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的鱈魚塊怎麼做又簡單又好吃又不失營養呢

2022-01-09 00:32:52 字數 2758 閱讀 4561

1樓:嘉芸佛駿琛

香炸銀鱈魚製作材料:主料:鱈魚200克,胡蘿蔔50克,芹菜50克,香菜50克,洋蔥(白皮)30克

輔料:糯公尺粉10克

調料:大蒜(白皮)3克,色拉醬50克,醬油5克,白砂糖5克,植物油40克,鹽3克

香炸銀鱈魚的特色:外脆內嫩,甘香鮮美。

香炸銀鱈魚的做法:

1.把什錦蔬菜洗淨放入攪拌機中加適量清水攪成菜汁,放入調味料拌勻。

2.銀鱈魚洗淨抹幹水分,放進什菜汁中醃足12小時(需放進冰櫃內冷藏)。

3.鍋上火下油,燒至六成熱,將銀鱈魚抹上少許粘公尺粉。放入油鍋用中火炸至金黃色,撈出裝盤,跟沙拉醬上桌即可。糖醋鱈魚

材料:鱈魚一片

、蒜一頭

、蔥一根

、麵粉、西紅柿2個(沒有番茄醬也成)

調料:油、鹽、醬油、醋、糖、雞精、

做法:1.鱈魚剃骨後切塊

(2人吃一般一片就夠,多了膩)

備用。2.鍋上油,量一定要多。

然後把雪魚裹一層面下油炸至金黃色出鍋

備用。3.1

-西紅柿篇:西紅柿去皮切塊、蒜拍碎切丁、蔥切小丁,然後鍋上油,先加蔥蒜香味一出加如西紅柿,加入鹽、醬油、醋、糖、雞精,等西紅柿基本融化後(成湯)加入炸好的鱈魚,中火頓10分中等魚基本入味後即可。

3.2-番茄醬篇:炸好學魚等待備用,拿一碗到入番茄醬,在加入醬油、糖、少量澱粉、適量水,拌勻備用。

上油熱後加入蔥蒜,然後加如調好的番茄汁,以個人口味在加入醋、雞精、糖,最後加上適量水,等汁開後加入炸好的鱈魚,入味後出鍋。

(這道菜我自己做過,根據個人口味加一點辣也是不錯的)

2樓:但建業

清蒸好了.清蒸不破壞營養成份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冷藏了,營養就或多或少有破壞了

冰凍的鱈魚塊,怎麼做比較好吃

4樓:幸運的楓陽

紅燒鱈魚

材料:冰凍鱈魚 ... 1片

沙拉油 ... 3大匙

薑片 ... 5片

蔥段 ... 5段

a 料醬油 ... 3大匙

鹽 ... ¼小匙

糖 ... 1/2大匙

酒 ... 1小匙

胡椒粉 ... 1/2小匙

作法步驟:

鱈魚洗淨後用紙巾拭乾,以 a 料醃拌 20 分鐘使之入味。

烤鍋入油,以強微波 5 分鐘預熱後,放入薑片及已醃入味的鱈魚,以強微波煎 2 分鐘後,取出翻面,放上蔥段,淋上醃魚的汁料,續以強微波 4 分鐘即可

鱈魚怎麼做給寶寶吃,鱈魚怎麼做好吃又營養

5樓:幸運如平靜

方法/步驟

一、鱈魚泥

適合剛剛新增輔食的小寶寶食用。

製作方法:

1.把銀鱈魚化開,用手仔細摸索,雖然銀鱈魚刺已經很少了,但是靠近鰭的地方還是有些,要注意!

2.水燒開後,點一點點醋,把切好的小塊魚放進去

3.煮熟後,加少許澱粉,稍攪

4.出鍋後迅速用勺子壓成泥,涼了就壓不了泥了。

二、清蒸鱈魚的新派做法

用料:鱈魚2片、菠菜10g、生抽10ml

做法:1.菠菜洗淨,放入滾水中汆燙後撈出,浸泡冷水中以去除澀味後撈起,瀝乾水分,切成小段。

2.鱈魚清洗乾淨,放入盤中,用保鮮膜封好,放入微波爐中,以900瓦火力加熱5分鐘。

3.取出鱈魚,加入菠菜碎並淋上生抽,充分搗碎即可。

三、清蒸銀鱈魚的做法

用料:蒸魚豉油、姜和蔥、料酒看個人喜好。

做法1.薑切片,蔥切絲,姜鋪在盤子上,將銀鱈魚放在薑片上,在上邊撒一點蔥。

2.蒸鍋放入足夠的水,大火加熱,直至水開,冒出蒸氣,將裝好魚的盤子放入,蓋上鍋蓋,計時7-8分鐘。

3.時間到後關火,悶上5-10分鐘(很關鍵呦)。

4.開蓋,取出盤子,倒掉多餘的水分,倒入蒸魚豉油。

雪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6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鱈魚的處理:鱈魚刺少,不腥,不用收拾,而且很容易熟。唯一注意的是,一般我們買到的都是凍鱈魚,所以必須融化,而融化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架在乙個架子上融化,這樣讓水份流出,不會使魚肉泡在水裡,影響口感。

融化後用廚房紙吸收水分備用。

做法一:處理好的鱈魚用少許白胡椒粉和蒸魚豉油、料酒(白葡萄酒最好)醃十五分鐘。把蒸鍋燒開。

把姜、蔥絲擺在魚上,倒掉剛才醃魚的汁水,重新倒點蒸魚豉油,放入蒸鍋用大火蒸五六分鐘就熟了。蒸的時候,另用乙隻鍋,倒些香油,放入花椒,把花椒一直接炒到黑色。端出魚,魚上放上新鮮的薑絲,然後趁著油熱,小心撇開花椒,把熱油通過姜澆到魚上即可。

做法二:用食鹽、花椒粉擦拭鱈魚片兩側,入味。醃製十幾分鐘,然後平鋪在盤底,將蔥、姜、蒜末撒在魚片上,再將紅椒、青椒切成絲擺放,最後淋一些香油。

根據您的喜好,也可少放一點兒高品質的醬油。蒸鍋中水沸騰後,把魚盤放入鍋中中火蒸7~8分鐘即可出鍋。

做法三:鱈魚、榨菜、草菇、紅柿子椒、蔥薑絲、香菜、雞精、糖、料酒各適量。將蔥薑絲、草菇、榨菜末放入鱈魚中,加入料酒、糖、雞精拌勻入鍋蒸8分鐘即可,出鍋後淋入橄欖油,放上紅椒絲、香菜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主料 鱈魚肉

配料 雞蛋

調料 鹽、味精、料酒、蔥薑末、澱粉、花生油、花椒油做法1.鱈魚肉切16釐公尺長的塊,加調料醃製入味。

2.將雞蛋、澱粉調糊。

3.魚塊均勻掛糊。

4.鍋內放油,將魚入鍋中,煎至兩面金黃色,裝盤即可。

蝦怎麼做即簡單又好吃,蝦怎麼做既好吃又簡單?

鹽水蝦,也叫白灼蝦。用白水煮開,水不要太多,淹沒蝦就可以了 放兩個蔥結,三片姜,一小勺鹽,加黃酒略煮一會兒 把蝦倒入鍋內,煮開,蝦變紅,彎曲就可以了 盛在碗裡時把蝦塘也匯入少許,放上蔥結和薑片。小碗中倒上生抽和醋,蘸著吃,味道十分鮮美。主料 海蝦500 製作水煮蝦所需的材料 20張 克 調料 鹽4克...

怎麼做飯糰簡單又好吃,飯糰怎麼做簡單又好吃

小小飯糰大大能量,3種口味任你選擇,你選哪一種 剩菜剩飯不要丟,做一個超有料的飯糰。隔壁小孩都饞哭了 亦可根據個人喜好製作成多種樣式的飯糰。自從便利商店於1970年代出現後,飯糰就成為便利商店最重要的商品 簡易飯糰的做法 材料 米飯,海苔片,配料 乳酪1片,火腿,黃瓜 也可以選用榨菜蟹柳等 做法 1...

怎樣做東瓜好吃又簡單,怎麼做冬瓜好吃又簡單

材料冬瓜,香菇,青紅椒 做法1.冬瓜去皮,切成4 5釐公尺的方塊,在上面打十字花刀,香菇和辣椒都切粒 2.坐鍋燒油將冬瓜小心煎香 3.將冬瓜移點空間出來下香菇辣椒粒炒出味,撒鹽 4.加水淹過冬瓜,噴醬油,大火燒開轉中火煨,蓋鍋蓋 怎麼做冬瓜好吃又簡單 主料 冬瓜100克,西紅柿1個 調料 色拉油1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