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連線不上,電話不通是什麼原因

2022-02-01 01:25:03 字數 1925 閱讀 974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10000客服,首先,要看看您的外部裝置有沒有大面積的障礙,然後看您寬頻連線不上的錯誤提示,也就是錯誤**。一般**寬頻都不能使用的話,xp系統的錯誤**是678,win7的錯誤**是651,那就要看您的貓上訊號燈的情況了,要看您是哪種接入方式的,貓也是不同的。adsl方式的訊號燈一般為dsl.

adsl.link,或者是中文網路這幾種,這個燈必須是穩定亮,光纖的話就是看pon這個燈。兩種不同的方式。

2樓:精彩百曉生

電信寬頻連線不上,一般是以下兩種原因導致的。

賬號問題,這個一般是賬號欠費,失效,密碼錯誤等引起,如果在撥號的時候提示錯誤691,就說明是賬號問題,可以直接致電運營商客服查詢賬號狀態是否正常,如果密碼忘記,可以通過客服重置密碼。

線路問題,這個一般在撥號的時候提示錯誤651等,這個情況下需要致電運營商客服報修,提交維修申請後,工作人員會上門完成維修。

3樓:seduce弌夏

檢查你的線插好沒有 或者叫人來看看你的埠有問題沒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沒弄對,要麼就是欠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線路問題

2、欠費

電信寬頻連不上怎麼辦

6樓:泡泡俠娛樂

電腦連不上網的解決辦法

7樓:甘溪海靈松

你檢視一下,先看看你插線有沒有插好,插好的話再用滑鼠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是不是禁用了,是的話,你從新啟用就可以了,要是在連線對話方塊裡出現錯誤訊號678,或其他數字的話,你最好打**去問問10000號。

8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可以把電信寬頻貓等裝置重啟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行,您可以撥打10000號報修。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貓」電源斷掉,然後把你電腦上的寬頻連線刪除然後在新建乙個,重新把你寬頻賬號和密碼輸入一下,應該就會沒問題!前提你得確定你的賬號和密碼都是對的!

10樓:友亮帥哥

你把貓燈關了,5分鐘後,重啟貓燈,就可以連線了,我家是網通的,我用的就是這辦法。你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撥打10000保修,我們客服會安排師傅為您解決此問題。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12樓:

13樓:周文康

電信寬頻連線不上網路是怎麼回事?

14樓:廣西電信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2號為您解答。

15樓:水草香

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進入功能大全,找到斷網急救箱工具,用它診斷修復一下,

16樓:藕夾

電信寬頻連線不上的原因如下:

1、賬號問題,這個一般是賬號欠費,失效,密碼錯誤等引起,如果在撥號的時候提示錯誤691,就說明是賬號問題,可以直接致電運營商客服查詢賬號狀態是否正常,如果密碼忘記,可以通過客服重置密碼。

2、線路問題,這個一般在撥號的時候提示錯誤651等,這個情況下需要致電運營商客服報修,提交維修申請後,工作人員會**完成維修。

寬頻連線不上,電信寬頻連線不上怎麼辦?

造成寬頻連線不上的原因一般有以下三種 一 賬號密碼錯誤造成的寬頻連線不上。這種情況一般在寬頻撥號時會提示 錯誤 691 或 錯誤 651 出現這種故障一般是使用者輸入了錯誤的賬號或密碼造成的,也可能是更換了其他的電腦 寬頻賬號一般是和電腦的mac位址繫結的 遇到這樣的故障你只需向你網路所在的運營商 ...

電信寬頻連線不上電視怎麼辦,電信寬頻IPTV電視連線不上是什麼原因

您好如果您的電視機是網路電視機,一般可以使用網線或無線連線,只需進入電視機網路設定頁面設定即可。回答1 通過wifi網路進行連線 首先進入電視選單,隨後點選設定選項,選擇無線與網路設定,然後點選wifi設定按鈕,把目前已經連線的wifi網路先斷開,然後重啟wifi路由器。待路由器重啟之後,再次進行w...

電信寬頻帳號一般是電話號碼不,電信寬頻帳號是多少啊?和手機號碼是一樣的嗎?

電信的寬頻格式有好幾種,不同地區都是按照當時辦理的時候和資源不同,帳號也就不一樣。1 在自己電腦上檢視 在網路上的芳鄰上右鍵 屬性,雙擊開啟寬頻連線就能看到使用者名稱。3 直接到營業廳諮詢。拓展資料 寬頻並沒有很嚴格的定義,從一般的角度理解,它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到的各種 在網路上傳輸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