂》,《陳情令》,《獵場》。

哪些影視劇其實很爛,愣是靠著演員的演技成為經典?

3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這樣的作品還是非常多的,比如說《彩虹的重力》、《鎮魂》、《陳情令》等等,全部都是靠著演員的演技而撐起來的。

一、《彩虹的重力》,其實這部作品的核心環節還是非常可以的,邏輯性也是比較強,這三位女孩的愛情都反映了當時的現實以及每個人的愛情觀。但是這部劇最大的缺點就是男主設定了十項全能,這是非常誇張的,而且女主並不是很立體,在整體的情節上,配角的戲份過重,顯得男女主的劇情更加單依,但是這部劇也是依靠著演員的演技成為了比較好的作品之一。

二、《和平飯店》,這部電視劇集在劇情的設定以及台詞方面都有著大量的漏洞,包括這部劇都沒有發揮出角色性格以及故事劇情的完美表現。尤其是陳數的身份設定更是誇張,包括在這些電視劇集中有一些間諜的設定也非常不合理,並且一些劇情讓人無法理解。雖然硬傷很多,但是演員的演技卻非常過硬,陳數扮演的女主人公女人味十足又展現出睿智和機警,看她和別人鬥智鬥勇,真的是一種享受,所以說和平飯店作為一部諜戰劇,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但是演員的演技撐起了這部電視劇集。

三、《我的莫格利男孩》,這部電視劇集絕對屬於爛劇,而且劇情非常的氣人,配角強行進行加戲,整體的劇情更是水分十足。如果不是楊紫的優秀演技,那麼這部電視劇集絕對會爛的不能再爛,即使有楊紫但也沒有將這部劇的評分拉到及格線以上。

四、《如果歲月可回頭》,這部劇除了演員之外沒有任何的好評,可以說如果沒有這幫演員,絕對只能給零分,爛劇中的代表,這部劇完全依靠靳東、蔣欣等人的實力演技才挽回了一點顏面。

4樓:生活電諮小助手

《小捨得》《扶搖》《錦衣之下》《和平飯店》《廉政風雲》《遠大前程》《鎮魂》《獵場》

哪部影視劇非常爛,但其中某個演員的演技卻很好?

5樓:巨蟹阿斯頓

長歌行這部電視劇集中的迪麗熱巴演技是特別的好,但是這部影視劇確實是特別的爛,質量特別的差。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的真朋友這部電視劇集就非常爛,但是朱一龍在裡面的演技卻很好,雖然只是乙個男二號,但是他很好的詮釋了這個角色。

7樓:墨綠夜晚

我覺得這部影視劇就是封神演義,這部劇真的是非常的爛,但是裡面的演員演技卻非常好,這裡面的演員有王麗坤,羅晉,鄧倫、何杜娟、鄒兆龍、海一天,以及還有胡靜和於和偉的出演。

哪部影視劇非常爛,但是其中某個演員演技卻很好?

8樓:理採伊

如果說影視劇爛,那一定是劇情、台詞等各方面都不太好,讓觀眾吐槽聲不斷。

精英律師》裡面風情萬種的慄娜。

精英律師》由老幹部靳東主演,這部劇就是一部用語言表演的劇情,整部劇從開播到現在,就只能用兩個字來概括——囉嗦。所有的劇情就是說,說,不停地說,我想問演技難道只靠說,那還不如去說相聲。

但是由不知名演員朱珠飾演的慄娜在這部劇中可是脫穎而出,不僅把秘書的那種風韻表現得淋漓盡致,也把對愛情的那種敢愛敢恨體現的精彩絕倫。所以說這部劇中她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廉政風雲》在上映之前,由於宣傳等原因,大家對該片的期望非常高。而且,該片敢於在春節上映,也可以證明該片的自信。不過,影片上映後,很多觀眾都感到震驚,並對影片會這樣爛掉表示驚訝。

這部電影的明星,無論是皇帝還是王后,都是大咖。而且,在影片中,這些演員的狀態很好。然而,沒有乙個演員的演技能挽救劇本的混亂。

令人尷尬的是,很多人看了之後都不知道這部電影想表達什麼。

封神演義》被評為「最萌姜子牙」,拯救了一部劇。

這部劇被網友們認為毀原著,裡面所有主線全部歪了,妲己和楊戩談起了戀愛,還有乙個五行上將,全劇虐了妲己和子虛,楊戩卻和小娥卻一路打情罵俏到大結局。全劇最讓人驚喜的居然是姜子牙和他妻子馬氏兩個人的戲份,從演員的年齡來看,於和偉比馬氏的扮演者小很多歲。

但兩個人搭戲完全不尷尬,硬生生將這部劇的檔次拉高了不少,不少網友表示衝著姜子牙都能看完一部劇。這部劇中還有幾個老戲骨,演技普遍不錯,若不是劇情太離譜,也算得上良心之作了。

車庫驚魂》本片就是講述了乙個男人暗戀女主卻得不到女主,居然藉機對女主實施虐待,但從未實施過非禮,卻白白丟掉性命。這是愛情的悲劇,可以說是愚愛。結局很淒涼,男主死了,女主也是以狼狽的一面展現給觀眾。

整部電影完全就給人一種無厘頭,讓人很費解,我想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會有這樣的男主,整部電影沒有給人帶來任何積極的啟發。然而男主和女主的演技都很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9樓:愛吃西瓜的熊

廉政風雲,這部影片真的是可惜了這麼強大的演員陣容,每個演員都是非常有實力的,可是整體劇情卻非常的差。

10樓:大超說教育

就比如說《精英律師》,劇情十分囉嗦,但老戲骨靳東的演技十分出色。

11樓:強哥遊戲辣評

瘋狂的外星人》這部電影其實是一部爛片,但是沈騰和黃渤的票房影響力是非常大的,所以才取得了票房上的成功。

12樓:李佳楠那男

封神演義裡面的於和偉,是2023年那版,還有在各種瑪麗蘇電視劇集裡面扮演女二的楊蓉。

你認為有哪些優秀的期刊雜誌值得,你認為有哪些優秀的期刊雜誌值得推薦

環球科學 科學美國人的中文版 新周刊 個人覺得挺好看的深度評 城市畫報 文藝小清新 中國國家地理 這個就是風景圖鑑級的大殺器如果喜歡設計,p 挺不錯 高階大氣上檔次到低調奢華有內涵都有。滿意請採納 只看優秀的?你覺得優秀的你可要嗎?能力如何?有哪些經典的時尚雜誌值得一看?elle世界服裝之苑 一般來...

明星扎堆大牌雲集的影視劇有哪些

即將要拍的 十二生肖 就是明星扎堆,大牌雲集。今年國慶檔的 我和我的祖國 中國機長 還有之前的 建國大業 等等 國慶期間剛播出的 中國機長 裡面就有好多大牌明星,而且電影也特別好看,值得一看。最近 我和我的祖國 和 中國機長 裡面都是大牌的明星,可謂真心的好看,劇情也是非常抓人。天下第一 由王晶監製...

你看過的泰國影視劇有哪些,安徽衛視播放過的泰國電視劇集有哪些?

我對泰國的影視劇並不是很感冒,看得並不是很多,可能是因為文化有差異,劇情有時候不是那麼好理解。不過有些泰國的影視劇確實不錯,很有看點,還是非常值得看的。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曾經看過的泰國的影視劇。1,電影 天才槍手 小琳參與的最後一次交易是在國際考場上利用時差幫助富家子弟作弊,整個過程都是驚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