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好多女生從來不主動追這個男生,但這個男生追她們,往往她們就會立馬答應

2021-04-02 14:35:47 字數 1881 閱讀 3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這個女生主動追那個男生,那你才應該問這個問題。男生主動追女生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了。其實女生喜歡這個男生,他也要故作矜持,因為他們有他們自己的想法。

如果女生讓男生太容易得到手,他們是不會珍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一定的。女孩兒,在戀愛方面一般都比較羞澀,比較矜持。就是心裡喜歡,也很少去主動追男孩。

也許這個男孩兒有很多值得女孩兒欣賞的地方。所以男孩兒追求女孩兒,女孩兒就同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怕害羞,男孩子臉皮厚一點,主動去迫女生。祝你們兩個白老到老,祝你們天天開心,天天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女生喜歡男生不一定就主動去追:而是注視著這個男生:慢慢的等待男生來向自己求婚:所以大多數女孩都是這樣:男生主動是非常正常的:

為什麼女生大多都不追求這個男生,但又為什麼為什麼只要男生追求她們,她們就會立馬答應啊

5樓:布丁

應該是因人而異,不過大多數女人,比起女人愛男人,女人更需要被愛,而且因為本身更感興,所以更容易感動,所以感覺只要男生追求就會立馬答應的錯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大部分性格都是這樣他喜歡別人追求卻不喜歡追別人這是他的缺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有天生的矜持,幾乎是不可克服的。她們和男生一樣渴望愛情,但也不是只要男生追求就會答應,也是看臉的好吧!

8樓:諦聽者

因為上趕著的不是買賣。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男生不主動聯絡女生,女生往往就不會主動聯絡他,但又為什麼男生追女生,女生立馬答應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戀愛中一般都是男人比較主動點。稍微有點矜持的女生一般都不會主動的。即使她心裡喜歡對方,她也要穩住等對方開口.所以當男人一追她時她立馬就答應了。

10樓:向日葵之霞飛

你好du

,第乙個問題感情是相zhi互的,

在你不主動

dao的時候就不能奢望內女生來主動

你不主動女生就會覺得你看不

容上她,

會覺得你對她沒有好感,

再者如果不是情侶關係,

誰都不願意「熱臉貼肯屁股」,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女生一般麵皮都薄,

聯絡一般還是男生主動的多。

第二個問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很帥,

誰不喜歡漂亮美好的事物,

長得這麼帥再加上能說會道,

一般女生都是會接受你的表白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感情都是相互的,

遇到了對的人就抓緊手裡的緣分,

對待感情要懂得尊重和珍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互相喜歡吧,不然女孩也不會答應的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很多女生喜歡這個男生,但女生都不主動,但又為什麼男生主動找她們,她們會很樂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好了? 很多女生喜歡他,但又不主動,這就說明不是真正的喜歡,男生找女生,女生很樂意,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很多女生喜歡這個男生,但又為什麼不追他呀!但是又為什麼男生一追她們,她們就答應啊

13樓:61想你

第一女生擔心自己去追,男生會因為來的太容易,而不被珍惜。第版

二,女生的心態肯定是權喜歡男生,應該就是比較靦腆。女生天生羞澀,不好意思主動追求,她們都覺得女生主動追求男生,會被別人笑話,會被別人看不起,所以,即便喜歡也得想辦法讓男士追。

為什麼相親的女生從來不主動聯絡我

女孩矜持,而且是相親,肯定希望男生覺得她漂亮會相中她們並主動聯絡,而且相親的女生大多矜持,要不然就是你太不優秀了,她們看不上你 可能對你沒有感覺,不來電,或者她是比較內向的女生,不好意思先開口,或者其它的原因 前提是你聯絡她了嗎 如果都是你主動聯絡,而她沒有聯絡的話 就另當別論了 相親女從不主動找我...

小貓死了,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為什麼移民希臘

剛出生不到一週?大貓沒在麼?可能是這天氣的原因,也可能是小貓身體不好,還可能是你喂了它葡萄糖的原因,出生不到一週的小貓是需要吃母乳的,並且它們的腸胃還沒有完全發育好暫時不能消化其他的食物。一般不是手摸造成的,可能是有先天缺陷 不知道為什麼移民希臘 移民希臘的優勢盤點 1 一人申請,全家三代獲得希 臘...

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心裡越脆弱,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心裡煩得很

你的家人有很大的問題,你也的確是脆弱,你的脆弱也和家庭也有很大關係吧?不要一味的忍受壓抑自己,不想吃,就告訴他們,我不愛吃魚,我喜歡吃什麼什麼 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包括他們不尊重你,不瞭解你,不理解你的事,都應該讓他們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在家人之前,首先,大家都是人,是平等的。你沒有義務要聽他們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