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在幼兒園不喜歡跟小朋友玩,怎麼辦

2021-09-15 02:11:34 字數 1116 閱讀 7285

1樓:礦大小能手

小孩在幼兒園不喜歡跟小朋友玩,這可不是好的現象,你應該和小朋友溝通溝通,去試著理解一下小孩子的思維看看他是怎麼想的,然後再給予小孩子正確的引導,指引他們做出正確的行為。

2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沒有關係呀,既然他不喜歡跟小朋友玩,說明他有自己的想法,這也是特別好的,我們不能夠讓他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小孩子本身就是要過得開開心心的,這個時候我們要支援他。

3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想要讓自己的孩子融入到幼兒園中,作為家長我們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讓孩子意識到幼兒園的重要性,並且告知自己的孩子,在讀幼兒園的時候可以結交到更多的朋友,讓自己的孩子多去與其他小朋友交流。

2、告訴孩子,幼兒園有很多玩具可以與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耍、分享,會也過得很有意義。

4樓:婷夏腳步

幼兒園裡有玩具、每天要開展很多活動,還有很多小朋友,是非常開心的。媽媽可以多和孩子聊一些開心的和有趣的事情。有的父母一接孩子回家,就問孩子:

老師今天有沒有對你很兇?會不會打小朋友?還有的家長對孩子說:

你再哭,我就送你去上幼兒園。這樣一些負面的話,容易讓孩子對幼兒園產生恐懼感。使得孩子不喜歡幼兒園。

如果家長有什麼問題的話,最好能多問問老師,把矛盾化解掉,讓孩子喜歡上幼兒園。

5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這個都是一過性的,剛入園的小朋友都或多或少有些小性格,因為環境的變化他們適應能力有限,時間久了自然就好了,在家也可以多引導孩子如何與別的小朋友相處,平時注意多鍛鍊孩子與人相處的能力,這個是可以訓練出來的。

6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其實小孩子的發展特別重要,有時候你要觀察他是不是真的不願意跟小朋友玩?有可能是跟小朋友之間鬧矛盾,暫時不願意跟別人交流,或者是害怕了,或者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小孩子心理上有一些問題確實沒一定要及時的**。

7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可能是孩子過於文靜了,但還是要多接觸社會,接觸小朋友才能快樂。

所以家長要多鼓勵孩子去和其他小朋友交往,告訴她交往的樂趣,可以互相幫助,可以分享快樂。平時也要多帶孩子出去接觸大自然,多去接觸人,習慣這樣的社交。

小朋友不喜歡去幼兒園,怎麼處理?

1.我覺得小朋友在剛開始上幼兒園時,肯定是有牴觸的,因為突然離開了爸爸媽媽,會讓他們有些不適應。我女兒剛上幼兒園那會兒,天天想著她在幼兒園裡是否適應,有沒有小朋友欺負她,會不會吃不飽,差點把我整成焦慮症了。不過度過了那段時間,她在幼兒園裡面有了好朋友,或者找到好玩的東西,就好一點了。2.如果實在不去...

幼兒園的小朋友喜歡吃什麼東西,幼兒園小朋友適合吃什麼樣的西點

如果bai您是老師,我建議先了解那些東du西不可以給小zhi朋友吃dao,比如熱氣 容易拉肚子的食物回。糖果答 餅乾就是很熱氣的,小朋友吃多了會咽喉發炎 發燒,就得請病假了。小朋友愛吃 可以吃的零食,還是蠻多的,水果 奶製品是不錯的選擇。有些零食太酥軟,容易掉渣的,打掃很不方便,影響衛生 太堅硬的,...

小孩子在幼兒園打人,如何和家長溝通

回答您好,我是小度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近1000人,累計服務時長超過300小時!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予贊,感謝 3 避免先入為主,通過講道理和講事實的方法來進行溝通。如果通過先入為主,想要打人者的家長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