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統計圖既有柱形又又線形怎麼做的啊

2021-09-16 18:31:56 字數 1607 閱讀 568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需要生成圖形的資料輸入在execl**內,每列的名稱要寫好;

2、選中需要生成圖形的資料區域;

3、點工具欄中的「插入」-「圖形」;

4、按照要求點下一步,即可生成各種圖形的資料,有柱狀圖、餅狀圖、曲線圖等等可選。

2樓:

建立兩個曲線圖,圖表型別選擇 柱狀-面積圖

效果如圖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扣扣:壹壹參捌伍柒伍

如何在excel中既有柱狀圖又有折線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已經生成的圖表區域,單擊滑鼠右鍵,「更改圖表型別」,然後選擇「圖表」中的最下面的「組合」,然後分別選擇不同資料的圖表型別,「柱狀圖」「折線圖」。

詳見附圖

在excel中插入圖表,怎麼讓圖表中既有柱狀圖又有折線圖

5樓:貓之大神

方法1:

**在數量左邊

選擇資料範

圍,插入-圖表-柱形圖-自定義型別選"兩軸線-柱圖",確定

方法2.

選擇資料範圍,插入-圖表-柱形圖,完成

然後選擇數量所在系列,右鍵選圖表型別,就可以改變圖表形狀,比如柱圖改折線圖

---補充,在任一單元格輸入月銷量資料,然後點複製,再選圖表,點貼上.

出現乙個新的系列,選這個新系列,右鍵,圖表型別,選xy散點圖,確定.

這個資料系列變為乙個點,雙擊這一點,出現"資料系列格式"框,1.在誤差線x中,選自定義,+後輸入10,減後輸入1 2.資料標誌,選y值 3.圖案-資料標記選"無" 確定.

出現一條直線,再雙擊這條直線,出現"誤差線格式",右邊的"刻度線標誌",選第二種,左邊的線條選"自定義",樓主按需要設定即可.

----

如果不要求準確性,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繪圖工具欄中的"直線"劃一條.

6樓:匿名使用者

框選所有資料,插入-圖表自定義型別--兩折線柱圖--下一步-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就送你一首詩吧。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excel怎麼做既有柱狀的又有線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我有一張表

bai,如下

銷售du額需要柱形圖,增zhi長率需要曲線圖。

1、先選dao中所有資料,回插入柱形圖,多根柱答子那種2、選中紅色增長率的柱子,雖然矮,點右鍵,選單選耕太系列圖示型別3、在圖形選擇對話方塊中選擇曲線圖,這樣就可以得到乙個柱形和曲線在一張圖上了

4、曲線還是有點太矮了!選中曲線,點右鍵,選單選擇設定資料系列格式5、在對話方塊中系列選項中,選次座標軸

6、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選中兩組資料生成柱狀圖,再選中其中一組柱子右鍵-資料系列格式-位於次要座標軸並更改其圖為折線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圖表】——【自定義型別】裡面有個「線—柱圖」

肉丸子怎麼做又滑又嫩,怎麼做又軟又嫩的肉丸子

大多數人在家中做的丸子,基本上都不能和飯店的相比!是什麼原因呢?先說原因,後面詳細說說丸子的具體做法。肉末的加工方法不盡相同!飯店的肉末大多是自己用攪肉機打的,正常情況選用的細篩。家庭的肉末要麼是市場直接購買,要麼是自己用的破壁機,要麼是手刀剁碎。三種方法之中手工剁肉是效果最好的方法,但耗時耗力!現...

自己做的紅薯條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紅薯4個 輔料無無 步驟一1.紅薯洗淨 步驟二2.去皮 步驟三3.切粗條 步驟四4.放入蒸鍋,大火15min至熟透 步驟五5.稍放涼後取出擺在烤架上 步驟六6.放在有陽光且通風的地方 步驟七7.曬 步驟八8.到自己喜歡的乾濕度即可。烹飪技巧 1.蒸紅薯的時候要散開擺,不然不容易蒸透 2.蒸好的紅薯是...

自己做的牛角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用料高筋麵粉 170克 低筋麵粉 30克 細砂糖 35克 黃油 20克 奶粉 12克 雞蛋 40克 鹽 3克 乾酵母 5克 水 85克 黃油 裹入用 70克 全蛋液 刷表面 適量 牛角包的做法 配料 可做7個 麵糰 高筋麵粉170克,低筋麵粉30克,細砂糖35克,黃油20克,奶粉12克,雞蛋4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