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種反套路的影視劇,哪些反套路搞笑的電視劇

2021-07-22 12:40:02 字數 5811 閱讀 5862

1樓:匿名使用者

《克拉戀人》算吧,前面多少集女主在跟男主談戀愛,最後大結局反轉,和男二在一起了。

電視劇,到底是套路模式好看還是反套路好

2樓:漢家星塵

不好說,現在似乎人人都在吐槽套路,但是沒有套路電視劇進行困難不說,還有可能被一槍斃掉。比如說多年以後又重逢的梗,不拍重逢吧,老覺得沒交代清楚,弄不好就成了爛尾。還有傻白甜有好報惡人都死掉的,不這樣稽核過不了的。

有哪些經典電視劇,熬夜也要看?

3樓:殘忍的肉球

有些電視劇真的是越看越好看,一連看幾遍也不嫌煩,而且每次都是熬夜看,有時真的是到了如醉如痴的地步,比如, 吳謹言、聶遠 主演的《延禧宮略》,劉冬沁、劉暢、於莎莎領銜主演的懸疑網路劇《法醫秦明2清道夫》,胡歌的《琅琊榜》。

《法醫秦明2清道夫》這部懸疑片吸引人之處就在於,精美的畫面感和強有力的真實感,這部劇真的是反套路,一般電視劇不到結局不會有人知道打boss長什麼樣,而且案件背後都是令人唏噓的故事,全劇情節緊湊,幾乎是兩集一個故事,每個慘絕人寰的故事背後都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祕密。簡直每一集都讓人覺得疑點重重,想往下看,真的是控制不了熬夜的節奏。

《琅琊榜》簡直是連刷幾遍,這部連續劇講述了一個奪嫡和復仇的故事,避開了其他電視劇的套路,全域性環環相扣,畫面與背景**的美輪美奐,堪稱是國產宮鬥謀略劇的巔峰。尤其是胡歌飾演的梅長蘇,這個人設不但獨特,而圍繞著他的故事也是獨樹一幟,它的每個細節都耐人尋味梅長蘇最終死在了戰場,他做回了林殊,以林殊的方式結束了自己的一生,而他和霓凰郡主之間的愛情,最終也沒有圓滿,那段感情也成了一段絕唱。

4樓:胖娜

《甄嬛傳》,只要一開始就停不下來。不管多晚了都不覺得疲倦。恨不得幾天幾夜不睡覺也要把它看完。

5樓:一個小淑女啊

應該是當時很火的《放羊的星星》,當時追劇的時候非常瘋狂。

6樓:18個褶的裙襬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是非常經典的電視劇,當初真的是熬夜看完的。

7樓:泥公子

西遊記,武林外傳。這些都很經典,每年都會看一遍!

還有沒有類似奈何boss要娶我的電視劇?求推薦

8樓:易暄玲隆宕

這個霸道總裁愛上灰姑娘的電視劇挺多的,剛腦子裡一晃盪,就想到了之前看過,印象很深刻的《彬彬來了》。

《彬彬來了》是由當紅影星趙麗穎張翰主演的都市愛情劇。講述了普通小職員,在大老闆暗中幫助下,完成了逆襲,愛情事業雙豐收的故事。

該劇中彬彬善良單純,人家找工作是憑技能上崗的,她卻陰差陽錯,憑著自己稀有血型被風騰公司招聘進去,為的是給老闆的妹妹輸血,這經歷就使得她與眾不同了。輸完血後的彬彬被公司賞豬肝飯吃,後面就變成了老闆的挑菜專員。這個老闆似乎很閒,老是喜歡折騰彬彬,看她難受而心裡暗爽。

老闆的兒時玩伴麗抒對愛情大膽直接,表達了對老闆的愛戀之情。給身份卑微的彬彬很大的心理壓力,一度覺得自己跟老闆是兩個世界的人,距離大到不可跨躍。彬彬有心要退出老闆的情感世界,更不敢向自己的爸爸媽媽公開自己的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奈何boss要娶我》一播出就收穫了一大片女性觀眾的少女心,看得非常過癮!當下,無論是**還是影視或電視劇,“甜寵”風一直是受眾多女性朋友歡迎的題材。《奈何boss要娶我》的男主年輕溫柔帥氣,又多金,對女主各種花樣寵愛,甜蜜的**撒出了螢幕,全方位滿足了女性觀眾對配偶的心理訴求。

類似的電視劇有不少,下面就推薦幾部。

1. 《杉杉來了》

劇情簡介:擁有熊貓血的薜杉杉被招進風騰,為總裁的妹妹輸血,但是杉杉的純真、善良、上進讓風騰腹黑總裁的心一點點淪陷,對傻白甜杉杉各種甜寵。杉杉與總裁戀愛過程中智鬥多位情敵,併成就了自己的一番事業,實現了愛情與事業雙豐收。

推薦等級:★★★★★

推薦理由:根據顧漫**《杉杉來吃》改編,這部劇看起來簡單、自然、輕鬆,男主定位海歸總裁很上檔次,女主杉杉由趙麗穎飾演,趙麗穎的演技觀眾非常認可,演什麼像什麼,在這部劇裡把杉杉這一角色演得活靈活現的,與高冷的總裁搭配一波甜寵的操作,非常有看頭。《杉杉來了》精準的三觀,精彩的劇情堪稱中國偶像劇的典範。

2. 《微微一笑很傾城》

劇情簡介:a大計算機花貝微微在《夢遊江湖》中化名蘆葦微微,被其“夫君”誤認為醜女慘遭拋棄,後遇到遊戲高手一笑奈何(現實中的帥哥肖奈),兩人在遊戲中結伴成親。隨著遊戲的攜手打怪,兩人互生情愫,現實中肖奈見到真實的貝微微後,把這段感情帶到了現實,在現實中相戀相守。

推薦等級:★★★★

推薦理由:同是顧漫**改編的電視劇,取材算不上新穎,就一對才子佳人的組合,但是在劇中構建的愛情很純粹,感性得無關價值,無關名利。這種平淡的感情中充滿了甜蜜,一切是那麼地自然和水到渠成,勾起了觀眾對自己青春愛戀的最好美好的回憶。

3. 《高品格單戀》

劇情簡介:霸道總裁世勳偶遇山村姑娘伊玲,認為不食人間煙火有氣質的伊玲是個難得的明星苗子,便採取了窮追猛打的手段要將其納入公司旗下藝人。而從小受儒家文化薰陶的伊玲根本不感冒,最後世勳發現最初的遇見便是一見鍾情,為了愛情也開展了自己的“屌絲”之旅。

推薦等級:★★★★

推薦理由:這部網路韓劇,其16分鐘一集的設定貼合了觀眾的**習慣。劇情以男女主角相識、相戀為主線,沒有複雜的輔助和伏筆,節奏緊湊、劇情高潮迭起,對於情感的把控精準到位,贏得了業內人士的肯定。

男主的扮演者丁一宇的表演可圈可點,充分展現了一個長腿偶吧的魅力,其演技為這部韓式愛情喜劇增色不少。

10樓:梓潼咋

趙麗穎和張翰談過戀愛你們知道麼?還有我們常說的“魚塘梗”實際上都出自一部被遺忘的高質量都市情感劇《杉杉來了》,不同的是由當紅明星張翰和趙麗穎出演,這部劇講述一個擁有傻白甜特質的女孩薛杉杉和自己的大老闆一路鬥智鬥勇,到最後伉儷情深。劇情直接粗暴,毫不拖拉。

劇中一反常態相愛相殺的環節更是讓甜到沒朋友,以至於最後網友都喊話讓兩位“在一起”。

2023年根據安寧同名**改變的《溫暖的弦》不知道有沒有溫暖到你,作為都市商戰情感劇製作可謂良心化,由同樣的張翰和張鈞甯,張嘉倪等領銜出演。該劇中佔南弦和溫暖在一起度過美好青春歲月後不幸走散,歷經十年波折已經成為商業精英的佔南弦仍對溫暖念念不忘,並了強勢的追妻行動,最後在溫暖的幫助下不僅化解了商業危機,最重要的是重新收穫了愛情。

不一樣的還有愛情偶像劇《狐狸的夏天》,該劇改編自《當總裁戀愛時》,共兩部,由譚鬆韻,姜潮出演。這可是一個有特異功能的總裁--“人肉測謊儀”,當然女主黎晏書也不是吃素的,性格古靈精怪,怪招層出不窮。這兩位的愛情經歷可沒那麼容易,屬於相看兩厭,可謂是相愛相殺的模範。

當然結果還是甜的,不然編劇的日子也會不好過吧。愛情之戰的精彩要具體看了才能體會到哦。

11樓:花萬里

那麼問題來了,這些偏甜寵風又帶點虐戀的劇情在哪兒可以找到相似的劇呢。《最動聽的事》其實也是高甜風的電視劇。

劇情發展:電視劇《最動聽的事》中女主貝耳朵的扮演者叫趙露思。趙露思在劇中飾演的貝耳朵出生於一個普通家庭的單純女孩,一心只想追求配音夢,劇中貝耳朵的目標是想成為專業的配音員。

貝耳朵在母親的催婚之下只能想辦法湊錢去日本留學,最終在閨蜜的幫助之下參加了一檔情侶真人秀節目,目的就是為了能夠拿到不菲的獎金。然而在節目中偶遇了**才子葉抒微,之後兩人擦出了火花。

在電視劇《最動聽的事》劇中,趙露思飾演女主貝耳朵,王以綸飾演男主葉抒微。該劇一開始就向大家介紹了什麼叫做“**”,這樣的開場白也是讓大家明白了這部劇的主要方向是什麼了——沒錯,就是甜膩膩的愛情味道。

在劇中,貝耳朵和葉抒微之間的各種親親抱抱,浪漫約會等甜蜜約會。對於這樣一部甜寵劇,看來又要虐死一大批單身狗了。《最動聽的事》不僅僅是一部高甜的超級網劇,更是揭祕了戀愛真人秀的臺前幕後。

推薦《最動聽的事》的理由有很多,大概就是它的劇情延續了愛情劇的甜寵虐又另闢蹊徑,主人公的獨特性格把整個劇情拉向大眾,女主貝耳朵那堅持夢想且不卑不亢的性格確實讓人拍手叫好。總之,按照個人長期觀劇體驗而言,故事4到5分,人物形象4分,綜合測品絕對能對得起3到5分。總之,雖然這部劇的劇情依然有點灰姑娘王子類的狗血,但總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盤點一下讓你開心的影視劇都有哪些?

12樓:愛笑的半夏

《花間提壺方大廚》是根據耳雅同名**改編的美食題材古裝喜劇,由李小江執導,蔣佳恩、雷牧、常鋮、胡琨、李曉紅和朱佳希等聯袂主演。該劇講述了廚藝高超的方一勺代替大才女嫁給惡名昭彰的知府少爺沈勇,由此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該劇沒有宮鬥、權鬥以及各種仙俠元素,其各種接地氣的反套路設定深受網友喜愛。劇中各種各樣的美食接踵而來讓人目不暇接,再加上主人公的愛情設定和作為調劑的“探案”情節,有“舌尖上的中國”味道。

《熱血長安》是優酷、合一影業、盟將威影視、嗨樂娛樂聯合出品的一部古裝懸疑劇。由王駿曄執導,徐海喬、鞠婧禕、劉冠麟、張辛苑、程小晉、李鶴主演。該劇發生在大唐長安城內,一群熱血少年調查接二連三發生的詭譎案件,主打懸疑探案的故事。

**主題和緊湊情節是《熱血長安》首映的重要因素。在該系列的第一集中,以長安市的屍體詐騙案為基礎,依次推出了6位不同性格的“著名偵探”。經過深入調查,最終真相大白,深知案件背後的複雜心路。

《雙世寵妃》是一部由企鵝影視出品,餘洲影視承製,元德執導,樑潔、邢昭林、王瑞昌、鍾祺、孫藝寧、胡春勇、辛瑞琪、王浩歌等主演的網路劇。該劇改編自梵缺的**《爆笑寵妃:爺我等你休妻》,講述了樑潔飾演的尚書千金曲檀兒,意外邂逅東嶽國萬人矚目的八王爺墨連城,二人歷經波折,由猜忌、試探再到信任、相愛,終成歡喜冤家的愛情故事。

13樓:小糯糯最好看

讓我開心的影視劇我認為是《戀戀江湖》啊,超級搞笑無厘頭

14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最喜歡的影視劇就是《家有兒女》,很有回憶的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萌妻食神》講述了丹妮飾演的葉佳瑤穿越到古代,與潛伏在黑風寨的男主成婚,婚後二人的生活讓人哭笑不得。

16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認為就是最近新出來的《從前有座靈劍山》,超級搞笑

《偶然發現的一天》這是一部什麼樣的電視劇?

17樓:深情不壽

《偶然發現的一天》改編自同名漫畫,是一部集小清新、反套路、奇葩腦洞於一體的電視劇。

怕追劇太辛苦特地養肥了五集再看的,這部劇自從播出之後就好評不斷,豆瓣評分高達8.9。很多人喜歡其玄幻的劇情,本來以為就是甜甜的校園日常,但是沒有想到這原來是一個充滿懸疑的電視劇。

而且劇情的轉折也是很奇妙。

《偶然發現的一天》是一部奇幻校園愛情劇,講述女高中生「殷端午」逆轉命運,實現愛情的故事。劇中演員的設定都是在一本漫畫裡,而漫畫中的主角竟然無意識,根據作家的場景設定就不會記得上一個場景發生的事情。從主角、群演的分配到日常一切的行動,全都由漫畫家的心情決定,這也是為什麼女主角在知道自己不是漫畫主角後一直想要改變既定命運的原因!

但是和端午還有道華不一樣,一天在漫畫中是沒有姓名的人物,所以如果他執意幫助端午,首先他受傷之後就會越來越疼痛,最後還會消失。究竟是儲存自己的生命重要呢?還是勇於跟隨著自己的心重要呢?

它束縛著我們,但是同樣也保證了我們比較充足的物質生活。而如果你完全跟隨著自己的心,想去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你會被人羨慕,但是不一定不會被祝福,更有很少數人去選擇你的路。

所以儘管覺得一天放棄了自己的存在去向端午表達愛意非常的甜,但是我們只是局外人,其實不能達到感同身受的地步,如果輪到我們,我們很有可能不會做出和一天相同的決定。

明星扎堆大牌雲集的影視劇有哪些

即將要拍的 十二生肖 就是明星扎堆,大牌雲集。今年國慶檔的 我和我的祖國 中國機長 還有之前的 建國大業 等等 國慶期間剛播出的 中國機長 裡面就有好多大牌明星,而且電影也特別好看,值得一看。最近 我和我的祖國 和 中國機長 裡面都是大牌的明星,可謂真心的好看,劇情也是非常抓人。天下第一 由王晶監製...

許晴出演過哪些影視劇?最好看的是哪個

我覺得許晴演的都挺好看的!1982年 參演電視劇 西遊記 扮演太上老君煉丹房的扇火女童,1991年電視劇 南行記 中飾演女主角野貓子 搭檔 王志文 1992年電視劇 皇城根兒 中飾演女主角 金枝 搭檔 王志文 尤勇 宋佳 孫淳 葛存壯 1993年電視劇 金牌師爺 又名 百忍成金 中飾演女主角 小點格...

你看過的泰國影視劇有哪些,安徽衛視播放過的泰國電視劇集有哪些?

我對泰國的影視劇並不是很感冒,看得並不是很多,可能是因為文化有差異,劇情有時候不是那麼好理解。不過有些泰國的影視劇確實不錯,很有看點,還是非常值得看的。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曾經看過的泰國的影視劇。1,電影 天才槍手 小琳參與的最後一次交易是在國際考場上利用時差幫助富家子弟作弊,整個過程都是驚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