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許多女生都單身,為什麼男生還埋怨找不到女朋友

2022-02-15 11:46:05 字數 885 閱讀 1783

1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因為男生的要求太高,學校裡的女生他們看不上,或是女生要求太高,看不上他們。

2樓:e時光再燃

因為這些單身的女生特別難追。而且擇偶的標準也特別高,所以男生會有這樣的抱怨。

3樓:佳音

因為雖然這些大學裡的女生都是單身,但是她們擇偶的條件特別的高,所以男生還是找不到女朋友。

4樓:小張認社會

因為大學裡很多女生寧願單身也不願意找個大豬蹄子當男朋友,她們會想努力提公升自己不香嗎。

5樓:怪獸__小姐

因為大學跟初高中不一樣,選擇麵更大,看的更多更現實了,所以很多男生女生都沒有找到合適的。

6樓:小李講情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一種感覺,就是現在男生主動追求女生的數量沒有以前那麼多了,我就感覺前幾年的時候總能看到男生去追女生,也不知道是因為我的年紀大了,反正我是感覺近兩年我身邊的那些男生主動追女生的已經很少了。在這裡想要給男生一些忠告,既然想要找女朋友,那就一定要拿出真心來,而且一定要認真,畢竟追求人家女生呢,不讓人家覺得你是認真的,人家為什麼要答應跟你在一起。

7樓:繁華老師

因為現在的女生要求非常的高,而且會追求很多物質的生活,所以男生會抱怨找不到女朋友。

8樓:情感娛樂解答

雖然有很多女生都單身,但是她們要麼有的專心學習,要麼有的眼光非常高,不會隨便找個男朋友談戀愛。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現在女生他們對異性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很多男生即便是單身也不敢向女生去表白,都是望而卻步。

男生明明是單身為什麼微信要換情頭

其實還好吧,乙個男生單身換頭像換成情頭,有可能是他單純的覺得這個頭像好看,所以就給換上了,也沒其他想法,頭像這東西本來就是裝飾品而已,怎麼看著怎麼來,當然換上情侶頭像,他有可能是偷偷的脫了單吧,所以偷偷換的情侶頭像吧,當然如果他確實是單身,也代表著他渴望脫單吧,看你這種情況這麼了解他,有可能他是在暗...

為什麼有的男人反感女人紋身,為什麼男生都討厭女生有紋身呢

知道紋身的女人,或多或少都會接觸到那些混混啊,之類的,男的知道了這些,知道自己和紋身女以後的路絕對是不是平靜的 因為正經人不會幹那事 紋身給人一種叛逆的感覺吧。不紋身的雞也不少,紋身的雞至少是個符號,沒符號娶回家不是更完蛋?為什麼男生都討厭女生有紋身呢?那看你紋那裡了,你交往的他壞不壞,還有就是你的...

為什麼現在大學裡的男生與女生,多少都有點屌絲氣質

大學,社會小縮影嘍。在這個看顏值 看背景的時代,普通身份看上去就都變成屌絲了。其實,本人並不喜歡這個詞彙。不像變屌絲,那就努力充實自己,熬練自己,爭取逆襲嘗虎佰臼脂鉸拌歇飽忙嘍!最後說一句 你看自己是什麼,才是什麼,別人說的都當放屁!願你早日 公升級 為什麼大學生都那麼有氣質啊?開玩笑 大學屌絲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