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生追女生好久都追不到,有的人一兩個月就能追到

2021-09-16 01:17:43 字數 6710 閱讀 84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很簡單啊。畢竟有些人是力所能及,那些已經把控好了才去張嘴才群說的,其實提前準備的應該是沒有酒了,比如說了解對方血和辛格,在對方面前多出現,做好了鋪墊的。dear,當然,有些人追不到也可能是有點太突兀了,沒找門路,沒有養生方式方法,只是一味的主動,這樣的反而是徒勞無功的。

第三,很多東西都是停留在理論還是去世界,主要去做,去努力就知道自己做的對不對,如果做的矛盾改變方向,這也是一條途徑。

2樓:春昊然

追好久都追不到,可能是這個女孩對這個男生沒有好感,有的一兩個月就追到,說明倆個人有緣分,所以好追。

3樓:無情老道長

臭味相投,一拍即中;一廂情願,勞而無功。

4樓:來自雲龍湖無邪的曼陀蘿

感情的問題真是很奇特,說起來也是個緣分,這個都是因人而異的。自己認真對待自己的感情,這個事是沒的比的。自由戀愛的也有離婚的,相親介紹的反而過得很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投資多少了,投資的時間精力金錢禮物面面俱到自然達到預期的效果特別好。反之就慢。在就是看對方是什麼人,有的人不為所動,有的人見錢眼開,也是因人而異,所謂投其所好,也還得看追的人是否聰明。

有的人花很少的錢辦很大的事不是沒有這種人。因為女孩子一般都很傻。

6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男生追一個女生一是看這個男生的情商有多高,二是看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有沒有好感!

7樓:祖硯齋主人

不對的人,越追越遠。對的人,一觸即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緣分,還要看大家的荷爾蒙是不是能夠互相吸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凱能一樣的呢!

為什麼有些男生追女生,幾天,一個月,兩個月就追到了,而我找女朋友,找了幾年都沒找到,為什麼啊?你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有時候我也在想是什麼原因。別人勸我別灰心,可是現在心都冷了。

很多時候我都在看我自己,我覺得我不帥,但我也不是很醜。為什麼比我難看一點點的,還有跟我一樣的,還有比我帥的。都找到了女朋友。

甚至年齡比我小很多的都有了女朋友。

現在心裡不是滋味啊哎

11樓:下雪天的背影

眼光高,沒合適的,緣分沒到

12樓:

追的心態不一樣。還有就是人家就是打發時間追的。

13樓:生命樹

要會體貼,獻殷勤有耐心大度量

14樓:中國好人一一

你不懂得女生的心思 不懂方法

有些男生追女生為什麼不能追久一點,很快就放棄了?

15樓:冷言旁**社會

那些追女生幾年幾年的男人,大多數是活在電視劇裡的。現實中,是很難找到一個男人可以追一個女生很久很久的……

之前就有男生聊天時說過,現在的女生太難追了,自己都想放棄了。

說這句話的時候,他追女孩子的時間還沒超過一個月。

我嘲諷他也太沒有耐性了,他說,好歹有個進度條啊,每天獻殷勤,結果進度條一直都是0%的狀態,要是有個1%也好啊!對方這樣若無其事地,讓自己很難知道對方的真實想法。要是看不上自己,就讓自己死心;要是對自己有好感,好歹給一點點反應啊!

這什麼反應都沒有,是什麼意思?

對啊!是什麼意思呢?身為女生,我也不知道!

後來這哥們就放棄了這個,去追另外一個姑娘了,沒多久兩人就在一起了。

而那個開始被追的姑娘貌似心生怨懟,跟身邊的人說這人太花心,一邊追自己,又一邊去追別的女孩子,幸好自己當初沒有答應跟他在一起……

圈子就那麼大,這哥們想不聽到都難,當初貌似還諷刺對方拿喬。

這……也不好說誰對誰錯,畢竟立場不同。

女生覺得,太容易被得到,對方就不會太珍惜自己。就應該給對方增加點難度,以後才會對自己一心一意地好。

男生覺得,選擇那麼多,也不是非你不可。如果你不想跟我在一起,就直接跟我說,不要浪費我的時間,我好去追別人去。

emmmm,雙方的想法其實都沒有問題,問題就出現在一個想矯情,一個不配合;一個想趕緊追到手,一個不配合。

16樓:何宇達

多久算久?早早放棄,有的是覺得太累了,不想追了。有的是覺得看不到希望,不追了。有的是本來就沒有多喜歡,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追的,追一段女生不答應就放棄了。

17樓:

我們男人生追女生為什麼?一很快就放手了。他們的性格不合。想法不一致。所以他媽分手就很快。

18樓:在護珠塔長途旅遊的喬松

女生就沒有給男生一點機會,當然男生會放棄,給一點機會男生才有希望,你把男生的希望都磨滅了,他當然就不願花那個精力了,女生故意拖著讓男生追是否是在找存在感呢?我覺得女生是在折磨人。

19樓:秋至露水寒

第一愛面子的,心理承受力差。

第二有了更好的追求目標了,放棄這個了。

第三,自卑的人,感覺配不上女的。

第四,忽然感覺到女的某些缺點而不能接受了。

原因太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感覺不到有迴應,二是沒有激情,三是沒有互動,四是希望渺茫。

21樓:

如果這一個女生覺得很久是不是很累呀,現在最沒有希望,還不如不去吧,放棄罷了

22樓:巨嬰開車

你都看到結果了,要喜歡肯定就早答應了

23樓:銳半

心理承受力差,

遇到一點挫折就心灰意冷了,感覺配不上女的。

24樓:別稱我是老師

追累了就放手了,追追就跑不動了

25樓:平凡小弟

當你刮獎刮到個謝字,你還會繼續刮下去嗎?

26樓:功同光

可能是他看不到希望了,所以才放手,

一個女生很難追,怎麼辦?追了很久也沒追到,我該放棄嗎?她是我遇見追難追的女生了 75

27樓:匿名使用者

難追說明她不是一個隨便的人,不過這個也是量力而為的,畢竟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28樓:透過現象

男女的性格上天就已經註定的,誰都無法逆天,女人天性有弱點。男女有別,女生不會因為一個長相就否定一個人,但是男的會 ,? 女生一般認真的話差不多半年才能到手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轉敗為勝的呢? 就是從你冷淡她那一天起, 她就開始不淡定了,那時候就不是你給她打**了 是她給你打,我以前也以為只要泡泡妞 喝喝酒 那女生喜歡帥哥,其實不然。

那都是膚淺的。 還有追女生你要敢見面 哪怕她很優秀 否則都會流失

29樓:神神神琦

如果你覺得她難追的話可能就是她不喜歡你吧 建議你好好跟她聊聊再決定要不要放棄

30樓:兩儀承香

你很喜歡她嗎,還是因為執著,就是覺得因為自己還沒有追過這麼難追的所以想挑戰自己,132想知道0611更多8129,加為

31樓:shine臨危受命

首先你的動機就不純,希望你追的女孩是因為喜歡,而不是別的。

追了很久還沒成功,說明你的努力還不夠,對方也並未看到你足夠的誠意。不是每個女孩都可以輕鬆的追到手。戀愛三步驟:膽大心細臉皮厚,並不適用所有異性。

追求異性,首先要給別人一個好的印象,慢慢再加大火候。有時候死纏爛打會適得其反。如果喜歡,就繼續追。祝你幸運!

32樓:

現在的情況 好像是除非她選擇你 否則你肯定玩完的意思 既然現實如此 你就放棄吧 但是我覺得這樣放棄 為你感到不甘心 估計你也會如此吧 所以我想 你把你自己說的這段話 發給她看 我覺得 這已經相當能表白你自己的心了 發過去給她吧 不管什麼結果 我覺得 這樣的你 才不會有遺憾 (反正我看著挺感動的 能讓我這種老手感動不容易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追了很久她都對你沒有任何

感覺,沒有任何變化,我覺得她應該是對你沒有感覺的,這時候個人建議你還是跟她告個白說清楚,如果她明確拒絕了就說明她真的不喜歡你,這時個人勸你放棄吧,因為就算你在糾纏她也只會更討厭你(嘛~這是我作為一個女生的個人感覺吧)

34樓:白子畫的花

放棄吧,不要太執著,要不然只會影響你自己的心態。要知道下一站後會更好!

35樓:k酷酷的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的話,這些算的了什麼?真正的感情是經得起考驗的,萬一就成功了呢?愛過的是青春,就算最後不成,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畢竟愛過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別放棄。同時請你暗示一下你的進度條。

37樓:英

放棄一顆樹,後面還有一片樹林

38樓:一無所有的愛

那是你技術不行在難追的一晚上就可以搞定

39樓:莫洛

鑽石稀少才可貴。自己審時度勢。決定吧。別人怎麼能決定你的姻緣。沒準就是一輩子要等的那個人呢?

40樓:多惱河字幕

別放棄,她結婚的時候,送雙倍禮金。

41樓:封鎖滴芯

那你得追 過多少女生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個江湖高手啊 放棄唄

43樓:雪中漫步

搞清楚這個女生到底有沒有喜

歡的人,你說的這種情況無非就兩種,第一這個女孩兒內心有喜歡的人,或是現在喜歡的或是放不下的前任。第二這個女孩兒對你根本不感興趣只是跟你搞曖昧想從你這得到利益罷了。如果你跟女生多次表明關係還是不接受並且你也持之以恆追了很久,這個女孩都不答應,還是建議你放棄,到頭來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4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不是難追,是從來就沒有接受你。

45樓:詛咒王座

你有表白過嘛,表白了之後她有沒有拒絕的模模糊糊的,如果她拒絕的迷迷糊糊的,基本說明她很享受被你追的感覺,你倒不如放棄一段時間,為自己而活一段時間。

為什麼所有男生追我被我拒絕後只追一兩個月就不追了,其實只要追半年就追到了,可惜沒有人一直堅持,唉

46樓:匿名使用者

過搞得估計自己了!剩女當年都有此經歷。

4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說明這些人都不是真的喜歡你,所以別人當然就離開了,難道非要去做傻瓜,也說明別人是帶了腦子的,沒進水沒毛病,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明明很喜歡一個女生,卻追著追著就放棄了?

48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現在很多人堅持的心也沒有之前那麼久了,主要也是因為女生的態度吧,如果女生給男生一點希望的話,我相信他喜歡女生的心肯定不會變的,如果女生就是那種你一輩子也追不到我,你就死心吧,這樣的態度每個人都會放棄吧,俗話說得好:“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追不到的話,放棄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不過也有人是那種屬於比較聰明一點的,之前的人比較老實,只要認定一個人就會念很多年,其他的人都入不了他的法眼,現在的人沒有以前的人那麼長情了,談戀愛也是感覺不適合的話就直接分手了,像我們老一輩的爺爺奶奶,他們真的就是一過一輩子,從來沒有想過離婚這個概念,認準你了就是你了。

我有一個朋友從高中就開始追一個女生,但是那個女生心氣比較高一點,任何人的追求她都沒有答應,我朋友成績不怎麼好,也不是特別帥氣的人,卻是堅持最長久的人,他整整從高中追到了大學,將近追了四年之久,終於把女神拿下了,我朋友為了近水樓臺先得月,還考到了女神所在的城市裡,兩個人現在感情也挺好,打算結婚了。

所以說只要能堅持,感情總會有迴應的,當你放棄的時候就失去了這段感情,如果女生沒有明確的說討厭你,就說明你是有希望的,不過很多人選擇放棄也能理解,總不能面對遙遙無期的感情就一直追求吧,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追另一個人很長時間都沒有得到任何反饋,氣餒和放棄是人之常情的,不能一味要求別人一直對你好而自己不迴應吧。

50樓:此時無少

我個人覺得,現在很多的男生會在追女生的過程之中選擇了放棄,是因為女生對待他們的態度,讓他們感覺到了自己沒有機會。

51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這個道理很簡單,用古話來說是就是望山跑死馬。對方在不斷的接近你但是從來都沒有一絲的可能誰又還會繼續呢。

52樓:晴兲學使

男生追一個人時間久了也會累的,尤其是一直得不到女生的迴應,他自然就會放棄了,沒有人想把時間浪費在沒結果的感情上。

53樓:無崖子浪逍遙

我覺得現在的男生之所以喜歡一個女生,卻追著追著就放棄了,主要是因為在追求的過程中,他們經歷了很多疲憊的事情才會這樣。

54樓:莫積雪

當你在網咖開電腦的時候,如果一臺遲遲打不開,你會怎麼做呢?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換一臺,同樣,一個女生如果一直追不到手,我會選擇:換一個。

為什麼男生追女生卻對另女生曖昧不清

可能這個男生只是把追她的那個女生當成備胎吧。因為男生不專心,他一顆紅心兩套準備。男生追乙個女生,卻對另乙個女生曖昧不清。男生就是乙個渣男,想腳踏兩隻船,我覺得這個男生比較花心,他應該是個比較渣的人,最好不要把情感陷入他給的之中 你說的這樣男生就有點像渣男了因為她想腳踏兩隻船的意思,所以你最好是還是遠...

現在的男生追女生這麼容易放棄,是為什麼呢?

因為現在的女生非常挑剔,男生追女生的難度非常高,有些自身條件不夠優秀的男生很容易遭受挫折,導致放棄追求女生。主要是因為現在的男人他們都對感情不太重視,而且他們應該是不太喜歡對方的,所以才會特別容易就放棄。主要是因為現在的男生他們都只喜歡女生的顏值,任何乙個高顏值的女生,男生都會去追求,所以他們本著不...

為什麼現在大學男生追女生的越來越少了?

因為現在的大學男生都普遍理智和成熟了,他們知道開展一段戀情需要花費很多的精力 時間和金錢,到畢業季還可能要面臨著分開。所以他們為了避免失戀,都不想追求女生了。不得不說,現在大學的女生她們對異性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而且更看重的是物質,所以這無形當中也給男生帶來了很大的壓力。因為現在追女生的成本實在是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