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普通的女生為什麼會有很多男生追

2021-05-23 06:35:50 字數 6638 閱讀 1059

1樓:花末凋零

性格問題,如果性格一樣,另乙個更漂亮,追的人應該也會多。

2樓:

因為很多男的沒自信追女神啊,普通的其實很好追

3樓:牛肉麵要大寬

太漂亮的追不到,太醜的看不上眼,只能選擇中等的

為什麼長相一般的女生更容易被男生追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只代表個人觀點。

不是說好看的就沒人追,長得太好看的,或許一般男生都覺得自己hold不住吧。

長相一般的,就相當於剛剛好,不會有情敵,哈哈,也不會怕自己hold不住。

5樓:花國沙界

男生追女bai

生不一定是du因為zhi

喜歡,有可能是因為個人需求,覺得長相dao一般的更容易被追到,比內較省容時省力省錢。

有可能乙個男生追乙個女孩會引起效應導致其他男生都覺得這個女生好,但其實其他男生都是盲目的追。

還有可能是男人跟女人的審美不同,男生們覺得好看的姑娘,女孩子覺得長相一般。

長相普通的女生為什麼會有很多男生追?

長相一般的女生為什麼會有很多男生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可能,一,其實她長得還可以,而樓主您的眼裡算是很普通。二,這個普通女孩就是您,而你又不好意思說怕別人說你炫耀。三,可能她身上有股與眾不同高雅的氣質吧很吸引大部分的男生,並不是長得漂亮就會有很多人喜歡。

7樓:life大林子

每個人對於長相的評判標準不一樣,可能你覺得長相平庸的正是人家喜歡的。而且說不定,人家是喜歡她別的方面的特質,是你所沒有看到的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醜的女生,男生一般不想去追,沒動力;長得漂亮的女生,男生一般不敢去追,覺得配不上人家。

於是處在中間的長相普通的女生就成了香餑餑,無論醜帥男生都喜歡追這樣的女生,追醜的不甘心,追漂亮的怕被拒絕,追長相普通的女生就會覺得安心無壓力

9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一般的女生更容易相處,容易接近,有的女生太漂亮了,要求高

10樓:遇見所愛遇見

很容易相處,而且又不會計較什麼,如果長得太漂亮的話會跟別人炫耀她的美。

11樓:有個老頭

不管男生女生,大多長相一般,平平常常。也許她其它方面更有優勢,比如有教養,聰明,待人謙和有禮……總之比心高氣傲的「漂亮」女生更有吸引力。

12樓:心於宙

可能更貼進普通人吧,想的好看的總自以為是,是女神,傲嬌,如果有點能力更能上天,男生都願意找女朋友,而不是找乙個祖宗。

1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魅力,人格魅力,人不一定外貌不出眾就沒其他長處,長相一般,可是可以從性格,著裝,個性等其他優點去吸引異性的關注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女孩紙所以醉的人多痴女有很多讓男生喜歡的優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有才華,心地善良,贏得人們的喜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觸手可及,太漂亮了高不可攀,太醜了又不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再一般,總有一處是吸引人的吧!頭髮,眉毛,眼睛,鼻子,嘴巴,腿,身材等等,缺啥補啥,一對普通的夫妻就能生出漂亮小孩,比如眼睛小單的就愛找眼睛大雙眼皮的,身高矮的就老扣身材高的女生,鼻樑塌的喜歡鼻樑高的,眉毛稀疏的喜歡眉毛濃密的,嘴唇厚喜歡嘴唇薄的。反正你沒看到的優點,他看到了唄。

18樓:加

老一輩說的長得好不如命好,說明這個女生的命很好是個福星,也非常有男人緣,個人意見,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這個女生身上有很高雅的氣質誒呀誰隱著很多那上。

20樓:弟牙路

俗話說,三分長相七分打扮,這說明對於乙個女人來說,包裝是極其重要的。別說普通人,就是天生麗質的明星,打扮和不打扮的效果也相差十萬八千里。即使你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子,只要你願意去包裝自己並懂得如何包裝自己,你就會變得美起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得美的男人追不到 長得太醜的男的看不上

22樓:惜愛

她可能有突出的氣質、能力、學識,或者家裡有比較高的地位,所以吸引了很多人。

23樓:好那就叫響亮

因為比較會撩所以追的人就多

24樓:大道之簡你我知

可能性格方面比較討喜比較有人緣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人自身素質好有道德,有修養。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1、要不是就是很有個人魅力,2、她爸是李剛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相一般,卻有很多男生追

27樓:春羽乘風

那她就有一種自身所散發的魅力,吸引人。比如性格溫婉,善解人意,給人親切感,讓人覺得和她在一起很開心舒暢,沒壓抑感。

28樓:第九條街

有魅力,還有一種就是會聊天

長相普通的女生,為什麼有很多男生追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安全感 太漂亮女生太招蜂引蝶了讓男人沒有安全感。而且太漂亮的女生一般比較高傲 讓男人望而卻步

為什麼有些顏值一般的女生也有很多男生追?

30樓:一樹夏語

每個人身上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和閃光點。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其實也並不是只看顏值。可能也是因為對方其他的一些優點吸引到了自己。

我朋友就是乙個長相平凡的女生,但是其實她在生活中很幽默。而且性格也很開朗大方,追她的男孩子挺多的。最開始的時候我們也納悶兒,為什麼長得不是那麼好看,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追她?

這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男生也並不是全都喜歡那些長得好看的,有時候遇到自己合適的,而且兩個人適合在一起,也會去喜歡的。有時候光長得好看,但是空有其外表,沒有有趣的靈魂,那有有什麼意思呢?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是十年,幾十年。好看的皮囊都會逐漸慢慢的變老,只有你有趣的靈魂會陪伴我們一生。千萬不要小看那些長相平凡的女生,跟他們深交以後可能會有大驚喜。

3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在生活中的觀察,有些顏值一般卻受到男生追捧的女生,一般都擁有一顆善良純真的心。既然外貌對她加成不了多少,那麼一定是她的內涵打動了對方的心。比如說有些很會做飯照顧人的女生,只要你吃過她的東西她就把握住了你的胃,你會為了美食而愛上了對方。

還有些女生性格非常幽默和大方,如果你是乙個比較孤僻內向的男生,身邊有乙個這樣的小太陽內心也是會很高興的。比起那些長得漂亮卻很高冷的妹子,你應該寧願喜歡這類主動關心你、讓你感到溫暖的人。

32樓:你ncl學會了嗎

因為這樣的女生一般比較平易近人,會讓男生覺得,這種女生容易追到手。還有就是,會覺得和她們在一起之後其實安全感比較足。所以,他們寧願去追一些長相不是那麼出眾的女生,而不是去追那種大家口中的女神。

其實大家都是比較在乎乙個效率比的,就是說需要用多長的時間,去取得乙個怎樣的結果。也就是說,比如對於普通的女生來說,可能只需要用幾週的時間就可以追到了。但是對於女神來說,可能追很久都不會有結果。

在權衡多種之後,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盡快把女生追到手,自然就比較喜歡那種長相普通的了。

33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內在的美比外在美更加吸引異性,獨特的優點讓更多異性喜歡。

34樓:度e客

都說好看的皮囊千瘡百孔,有趣的靈魂卻難得。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魅力,喜歡乙個人,不止於樣貌上的吸引。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般的女生不太挑剔,性格脾氣也是特別的好,尤其表面不會是一副拒人於千裡的樣子!

36樓:清春不打烊

可能覺得她們比較容易追到手吧!成功率大大增加。

37樓:個非凡哥

你也說了顏值一般,就因為顏值還沒有特醜。

38樓:愛好是個悲催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長得越是漂亮,別人就越會以為已經有了物件。千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相一般,卻很多男生追

39樓:我家有無花果

1、理工類學科男女比例失衡

「僧多粥少」女生受寵很正常,可就算是女生扎堆的地方,也總有長相普普通通的女生追求者甚多,反而女神級別的總被吊在一旁。

2、長相普通但五官協調

由於審美觀差異,每個人對他人外貌的評判標準都有所不同。但一般而言,為所謂「長相普通」的女孩外貌打分,將10分設為滿分,多數人會為她們打個6、7分的樣子。雖然將長相普通女孩的五官分開來看,哪乙個都沒那麼精緻,組合在一起卻不會讓人覺得失調。

3、男生需要心理平衡

其實,作為追求方男孩的自知之明程度遠比女孩們想象的高。他們中的大多數都對自己都有著清楚的認識。在「發起攻勢」前,還會假想有其他追求者,並與自己進行對比。

40樓:天宇代密塵

因為她內在美啊,或者說她其他方面很完美,比較容易吸引異性,這個完全看個人,她的行為舉止,待人接物,這些都很容易吸引到別人,所以男生都喜歡她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女生長相一般。應該那個女生肯定很優秀。也有內在美。

乙個人不能光看外表。其實內在美更重要,不象有的女生,靠著自己的漂亮。卻高高在上。

讓人的感覺是高不可攀。所以有的男孩子也懶得去追。還不如,有的女生長相平平。

人又溫柔。人品也好。這就是為什麼很多男生去追那些長相一般的女生。

42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長相一般的女孩,如果還有許多男孩追,那說明他自身很有魅力,或者是他性格好,或者是他善於為人處事,或者是他善於為他人著想,或者是他是個熱心腸,或者是他很善於協調人際關係。

43樓:life大林子

每個人對長相的評判標準不同,你覺得長相一般,也許是別人喜歡的型別。而且說不定人家看到了她別的方面的優點。

44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女生長相一般,不代表她沒有吸引人的地方。比如她有著良好的內涵,良好的性格,淵博的學識等等。

長相好的女生,給人高不可攀的感覺。所以長相一般,卻有著內涵的女生更吸引男生喜歡。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類女生具有內在氣質,說話辦事,待人接物都能吸引對方,再加上其溫柔賢惠,這些都是女性的內在美,勝過外表漂亮而表現庸俗的女生。

4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個世界很多以貌取人,但大家也同樣明白一點,那就是容貌總有老去的一天。所以有些女生雖然長相一般,但有她的內在,而內在吸引人的地方就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古語說「娶妻娶賢」,說的就是內在,性格,能力,往往比相貌更重要。

所以很多男生並不一定會追著長相去,而女生也不要把外貌長相看的太重要。

47樓:龜蜜吧

有的女生長相一般,但是氣質非常好啊,有氣質更重要啊,要麼就是性格很好,小家碧玉型別的,溫文爾雅,給人親近感,男生都想保護她,所以很多男生追

48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每個人標準不一樣,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長相佔百分之六十,內在佔一半,就很不錯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不一定只看長相。一五得。女生長相一般,卻有很多男生追因為人家有氣質。脾氣好,心地善良。能夠體貼人。有能力。有實力。照樣有很多男生對追

50樓:支援戶改

有的女生長相一般,但卻受到很多男生的追捧,一般應該是知識文化型,內秀顏值型,氣質優雅型,個人魅力磁鐵性,所以吸引很多男性圍觀追求

5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一開始絕對是喜歡漂亮的,接觸久的話才會喜歡那種相貌平平的。

所以長得一般的女生要努力啊,別讓長相影響到自己的交際,多主動跟別人交際。

52樓:朱寒初

女生長相一般,卻很多男生追,說明這個女生內在魅力很強,氣質佳,吸引力強。

5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否得到男生的喜愛,不完全是由她的長相決定的,如果她的內心善良也就是心靈美好,即使長相一般,別人也會喜歡的;但如果沒有一顆善良美好的心,外表再漂亮也得不到的他人的喜愛。

5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的女生更具有吸引力,不會因為自己樣子而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5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長相並非數學般精準,這是乙個面。另一方面是對方由於認知、感覺、依戀、環境等等各種因素影響而出現不同的結論

5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被男生追,絕大部分是因為她有魅力。而長相只是個人魅力的一部分,可能對女性來說,長相這部分比較重要,但絕不是個人魅力的全部。所以,長相一般沒關係,關鍵要有魅力。

長相普通的女生為什麼會有很多男生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身邊很多長相普通的女生,總是有很多男生追,相反那些一眼看上去就是大美女的總,卻好像無人問津的,到底是咋回事呢?其實這樣的菇涼大多有這個幾個特點 一 古典美女型 有的姑娘查德一看不覺得好看,就是普通的姑娘,但是接觸久了,細看之下就會覺得越來越好看,在我們身邊真的不乏這樣的姑娘。其...

為什麼越是長相普通的女生男生越是喜歡

不是男生不喜歡美女,是因為長相普通的女生會讓他們覺得有安全感,就像女生選擇男友不會去找帥哥,以免沾花惹草!這女孩,有那麼漂亮嗎?為什麼我男朋友就是喜歡她 喜歡這東西,不能以自己的眼光看,你喜歡別人不喜歡,你不喜歡剛剛別人很喜歡,這又能說明什麼呢 並不是特別漂亮,可能你男朋友看中的不是他的長相,而且其...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可愛的女生,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喜歡摸男生的頭?

可愛的女生不是說眼睛大,嘟嘴就可愛了。可愛的女生除了樣子很可愛,心底也要很善良哦!性格開朗,坦坦蕩蕩也是很重要的,不忸怩,不做作,才是真正的可愛!可愛的女生比較容易親近,沒有那種高不可攀的感覺,男生遇到這種女生,很願意把自己的心事與她分享。因為其實並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歡可愛的女生,有些男生喜歡成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