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追女生卻對另女生曖昧不清

2021-05-02 11:20:09 字數 4858 閱讀 1327

1樓:小小喵同學

可能這個男生只是把追她的那個女生當成備胎吧。

2樓:情感實時解答

因為男生不專心,他一顆紅心兩套準備。

3樓:愛犬寵物

男生追乙個女生,卻對另乙個女生曖昧不清。男生就是乙個渣男,想腳踏兩隻船,

4樓:我愛小度

我覺得這個男生比較花心,他應該是個比較渣的人,最好不要把情感陷入他給的之中

5樓:

你說的這樣男生就有點像渣男了因為她想腳踏兩隻船的意思,所以你最好是還是遠離他吧

6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這就是高考的選擇題,面對多個選擇的時候,他反而沒有主見了,萬一自己想的那個要成功了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這個女生追男生,後來男生追女生,但是男生還和別的女生關係很好,也不想讓這個女生知道他追別的女生的事情為什麼

8樓:無淚

說明這個男生對感情並不是非常的專一,是乙個比較花心的男生

9樓:

很多男生都是這樣,明明在追乙個女生卻對另外乙個女生曖昧不清,可能這個女生就是她的備胎之一吧。

10樓:微1727293370她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虛榮自私,男人的劣根性,要小心處理。

11樓:

可能他心裡是大面積撒網,逮著誰是誰的想法,就是花心,並不是真心喜歡

12樓:都子成

可能他就是為了**,並不是為了談戀愛吧,我覺得你可以直接跟他說明白。

13樓:

廣撒網多撈魚,要是乙個沒戲了就換乙個,玩唄沒啥大事。

14樓:三省其身

男生有備胎的計畫和行動。

15樓:添宇好個秋

貪心唄....都想要,都想得到.

男生追求乙個女生兩年這個女生沒有答應,期間一直曖昧不清,現在是要聯絡不聯絡的情況,之後他對女生身邊

16樓:至少我還有夢

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劃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17樓:ting雨媃

這個你可從話語中了解你姐妹是不是喜歡那個男生,如果不喜歡的話,那就無所謂了。

女生在qq上和乙個男生情侶頭像,卻在生活中和另乙個男生曖昧不清,請問女生對這兩個人分別是什麼想法?

18樓:案上一點墨

你說的這個情況,女生在qq上和乙個男生情侶頭像,卻在生活中和另乙個男生曖昧不清,我想你應該是那個跟這個女生曖昧不清的那個男生,你很關心她的qq的情侶頭像的那個男生是她的什麼人,這樣的話,如果你想知道,你可以直接問那個女生對那乙個男生跟他情侶頭像的人是什麼感受?感覺,然後你問他的時候可以調侃的問他奔這個女生對這兩個人分別是什麼想法的話?那麼就是要看這個女生的自己心裡是怎麼想的了?

一般這種情況下是處於這個女生有可能是對兩個男生兩個都是都有好感,但是也並沒有確定情侶關係的那種,如果你確定那個在qq上和那個女生情侶頭像的男生,不是她男朋友的話,那麼可以肯定的是,這個女生還是可能是在選擇中的,因為他兩個人都是有一點好感的至少,跟他情侶頭像的那乙個男生,他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的想法應該是比較喜歡,所以才會跟人家做情侶頭像,也不排除一種可能是那個跟這個女生情侶頭像的男生是在這個女生用了那個頭像以後換成動態類似的情侶頭像,而但是,這個女生對另乙個男生曖昧不清的時候,他肯定對這個男生也是有好感的,至少他不是很確定是不是喜歡這個男生?

19樓:心靜自涼

個人認為,此女的交友有些亂,她的這種行為不可取

為什麼有的女生這麼不正經?以為自己好看點和你談個戀愛還和別的男生曖昧不清,還總是挑你的毛病 50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這樣不正經的女生。趁早你遠離他。不要和他談戀愛。

因為他很不正經。他以為他長得好,看他就可以胡來。有很多女生,她自認為她漂亮。

他對自己的事情很不重視。在外面勾三搭四。這樣的女人不能要。

還是趁早離開他吧。

21樓:我心祥和

只能說女孩平時壓根沒把你記心上,只有當你送她禮物時才會有點回應,其實說來還是男孩慣出來的毛病,看到漂亮女生都搶著追,至於跟自己合不合拍另說,有的女孩會很清醒,有的就有點忘形了,這對你來說不是壞事,以後再找朋友時就不會光注意外表,有時還是要注意內在美的,感情畢竟是雙方的,一方的一味付出有時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現在的社會,有很多長得好的女孩兒,因為她個人認為自己長得比較漂亮,追求的人比較多,慢慢的就養成了那種。覺得每個人到她跟前好是應該的,他覺得他可以跟很多人一起交談,得罪乙個還有下乙個,但又喜歡你的,不要再去找白富美了。

23樓:溜達遛彎

女人在男人眼中都希望是三從四德,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男主外女主內,這種女人是男人的老婆,是在一起組建家庭的人,但是你對女人過多要求了,自己能夠保證只愛老婆一人,男養嗎?,女人正經不正經,不要自己站在制高點去俯視女人,人家好看點是自己的資本,和你談戀愛,並不是說就是聽從你的指揮,你不是人家老公,也不是丈夫。談戀愛不是見了你就非你莫嫁,女生也要給自己準備備胎,不要總是說曖昧不清,你們結婚了,你就有權利說她不能和別的男人曖昧不清,你是在追人家,禮物也不是被人逼著買的,所以先要檢討自己在談戀愛中存在的問題,還有自己心態也要調整。

不能指用自己的標準衡量一切。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還選擇這樣的女生,她以為她好看

可昰你認為她好看嗎?要是我認為她不好看,為什麼這樣說呢,這是因為社會有一些不好的人和環境造就了這樣的人渣這樣的人就叫人渣,不論她長的多麼的漂亮多麼的好看她也是個人渣心裡壞了怎麼也好不了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受目前社會等歪風邪氣影響,還知道收禮,嘿嘿...

收禮應該知道還禮,不然受這麼多人情多累啊?

友情不應該建立在物質基礎上。如果雙方建立了戀愛關係,那就更不能隨便收其他人的禮物。容易鬧誤會...

可能她覺得接受禮物無所謂,但介於關係,你應該提醒她一下。盡量勸她不收其他男子的禮物,不然會讓人多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佔小便宜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你還是離她遠一點兒的好,要不早晚有一天她會踐踏你對她的真心。而且像你說的和你談戀愛還同時喜歡別的男生,她能收你送給她的禮物,同樣別的男生送她禮物,她也一定全部收下,對每個男生都沒有付出真心。

27樓:我是

不是長得好看的女生才不正經,是不正經的人才不正經,所以無論選擇男朋友還是女朋友,不要光看好看不好看,還要看這個人的品質,不一定好看的人就不正經,也不一定不好看的人就正經。所以要擦亮眼睛。

28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感覺hold不住的就早點放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沒把你當回事,送禮物就要,不要白不要,也沒看中你,別人比你強,也有錢,有那便宜不佔白不佔,現在的女孩都不太撿點,好的也有少,那樣的女孩你就離她遠點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當初你們在一起 她就不是真實的想跟你在一起吧

31樓:方法有這個東西

可能在你這裡找不到安全感

32樓:雨傘沐蝶

估計要分手了 她覺得你不夠好的

33樓:車的事大口大

因為她缺愛 怕你不要她 她就沒有人要了

乙個女生和乙個男生曖昧不清,可是這個男生認真了可是又覺得這個女生在個好多男的曖昧不清,該怎麼辦

34樓:12色的油畫棒

應該遠離這個女生,因為女生對於感情的態度並不是很認真,否則不會培養那麼多的備胎。

3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男生要慎重考慮是否要繼續下去,如確實女生有好多男的暖味不清,就不要糾結了,放手吧,這種女生在愛情上太隨意了,也不自尊自愛的,發展下去煩惱的事會不斷的,她不適合男生,以後男生在相戀時要多方面了解對方,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煩心!

36樓:時光若止

這個時候你要不就放棄,要不就讓他給你說行,我說我是你在一起放在你身上。讓我把他的所有目光注意力都放在你的身上,你拒絕所有的曖昧。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還是要遠離這種女生,如果沒有能力這些 男生中獨占鰲頭的話

38樓:丹尼歸來吧

既然是真心的,那你就公平競爭可以給他提出來,你會喜歡他的那麼讓他和那些人保持距離,要不然他就會擇優錄取。沒有結婚以前人家都有自己戀愛的自由,所以你也不能參與的太多了。這個就看你個人是否有毅力得到他的愛

3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可能她的背後有很多備胎,如果你讓她改卻不聽的話,那就真的不能再認真下去了

40樓:0_無心人

有什麼怎麼辦的呢?你認真了,就得接受事實,關鍵是女的對你認真沒有,如果你只是一廂情願單相思,那你還是趁早擺脫為好,免得自己將來後悔。

41樓:張陽陽

我覺得這樣非常不好,如果愛乙個人就認真的愛,不能腳踏兩條船,要有自己的底線,要和這個女生當面說清楚,這樣對大家都好,不能這樣不清不楚。

42樓:體娛荒原

那就不要糾纏吧

因為這樣子兩個人都不舒服

畢竟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男生追女生送吃的女生可以接受嗎,男生追女生送吃的女生可以接受嗎?

一般平價的吃的而你們關係又不錯的話沒什麼問題噠,如果送的很昂貴的話就要斟內酌一下了容,你也對他有好感就接受,但你的態度不明確的話念並握就盡量不要接受了,一方蔽譁面吃人家的嘴軟,一方面別的人也仔慶會對你有偏見,認為你拿人家那麼貴的東西卻不明確回應人家。自己想收就收嘛,我也是女生特別清楚你現在想的是什麼...

男生追女生的經典對話,追女生聊天對話

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有很多的男生之所以會失敗,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帥,也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而是因為在一起找不到話題。和女生獨處的時候,話題十分的重要。沒有話題就會沒話說,沒話說就會感到尷尬,感到尷尬就會不舒服,而感到不舒服別人自然就不會願意繼續和你交往了。所以說,話題很重要!話題一 聊寵物小動物 這...

男生追女生有什麼套路嗎?

你好,請注意以下幾點 1,如果剛剛進入大學,撲面而來的學長,無論多帥多好都等乙個學期,只用乙個學期,這樣你至少可以看清他的真面目,不會隨便被騙 騙財騙色騙感情 每年開學都有一群人模狗樣的學長勾引小學妹,而這個時候,小學妹們剛剛進入學校,什麼都不了解,什麼都不知道,對未來一無所知,突然出現乙個學長,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