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大學男生追女生的越來越少了?

2023-02-01 16:05:05 字數 6394 閱讀 8648

1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因為現在的大學男生都普遍理智和成熟了,他們知道開展一段戀情需要花費很多的精力、時間和金錢,到畢業季還可能要面臨著分開。所以他們為了避免失戀,都不想追求女生了。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現在大學的女生她們對異性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而且更看重的是物質,所以這無形當中也給男生帶來了很大的壓力。

3樓:社會生活家

因為現在追女生的成本實在是太高了,而且很容易到頭來竹籃打水一場空,所以都不願意在追。

4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因為他們不想追。這種男生估計是還不想談戀愛,就想自己玩,所以不追。

為什麼現在主動追女生的男孩子越來越少了?

5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追不起,養不起,走不到最後,追求也沒有意義。

現實生活當中有大批的男生處於單身狀態,可是願意主動去追求女生的男生卻越來越少。這不得不說是種諷刺,而最根本的原因或許也只是因為男生都自認為追求沒有結果而已。

戀愛早已經變得不再簡簡單單,而是一場物質鋪就的盛宴。我曾經經歷的愛情已經過去很多年,那時候愛情遠沒有現在複雜。兩個人只要手牽手在公園轉一轉,就算是一場約會,哪怕是中午一起吃路邊攤兒涼麵,也會覺得幸福,戀愛就是如此簡單。

可是現在早就與曾經有太多區別,戀愛必須有物質做支撐,才有可能維繫下去。當兩個人剛剛確定戀愛關係,你不可能帶她去公園轉,可是去其他地方都要花錢;你不可能帶她吃路邊攤,可是吃的越好,花錢就越多。

戀愛程序當中的每一步,都需要足夠的金錢作為支撐,而隨著男人們的不斷遷就,女生的要求也越來越讓人無法接受。

男生認為追不起,追求也沒有任何意義,自然不願意主動去追求。男生追求女生本就需要物質鋪路,在這條路上的每一步,腳下都是男生的血汗。可哪怕乙個男生針對乙個女生心動,願意付出這些去追求,可兩個人繼續走下去,勢必會走到婚姻的門檻之前。

買房、買車和高額彩禮,又是每乙個男生都需要面臨的三座大山。這讓很多人喘不過氣,也讓很多人從一開始就對追求女生望而卻步。

男生不是不願意追求,而是真的覺得自己條件不夠,給不了女生想要的生活。與其浪費自己的心血在追求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上,還不如多花點時間玩玩遊戲,多花點錢改善一下自己的生活,讓自己過得更瀟灑一些。

每一種現象的背後,其實都有無數無奈的人在掙扎糾結。男生越來越不願意主動追求,或許真的是因為男生們越來越差勁了吧。

生活總要繼續,不夠優秀的男人,或許沒有資格談女朋友。

6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現在主動追女生的男孩子越來越少的原因,是因為男生都喜歡自由,並不想去追求女生,其次是怕自己被拒絕。

7樓:h加貝賀

不得不說代價太大了,我一門心思的去追了,結果就因為一點小矛盾,人家也懶得和你溝通,被分手了,過後又找到乙個,我難受成啥了,可人家呢,分明是給自己找痛苦呢,介紹的女生吧,我不說長相一般,可人家追求者已經有兩個,還在那裡迷茫,不知如何選擇,我去,你先挑吧,我不會浪費時間在那裡等乙個沒有結果的未來。還有34或35歲的,估計覺得我歲數小吧,還在那裡漫無目的的飄著,挑著,真搞不懂。

8樓:爽歪歪很好喝

費了千辛萬苦追到的女孩子、事事都考慮她、卻老是被她嫌棄和辜負、談了三年結不了婚,因為逼她結婚吵架分手、她後來卻和她談了不到半年的男孩子奉子成婚、後來才知道:他178我170、他是銷售月薪六千騙她說月薪2萬、我月薪一萬八實打實!他喜歡和她理想談人生、而我專注眼前的現實、她覺得他比我有出息[捂臉]他會虛偽地甜言蜜語、會經常給她驚喜。

而我想平平淡淡愛她一輩子!婚後他們各種吵架各種不如意各種朋友圈負能量的心靈雞湯、因為她老公賭博喝酒找女人、最後網賭輸了一百多萬、被逼賣掉父母給他們買的房子、他們最終離婚!女孩說她最對不起的人是我。

我在想還有意義嗎?

9樓:東京鎖妖塔

投入太高,回報太低,風險太大,搞不好別人還覺得你的關心是一種騷擾。拜拜了您叻,我一邊涼快去了。

10樓:肉多

現在的男孩兒都很自信,而且也很孤傲,所以他們不願意去主動追女生,希望女生主動追自己。

11樓:鐵猴子

不要追,提公升自己吸引對方,這才是正確的方法。畢竟,你是什麼人,才會遇到什麼人,說句俗氣的話吧: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件奢侈品,注定了絕大多數的男女這輩子無法得到真愛」。這是一件複雜的社會學下的時代變遷影響了單身男女的婚戀價值觀,女生慕強的現實主義從遠古至今並沒有變化,物慾橫流日新月異的當下很多男生是跟不上時代的步伐的。一言難盡,最好的戀愛方式是不用追,雙方都是自己想要的而而水到渠成。

13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現在的男孩子變得越來越沒有勇氣,而且現在生活成本也比較高。

14樓:痞子蔡

因為你是窮矮矬。要啥啥沒有。幹嘛嘛不行。吃嘛嘛不剩。總結一句你很「窮」。這是病得治!

15樓:時語冰

過去的人是為了成就一翻事業,刻苦耐勞。現在的人都在享受生活,追也沒用,肯花錢就能玩上一段時間,相差十萬八千里。

16樓:來自月岩溫暖的許褚

說到底 就是乙個字 錢 有錢就是她們追你了 你什麼時候看王思聰身邊沒女人 還都是美女網紅 只怨自己投胎沒投個好人家。

17樓:魚與魚塘

因為他們不想談戀愛,他們不想談戀愛對女生不感興趣,所以不想主動追女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高 要帥 要有錢 這是最基本的 。這沒有三條件 都免談。補充一點 :會騙 能哄 願者上鉤。

19樓:終於潛出水面了

現在去追女孩真的是腦子有包了。追的時候要花錢,娶的時候還要買房買車給彩禮。生了孩子,男的既要照顧還得賺錢養家!圖什麼呢?自己過著不舒服嗎?

20樓:你頭髮亂了噢

因為現在的女生非常現實,非常的難追,男生不想自討苦吃。

21樓:感恩

男人成家立業的觀念害了男人,更害了女人,現在女人都先立業才會成家,誰會跟著男人成家再立業呢?

22樓:shine卡卡

追要不要花錢,戀愛在一起要不要花錢,一年除了清明節,哪個節不送禮花錢?如果不是富二代,錢花光了彩禮那來?車子哪來?

房子嘛來?就那麼喜歡幫別人養老婆嗎?要不要順帶幫別人把孩子也養了?

23樓:野狼

我是男人,我個人認為現在的女人是不值得男人去追求了。

為什麼感覺現在的大學男生都不會追女生了?

24樓:小丁創業

三、生活壓力越來越大,男生們都忙著學習,為的就是找到好的工作生活的成本越來越高,壓力越來越大。一些比較上進的男生們早早地就開始準備找工作,所以他們整天都忙於學習。因此,迫於生活的壓力,男生們都不主動追求女生了。

所以,通過上述分析就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學男生都不主動追求女生了。大家覺得呢?

25樓:小瞎子

親身體會,大學漂亮的女生太多了,至於不追女生,不是因為知道自己追不到她,而是連看她一眼的勇氣都沒有,靚仔,你可懂?

26樓:大喵喵**解答

因為當代大學生的日常就是在玩遊戲,心情好了玩遊戲,心情不好了玩遊戲,每天都在玩遊戲,他們的想法可能是:為什麼要找女朋友,找女朋友又花錢又浪費精力遊戲,不香嗎?

27樓:小花花日記

怕失敗。如今高校男生比例一般高於女生,男生渴望交女朋友,又怕女生目標高,所以不會追女生。

28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追女生這個還是因人而異,有可能是現在的女生比較難追求了,要求比較高,所以男生們很有一點怯弱了吧。

現在追女生的男生越來越少,男生們究竟都是怎麼了?

29樓:襄邑郭姓小生

談戀愛累呀,身邊有些朋友談個戀愛就是找個祖宗,想辦法伺候好,哄好,結果人還不滿意。

其實,女孩兒也會感覺累,主要是現在社會太浮躁,可供娛樂的事情太多,社會也不會逼我們必須結婚生子。

這個社會自由,這個時代太過娛樂。

30樓:董嘉昊

現在追女生的舔狗很多的啊,只是你沒有遇到罷了。可能你遇到的男生都非常的優秀,不用自己去追求女孩子就有女孩子倒貼過來的。所以他們比較的驕傲,不用去追女孩子。

可是這樣的男孩子現在是非常的少的。

31樓:思考條憲

難道這又是乙個一廂情願的想法,想在這裡得到證實?事實是,很多優秀的女生 這個優秀不只是臉蛋,而是臉蛋,才華,氣質,智慧型各個方面的綜合體,不要說你全佔佔著這些,哪怕你只佔上其中一條,那圍著你轉的男生也多了去了。

32樓:乙個有夢的威

追著追著就累,別自以為是,追久了感覺得不到,肯定換方向去追的到那種啊,又不是一根筋!

33樓:網友

也就那麼回事,首先女生要求高,顏值,家境,會疼人,關鍵是還不知道自己有多醜。完畢。

34樓:網友

一窮二白,自己都養不活,追求費錢費力。現在的感情說解散就解散,追求乙個人也就變得謹慎小心。

現在是不是男孩追女孩的情況越來越少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難追啊,去花費時間精力金錢,卻追不到喜歡的女孩,這樣想想也就不用多說什麼了。 現在女孩還是難追的,雖大部分女追的男,但也有環境因素男少女多久慢慢接觸久了就在一起了。現在的社會已經是乙個急功近利的環境了,大家都沒有這個心思去追求了,尤其是已經出來社會打拼的人,他們大多數都沒有時間;相反有些人女生就是喜歡慢熱的、對人忽冷忽熱的,使得現在男生看不到進度條,使他們覺得這樣是浪費時間。

3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現在浮躁的社會風氣,導致女孩要求普遍偏高,而大部分男生還是比較普通的,有時候追了也遭受打擊,所以有很多男生寧願單身,也不願去觸碰被拒絕的滋味。

37樓:趙健志

不是男孩追女孩的情況少了,而是女孩子太少,導致沒有女孩可追了。

38樓:網友

女追男隔層紗。

男追女隔房隔車還要隔她媽。

39樓:淡雲霞飛

現在男多女少,男的都追不到女的了。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追女生那麼容易就放棄了?

40樓:小李講情感

不過在我看來,男生這樣的做法也沒有什麼不合適的地方,畢竟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人家覺得對你感興趣想要追求你,但是你一直不給人家乙個態度,他為什麼還要繼續在你身上浪費時間呢?

所以說,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也是分情況的,並不是說他們在追所有女生的時候都是沒有花費什麼時間精力隨意追追,那些容易放棄的就是看不到希望的,所以女生也不要怪男生對自己是這個態度,因為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41樓:路的第一天

現在男生在愛情中簡直就是低聲下氣,女生在戀情中真的是趾高氣揚,往往男生付出了所有,還得不到女生的認可。

42樓:網友

因為現在的男生追女生都是普遍撒網撈魚狀態,只要你對他沒有興趣,他覺得沒有機會,他就會把精力投身於下乙個女生了。

43樓:超八卦的西西

因為現在的女生實在是太難追了,而且對男朋友的要求特別高,覺得男生做什麼都是理所當然。

44樓:dj林林

因為現在的男生對於女生覺得太累了,而且覺得這樣的女生太不好追求了,需要費很多的精力,所以就放棄了。

45樓:尕軋

因為現在的男生的戀愛觀都比較的開放,如果對你沒有感覺的女人追很久都不會答應的,何不選擇盡早放棄。

46樓:小羊v青草

現在的男生都比較自負,覺得追時間長了還追不到非常的丟面子。

47樓:30秒不

因為他們可以選擇的太多了,當自己努力之後,沒有收到自己理想的結果的時候,就會選擇放棄的。

為什麼現在男生追女生的現象會少了

48樓:lh一針見血

現在男生追女生的現象並不是少了,而是沒有以前那麼突出了,因為隨著時代的進步,男女平等了,表現優秀的女孩一樣的多,就沒有哪種只是男追女的情景了。優秀的女孩一樣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

49樓:古月是複姓

其實可能也並不少 只是你沒遇見或者見證太多。

男生追女生送吃的女生可以接受嗎,男生追女生送吃的女生可以接受嗎?

一般平價的吃的而你們關係又不錯的話沒什麼問題噠,如果送的很昂貴的話就要斟內酌一下了容,你也對他有好感就接受,但你的態度不明確的話念並握就盡量不要接受了,一方蔽譁面吃人家的嘴軟,一方面別的人也仔慶會對你有偏見,認為你拿人家那麼貴的東西卻不明確回應人家。自己想收就收嘛,我也是女生特別清楚你現在想的是什麼...

現在的男生追女生這麼容易放棄,是為什麼呢?

因為現在的女生非常挑剔,男生追女生的難度非常高,有些自身條件不夠優秀的男生很容易遭受挫折,導致放棄追求女生。主要是因為現在的男人他們都對感情不太重視,而且他們應該是不太喜歡對方的,所以才會特別容易就放棄。主要是因為現在的男生他們都只喜歡女生的顏值,任何乙個高顏值的女生,男生都會去追求,所以他們本著不...

為什麼男生追女生卻對另女生曖昧不清

可能這個男生只是把追她的那個女生當成備胎吧。因為男生不專心,他一顆紅心兩套準備。男生追乙個女生,卻對另乙個女生曖昧不清。男生就是乙個渣男,想腳踏兩隻船,我覺得這個男生比較花心,他應該是個比較渣的人,最好不要把情感陷入他給的之中 你說的這樣男生就有點像渣男了因為她想腳踏兩隻船的意思,所以你最好是還是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