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免維護電瓶充不上電,蓄電池放久了充不上電怎麼辦

2021-06-25 09:12:48 字數 4844 閱讀 1143

1樓:途虎話養車

脈衝修復法:

蓄電池消除硫化比較好的方法就是採用脈衝修復法。在修復蓄電池時,脈衝的瞬間電壓一般根據產品所體現的功能需要,採取的瞬間電壓為60v—300v之間,如用於蓄電池延壽的產品脈衝電壓值就不益過大,專門由於蓄電池修復產品的脈衝電壓值就可以偏大(如果脈衝電壓值太大對電池極板會造成損傷),脈衝電壓高,蓄電池修復時間短,脈衝電壓低,蓄電池修復時間相對就長,儘管脈衝瞬間的電壓很高,但平均電壓並不高,對人體沒有傷害,十分安全。

全充全放電修復法:

全充全放電修復法就是對蓄電池採取完全充滿電後,再完全的放電修復蓄電池的方法。全充全放電修復法主要是對輕度損傷的蓄電池具有一定的修復作用,同時此方法還可以有效的啟用電瓶深層的活性物質,提高蓄電池容量。如輕度硫化的電池,內阻較高的電池,此法的關鍵是放電一定要充分,並且是對每節單體電池進行單獨的充分放電,全充全放電1-2次,蓄電池的容量一般都能得到提升。

全充全放電修復法不得經常使用,最少半年使用一次,最多三個月使用一次。

補水修復法:

對蓄電池“失水”採取補水的方法便可修復,其目的是稀釋濃度提高的硫酸正常進行電解反應。補水方法上較為簡單,只用開啟蓄電池上蓋,可以看見有六個圓孔,向每個圓孔注射一定量的蒸餾水,再浸泡24小時以上就可以了。補水只可以補充蒸餾水,不可以新增其他成分的水,包括純淨水,因為其他成分的水中有各種金屬分子,加入電瓶內後容易引起自放電而損壞電池。

2樓:

電動車電池是屬於少液電瓶,更易失水硫化,加原廠電解液用日邦充電器修復或者電解液參上除硫粉,直接用日邦充電器也可以的,

3樓:可惜筠

為什麼免維抄電瓶圢眼加水高家用220v充電 ,為什麼充不進去電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蓄電池是有壽命的,如果用了三年以上,電瓶就可能要換了。如果是新電瓶,就送去修理廠檢查檢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池裡的電解液乾涸了,撬開上蓋後有六個蓋子,開啟蓋子往裡面加入電瓶水即可,注意水不要加的太多,以剛好浸潤電池裡的絕緣物質,水在電池裡面是不流動的為佳。

6樓:ead丶丿綠茶

應該是虧電(存放時間過長或放電),建議重新加電解液、調比重。充電機小電流充電24小時左右。(免維護和幹荷蓄電池是一樣的,充電一樣會消耗電解液。

只是免維護漂亮美觀、殼內液體不易灑出,件事免維護電池用一段時間後檢視液麵新增電解液)

7樓:保定李成

電瓶過度放電後,直接連線充電機一般來講是充不上電的,因為充電機會認為充電夾沒有夾在電瓶極柱上。兩種方法:1、使用智慧充電機,也就是電子的那種,會有啟用模式。

2、充電時並聯一塊帶電的電瓶,進行充電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池壽命到了,我教你一招。好用著,維修內部人員。

9樓:caa救援

您電瓶用了多長時間?不是電瓶壞了就是充電介面壞了或充電器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過度放電,已經報廢了!!!

11樓:呆呆獸肉肉

電瓶裡面接觸不良吧,建議去賣家那問問!

蓄電池放久了充不上電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瓶過度放電後,直接連線

充電機一般來講是充不上電的,因為充電機會認為充電夾沒有夾在電瓶極柱上。兩種方法:

1、使用智慧充電機,會有啟用模式的。

2、充電時並聯一塊帶電的電瓶,進行充電即可。

免維護電池因其在正常充電電壓下,電解液僅產生少量的氣體,極板有很強的抗過充電能力,而且具有內阻小、低溫起動效能好、比常規蓄電池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因而在整個使用期間不需新增蒸餾水,在充電系正常情況下,不需從拆下進行補充充電。但在保養時應對其電解液的比重進行檢查。

13樓:董碧嘉

你好!你這個電動車放久了沒用會電氣元件生鏽的,所以要充電經常時不時的充電,放電放完了電瓶就壞了,在充也充不起了。只有更換電瓶,或者重新檢查電瓶線是否正常。

14樓:無淚№薰衣草

有一些正負脈衝修復儀,可以啟用“餓死”電瓶,你可以在某寶上買個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蓄電

池用清水洗洗,然後加電解液【市場有買的】,然後充電16個小時左右,然後用5公分長的電爐絲接蓄電池正負極放電,4個小時左右,這樣做4個迴圈,保證你的電池恢復容量百分之50以上,不過前提條件是極板沒有斷裂。

16樓:p民總代表

我的電動車四個月沒充電,指示燈都不亮,對遙控囂都不響應,充電器接上去後,等了兩小時依然是綠色指示。因為窮到沒有換電瓶的錢,只能活人當成死馬醫了。

解決方案:開啟電門,連上充電器,按電機工作狀態時方向用手轉動後輪,直至充電器變燈轉為工作狀態。

同為屌絲換不起電瓶的朋友們,我只能幫你們到這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年買一個無維護摩托車電瓶,今天換上跑了四十公里,電瓶還是沒有充上電,請問一下誰能知道用什麼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電池放在塑料袋裡包裹嚴實,然後放在冰箱裡,這樣凍著一兩個小時左右你再拿出來再充就會比現在的存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放置時間久了,充不了電怎麼辦?華哥分享修復方法,一招搞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賣電瓶的地方他們有專業充電器,應該能解決問題也可以修復

21樓:尼古拉斯凱

你這種情況是屬於電瓶嚴重“硫化”所致。是一種非常糟糕的情況。理論上說是不可逆轉的,只能“死嗎當做活馬醫”了。教你一個“土辦法”也許會有效果。

首先檢查一下電瓶是不是缺少電解液,要是電解液幹了就先加蒸餾水,加夠以後不要把電瓶的加液冒蓋上然後再進行下一步,“啟用”——找一個220v/200w的普通白熾燈和電瓶串聯起來(不用管正負極性)接到家裡220v的交流電源上看看燈泡是不是能正常發光,如果能正常發光就繼續通電1分鐘左右再斷開電源,稍等幾分鐘再次接通一分鐘,如此反覆3~5次後再將電瓶接到充電器上進行正常充電15小時就可以了(9999999999999注意正負極性千萬不要搞錯)。

如果通電後燈泡不發光就稍微等幾分鐘再接到交流電源上試試,直到燈泡能正常發光再接到充電器上進行充電。

希望我的回答能救活你的電瓶。

如何啟用失效的免維護蓄電池

22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失效的免維護蓄電池的方法是需要新增新的電解液。

檢查一下蓄電池電瓶是不是缺少電解液,(當然也可以先檢查下是否存在短路現象造成的)要是電解液幹了就先加蒸餾水,加夠以後不要把電瓶的加液冒蓋上,然後再進行下一步。

“啟用”—找一個220v/200w的普通白熾燈和電瓶串聯起來(不用管正負極性)接到家裡220v的交流電源上看看燈泡是不是能正常發光,如果能正常發光就繼續通電1分鐘左右再斷開電源,稍等幾分鐘再次接通一分鐘,如此反覆3~5次後再將電瓶接到充電器上進行正常充電15小時就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條件下,鉛酸蓄電池的迴圈使用壽命可達300次以上,浮充使用壽命為3-5年。但如果使用不當,如過放電,過充電,短路,或長期不用等,將導致蓄電池早衰,此時就需要對電池進行啟用。 蓄電池充不進電,可採用高壓法,即將充電用的穩壓電源的輸出電壓慢慢提高,在這個過程中,用電流表監視充電電流。

如果發現充電電流慢慢上升,則啟用已初步成功。然後讓蓄電池在0.1倍率容量電流下充電十多分鐘,就可將電壓調低到正常值繼續充,直到充滿。

如果高壓法無效,可以採用反充法,即將蓄電池正極與穩壓電池負極接,負極與電池正極接。注意,反充過程是非常短暫的,僅僅是讓電極碰幾下而已。在這個過程中應該可以見到有非常大的電池。

反充後,一般用高壓法就可將蓄電池啟用。若蓄電池內阻實在太大,或乾涸得連反充也無效時,就要採用換液法,即更換並補足蓄電池內部的電解液。通常,換液後,採用高壓一般可將電池啟用。

一般早衰的鉛酸蓄電池,採用了上述方法後,都能起死回生,容量與新買時差不多。如果邊換液也無效的話,該電池就基本報廢了。最可能的原因就是極板上積聚的氧化層太厚。

此時還有最後的一個辦法,即將蓄電池的上蓋鋸開,取出蓄電池內體,人工將極板刮乾淨,徹底換液,然後再將各單格連線好,同時連線好引線,最後用環氧樹脂密封。但此法的意義不大,因為修復過程中可能會造成蓄電池的內部損壞,因此不提倡採用。

免維護蓄電池怎樣充電?

24樓:清風不輕

免維護蓄電池充電方式:

免維護電瓶使用和普通的電瓶沒有很大的區別,一個稍有差別的地方,是免維護電瓶在充電時,需要先把電瓶從機器上拆下來,充電時候不需要特別放氣,因為電瓶在出廠的時候就已經設了排氣的小孔。

就充電數值來說,一個蓄電池用12v,紅色夾正極,黑色夾負極,電流檔位擰到1檔,電壓上升14至15v左右就充電完成了。

免維護蓄電池解釋:免維護蓄電池由於自身結構上的優勢,其電解液的消耗量非常小,在使用壽命內基本不需要補充蒸餾水。同時它還具有耐震、耐高溫、體積小、自放電小的特點。

免維護蓄電池的使用壽命一般為普通蓄電池的兩倍左右。

25樓:匿名使用者

免維護蓄電池不需要像傳統鉛酸電池那樣定期新增電解液。它是有出廠前就已經增添好所需電解液的。由於電池的全密封性,所以基本不會導致電解液的蒸發損失,只需要在電池的使用壽命期內,用充電器充滿電就可以。

充電電壓要與電池電壓相符,充電電流要求是電池最大容量的的十分之一來充。自動充電器具有過壓、過流、短路過載等保護功能,可以不用管理,充滿後自動斷電。使用普通充電器時需要充大約十小時。

對長期不用的電池充滿電後每三個月到半年進行檢查測試電壓,並進行補充至充滿儲存。

我的華為手機為什麼充不上電

導致無法正常充電的因素有很多 1.請檢查充電線與手機連線的介面,充專電線是否屬完全插入 2.請檢查資料線 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插拔 3.請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毛刷清理一下,再重新充電確認 4.請檢查資料線 充電器和插座是否破損或異響,如果損壞請更換。a.建議您使...

電動車電瓶裡的成分是什麼電瓶充不上電了能自己換液體嗎

中國電動車聯盟成員回答 朋友你說你的車要充滿電使用時間越來越長?一般正常應該是越來越短,因為電池慢慢在老化,所以存電量就越來越少,幾下就充滿那喲,我分析是不是你車的充電器輸出的電壓低了,你把充電器拿到售後服務站進行檢測一下ok。消費者電池的正確使用方法 部分消費者使用電池方法不當,一是長時間充電,認...

為什麼蘋果4s充不上電,為什麼蘋果4s充不上電?

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檢視資料線是否插牢。盡量將資料線插牢,新買的會稍微有一些緊,將插頭盡量插的深一些。2 有可能是系統卡了。重啟手機就可以解決。3 三清資料。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 關機鍵 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