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電話手錶充不上電是什麼原因

2021-09-15 01:02:56 字數 1443 閱讀 4614

1樓:還是醬紫吧

1、可以檢查一下充電的介面,有時候介面沒靠攏就會充不進去電。

2、如果都檢查無誤,有可能是吸鐵石的問題。

3、有可能是觸點氧化,用針把觸點刮乾淨。

4、插上充電線前,確保充電線和充電頭是好的,部分充電頭與手錶usb座配合接觸不良,要使用手錶自帶的充電線。

5、有可能是使用過程中機內的電池插座鬆動,可以用螺絲刀開啟後蓋,將電池插頭拔出後,再按原方向插回主機板座內,插緊再充電。

**手錶使用注意事項

如果因小孩玩水或洗手將手錶浸水,機器就會損壞(此現象跟手機一樣),遇到此情況,請立即關機,將手錶後蓋開啟,拔掉電池,將手錶涼幹1-2天再使用。如果還不能開機,只有退廠維修。

手錶電池電量耗光,插上充電線前,請確保充電線和充電頭是好的(可以充手機看充電是否正常)。部分充電頭與手錶usb座配合接觸不良,請使用手錶自帶的充電線,充電頭要求額定電流在1a以上。充電時要保證充上幾分鐘後再開機。

2樓:apple哲皓

1、首先看看是不是電池損壞。

2、在檢查是不是系統故障。

3、充電器是否損壞或者接觸不良。

處理方法:

1、手錶電池電量耗光,插上充電線前,請確保充電線和充電頭是好的(可以充手機看充電是否正常)。部分充電頭與手錶usb座配合接觸不良,請使用手錶自帶的充電線,充電頭要求額定電流在1a以上。充電時要保證充上幾分鐘後再開機。

2、因運輸過程或使用過程中機內的電池插座鬆動,請用螺絲刀開啟後蓋,將電池插頭拔出後,再按原方向插回主機板座內,插緊插到位。再充電。

3、電池損壞。此問題請退廠維修。

4、本機器只是生活防水,如果因小孩玩水或洗手將手錶浸水,機器就會損壞(此現象跟手機一樣),遇到此情況,請立即關機,將手錶後蓋開啟,拔掉電池,將手錶涼幹1-2天,再使用。如果還不能開機,只有退廠維修。

參考資料zol問答堂.zol問答堂[引用時間2017-12-30]

3樓:冷清了的愛唸

你好你檢查一下充電的介面,有時候介面沒靠攏是衝不了的,如果都檢查無誤那就是吸鐵石的問題,需要送到售後更換。

4樓:小樹談澀會

你好,可能是充電介面壞了,您可以拿到售後檢測一下到底是因為什麼充不上電,望採納。

5樓:看看看

充電線頭有兩個銅芯,拿牙籤多按幾下即可。裡面彈簧松了。

6樓:應雨竹

防水手錶還怕水,見鬼

7樓:說實話

冬天太冷,可用吹風吹再充電。

孩子的小天才**手錶今天突然充電不進電了,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先換一根資料線看下,要是不行那應該就是手錶的**出現了故障或者是充電口壞了,這個就需要拿到維修點進行維修了。

如果手機充電,電充不上或者越充越少是什麼原因

我手機電池時多時少怎麼回事,衝到100 100,拔掉充電器,就只有100 45,在插上又是100 90這是什麼情況 一 原因分析 1 電池損壞。2 系統故障。3 充電器原因或者接觸不良。二 解決辦法 1 換其他充電器 或者資料線試試,或者清潔一下充電口。2 開機進入recover模式選擇advanc...

我的華為手機為什麼充不上電

導致無法正常充電的因素有很多 1.請檢查充電線與手機連線的介面,充專電線是否屬完全插入 2.請檢查資料線 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插拔 3.請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毛刷清理一下,再重新充電確認 4.請檢查資料線 充電器和插座是否破損或異響,如果損壞請更換。a.建議您使...

手機充電,一會兒充得上,一會兒充不上是什麼原因

首先bai檢查充電線是否正常,電 du池是否已經老化再 zhi或者檢查一下充dao電口是否存在鬆脫回。若還是不行,答拿到手機店找專業人員進行維修當手機充不進電的時候,我們應該從硬體入手,逐個排查問題所在。從電池的質量 usb資料線的規格等各個方面進行排查問題。另外,針對手機帶電力不強的問題,建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