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幼兒該不該上托班或早教,2歲寶寶到底要不要上早教班 寶寶到底需不需要早教

2021-09-15 02:11:34 字數 1688 閱讀 7907

1樓:翼39840囟捌

我認為兩歲的孩子應該去上托班或者早教班,上早教班可以讓孩子在很小的時候就體會到學習的樂趣,從小就讓他養成學習的好習慣。

我的孩子小的時候,就讓他很早就去了早教班,在早就把他養成了很多的好習慣,當他上幼兒園的時候,他在幼兒園就特別喜歡學習,現在的他在小學學習成績也是班級的前幾名。

2樓:瞿紫彤

我認為兩歲幼兒不應該去託管或者是早教。

因為兩歲這個年紀其實是比較小的,而且也會特別敏感,有時候乙個不注意就會造成身體上的傷害,或者是心靈上的傷害,而且幼兒園和託管中心的寶貝特別多,這個時候如果老師不注意沒有看管好孩子一定會造成傷害的。

3樓:知哥10525淹謀

我認為兩歲的孩子不應該去上托班或者早教班,因為兩歲的孩子還特別小,應該待在父母的身邊,父母應該給孩子更多的愛。

我的孩子現在就是兩歲多,我現在還沒有讓他去上早教班,因為我覺得讓他上早教班對他來說是一種傷,應該讓他多感受我自己的愛。

4樓:

那麼小的孩子,我覺得他是應該留在家裡陪伴父母的他去了外地,他什麼都不懂。

如果別人對他做出一些非常危險的舉動,他們就會受到嚴重的傷害,在那麼小出了事了,父母的關愛,誰去照顧他那麼用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歲的幼兒不應該上托班或早教,因為他年紀實在是太小了,父母根本不放心把他交給外人去呵護照顧。

如果我有孩子之後,我只會讓他有乙個快樂的童年,當他應該上幼兒園的時候,才會將他送入幼兒園,不會過早的將他送入到託班或早教。

6樓:以心

兩歲的孩子不應該去早教,我的孩子今年就三歲了,那會兒沒三歲的小孩去早教都比較早,因為沒有辦法與人交流。

如果長期以往的話,就會導致孩子有些自閉心理,所以我認為兩三個孩子不應該去早教或者託管,因為這樣的話會對他們的心理有一定的打擊。

7樓:小皓粉絲團

我覺得可以上托兒班或者早教,而且我覺得可以上那種外教的早教,因為外國人在教育方面和我們完全不一樣。

尤其是他們的口語發音,如果讓孩子每天都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我覺得應該會有特別好的功效,讓孩子對未來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2歲寶寶到底要不要上早教班 寶寶到底需不需要早教

8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去上早bai教班得看孩子du

的情況。先帶孩zhi

子去試聽dao

2歲左右的寶寶,究竟要不要送去幼兒園託班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按照心理copy發展規律,bai

寶寶到4歲時自我意識才會得到較du好的發展。2~3歲這段時zhi間隨著自我意識的dao逐漸萌芽會出現人生的第乙個叛逆期。這也是很多媽媽感覺這個階段寶寶很不好帶的原因。

如果媽媽剛好在2~3歲這個階段送寶寶去幼兒園,就需要做好同時處理「叛逆期親子關係」和「入園分離焦慮」兩個棘手問題的心理準備。而對於寶寶來說同時經歷「自我意識發展」和「與媽媽分離」兩大成長任務,內心的衝突也會更大,焦慮的指數也會更高。這對媽媽和寶寶來說都是巨大的挑戰。

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盡量讓寶寶在家中度過2~3歲這段人生第一叛逆期,到3歲半左右,寶寶的自我意識有了一定發展,同時度過叛逆期後和媽媽的親子關係也趨於穩定親密,再送寶寶去幼兒園可能會更順利一些。

兩歲的孩子該不該上幼兒園?孩子究竟該不該上幼兒園

對於每年9月1日以前出生的,應該是小小班2歲,3歲小班,4歲中班,5歲大班,6歲小學一年級。應該是這樣的程式,這樣你就可以安心工作啦。先讓孩子自由發展,中國的教育現狀很不樂觀,不要讓一切束縛了孩子,現在主要自己在家裡給孩子做啟蒙教育,讓他多受文化的薰陶,不過不要太大量,不要讓孩子對學習感到厭惡。3,...

孩子究竟該不該上幼兒園,小孩應不應該上幼兒園?利弊有哪些?

孩子幾歲上幼兒園最合適?相信不少家長都很困惑。生活中,有家長為了不輸在起跑線上,孩子兩歲多時就送去了幼兒園 也有家長因為工作忙碌,不到20個月就送孩子上幼兒園了 更有家長認為幼兒園都是帶孩子玩的,不用上或者無需早上。那麼,孩子上幼兒園最佳年齡到底是幾歲呢?都有哪些影響呢?幼兒園工作規程 中明確指出 ...

到底該不該上晚自習啊,高中應不應該上晚自習?

同學很糾結嘛,若你已為高中生,就注定要付出不小的代價,學習必然是首要的任務,同時你還是課代表,有的時候和老師搞好關係,哪怕工作關係也是很有必要的,同時上晚自習你還能更加專注的學習提高學習效率,高中沒多久,一眨眼就過去了,苦也只是一時,等你上大學就知道高中有多充實了。走讀吧,我剛也想住校,但住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