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了,還可以重新開始嗎,離婚後應該重新開始嗎?

2021-09-16 01:14:37 字數 1260 閱讀 782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重新開始的,女人的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22歲很年輕啊,想想還有好多女孩子還沒有找到男朋友呢,你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那麼以後肯定會看清楚了,吃一塹要長一智。

2樓:點菸憶往昔

如今的社會裡,周而復始的離婚結婚的事屢見不鮮,有自尊自重的離婚女人,比起其它賣身為榮的女人強多了,幸福處處有,只要有情人。

3樓:

當然可以了。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無人可以剝奪。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的。你不用怕別人會用怎樣的眼光來看你,你沒有錯。相信自己,要對生活對未來充滿信心。祝福你!

4樓:

支援你。 當然有了,賭鬼還是離得越遠越好。

5樓:隔壁老王開心坊

當然可以,你應該學會放棄,首先你要自信,對自己的未來要充滿信心,一切都會從頭再來的。當然,如果他有悔改的表現還是給他機會,不離婚為好,組成各家庭畢竟不容易。

6樓:尋找魯西西

離吧,要不然以後有你受的!我有個朋友就是找了個愛賭的,結果家裡什麼都拿去還欠了,長痛不如短痛!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原來的那個就肯定不行,和別人就肯定可以,支援你!

8樓:

離開的好,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輕,機會多著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以後日子還長得呢

離婚後應該重新開始嗎?

11樓:綺紛飛

如果是我,我會帶著女兒堅強走出那讓人冷心的家,你已經在那裡找不到幸福了,你們的婚姻已經不可能破境重圓了,給自己乙個追逐幸福 的機會,幸福就在於你的決擇了,人生苦短要多為自己想想,多給女兒愛你女長大後相信也會了解你的多看看有關女性的書相信能給你光明指引你走出困境。勇敢追逐幸福吧。祝你幸福!

12樓:

斬不斷,理還亂!

已經沒有感覺了,就不要在一起。

如果覺得他真的還可以,也應該先分開一段時間,大家先冷靜一下,應該對雙方都沒有啥壞處。

如果光為孩子著想,那可沒有必要,年紀大了,難道指望孩子?

女人也應該為自己活一把的,人生苦短,日子不是太多,凡事朝前看吧!

別人的主意都是參考的,決定權在自己,關鍵是自己是怎麼想的,知道不?

離婚了想一切重新開始該怎麼說,一切重新開始的英文怎麼說啊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重新開始,美好的未來,我願意等待。再 美 也 美 不 過 明 天 再 傷 也 傷 不 過 永 遠 放 縱 思 念 痛 苦 的 紛 擾 盤 點 寂 寞 淌 過 坎 坷 的 聲 音 一切重新開始的英文怎麼說啊 一切重新開始的英文 all start againagain 讀法 英...

離婚後還可以復婚嗎?

離婚後又想復婚的,其辦理的手續和結婚一樣的,需要由當事人攜帶戶口本 身份證和其他必要性材料向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申請登記。結婚當事人需要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結婚登記,符合法律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四十九條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結婚登...

王者榮耀原初之息任可以重新開始嗎?

你好,王者榮耀原初之息任務是不可以重新開始的,下次做活動任務的時候要仔細看一下介紹,避免發生操作上的失誤就行了。王者榮耀原初之息到這該怎麼做?1 開啟王者榮耀,點選 排位賽 如下圖所示 2 進入遊戲排位賽頁面,點選頁面左下角的 峽谷異聞 如下圖所示 3 進入峽谷異聞頁面,點選頁面左上角的 賽季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